世上最快的汽車,世界上最快的車是什麼車

2023-05-31 02:10:06 字數 5012 閱讀 4765

1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造的 據說比飛機快。

但是要是真正的車的話 布加迪 威航 w16發動機的 1001馬力 最高417km/h

世界上最快的車是什麼車

2樓:塊救救萌新吧

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車一小時3218公里。

音速之風陸地極速車是美國承包商斯塔克斯使用實驗性軍方火箭飛機、美國宇航局航天器以及核彈的零部件製造的一款高速汽車,簡稱為「lsrv」。

理論上,其發動機將產生大約60000磅的推進力,加速度可達每秒100英里,最高時速可達1400-2000英里(約3218公里/小時)。

注意事項:1)「車輛」,是指機動車和非機動車。

2)「機動車」,是指以動力裝置驅動或者牽引,上道路行駛的供人員乘用或者用於運送物品以及進行工程專項作業的輪式車輛。

3)「非機動車」,是指以人力或者畜力驅動,上道路行駛的交通工具,以及雖有動力裝置驅動但設計最高時速、空車質量、外形尺寸符合有關國家標準的殘疾人機動輪椅車、電動自行車等交通工具。

3樓:賀芳茵王悟

火葬車!!!絕對快!比電般的速度,一秒可達200m的路程,也是世界上最「驚人」的車。裕稱:車神!

世界上最快的車

4樓:

摘要。尋血獵犬」的超音速汽車,將搭載新型戰鬥機發動機,在車輛加速至300英里/小時後,位於車頂的一種混合火箭發動機將繼續為車輛加速,直至最終的極速。混合火箭發動機,包括一個傳統的火箭和一個單獨的發動機燃油泵,重400千克,長14英尺,是英國有史以來最大的汽車火箭發動機。

1]中文名。尋血獵犬超音速汽車。

外文名。bloodhound supersonic car長 度。米。

重 量。噸。

速 度。1680kph(聲速的倍。

世界上最快的車。

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

尋血獵犬」的超音速汽車,將搭載新型戰鬥機發動機,在車輛加速至300英里/小時後,位於車頂的一種混合火箭發動機將繼續為車輛加速,直至最終的極速。混合火箭發動機,包括一個傳統的火箭和一個單獨的發動機燃油泵,重400千克,長14英尺,是英國有史以來最大的汽車火箭發動機。[1]中文名尋血獵犬超音速汽車外文名bloodhound supersonic car長 度12.

8米重 量噸速 度1680kph(聲速的倍。

世界上最快的車是什麼?

5樓:阿偉說車

01 音速之風陸地極速車。

目前世界上最快的車是由美國人所發明的超音速車,被稱之為是陸地的速度之最,它也有一個霸氣的名字叫做:音速之風陸地極速車。最高時速能達到3218公里/小時,超過了以往的所有記錄,就連戰鬥機的速度都是比不上它。

說到世界上最快的車,人們第一映象可能就會想到像法拉利、蘭博基尼、布加迪威龍等超級跑車,其實不然,這些跑車只能算的上目前世界上最貴的車了,還不能稱之為世界上最快的車,那麼現在最快的車又是什麼呢?

目前世界上最快的車是由美國人所發明的一個超音速的車,被稱之為是陸地的速度之最,它也有一個霸氣的名字叫做:音速之風陸地極速車。最高時速能達到3218公里/小時,超過了以往的所有記錄,就連戰鬥機的速度都是比不上它,3218公里/小時是什麼概念?

我國新疆到北京的距離為公里,那麼相當於1個小時就能從我國的新疆跑到北京了,這速度飛機也是遠遠不及的。

音速之風陸地極速車之所以能夠成為世界上最快的車,那是有原因的,看看它的構造你就知道了。它使用航天器和核彈零件所製造而成的,發動機也是採用的x-15的火箭(x-15火箭飛機也是世界上最快的飛機之一,速度達到了7272公里每小時)發動機,你說這樣的搭配能不快嗎?能夠成為世界上最快的車那也是理所當然的了。

在2023年世界上最快的車是由英國人所製造的一個「thrustssc超音速車」,時速達到了每小時1227公里,直到音速之風陸地極速車的出現,將之所保持了幾年的紀錄給打破,以3218公里/小時的速度,成為新的記錄,也成為了陸地的速度之王,至今也是無人能超越。

世界上最快的汽車是什麼車?

6樓:兆兆的穿搭小鎮

汽車的速度對汽車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擁有一款高速度的汽車可以分分鐘讓你的血壓飆升,簡直不要太炫酷。本人也一直對在速度方面有優勢的汽車情有獨鍾,那麼在世界範圍內,到底有哪些以速度聞名的汽車呢?

一:sc tuatara

這款車的速度達到442公里╱小時,是不是很吃驚?但這款車已經停止研發了,自2023年問世後就沒有再出現過,目前關於它的各個報道已經停止,看到這兒是不是感覺有點小神秘呢?的確是這樣,這款車也因為它獨特的問世條件而倍受人們的關注。

二:柯尼塞格。

這個品牌並不是家喻戶曉,它的知名度不高,相信有很多人都不知道有這款車的存在。但知名度不高不等於製造水平低。柯尼塞格旗下有一款非常厲害的車agera r。

這款車時速達到440千米,一出世就打敗了當時以速度聞名的布加迪,成為世界上跑得最快的車,可謂實力強勁。

三:布加迪威龍super sport

布加迪威龍super sport是世界最快速產車,時速達到429公里,百公里加速時間為秒。這款車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紀錄,極速相當高。

它的創始人是埃托爾·布加迪,發源於法國,跟上面兩種車型情況一樣,它的問世,也引起了汽車界的一場轟動。

7樓:瘋狂評車人

世界上跑得最快的汽車應該是bloodhound,它以每小時跑1678公里成為汽車界當之無愧的最快汽車之王。而世界上跑得最快的跑車則是科尼賽克one,每小時可以跑450公里,這個速度也算是非常高啦。

bloodhound它起源於2023年,名字翻譯過來是尋血獵犬的意思,是由創下過世界最快汽車記錄的thrustssc設計者(據報道這輛汽車最快時速可以達到763英里)精心設計的,它的動力是由混合火箭發動機這種相當牛x的動力系統提供,在動力穩定達到每小時可以跑300公里以後就改變動力補給形態,成為固液混合火箭形式,也就是說到了等汽車到了每小時可以跑300公里以後,它就擁有了和火箭同源的動力推進,火箭有多快它就能有多快,簡直就是一個大寫「牛」。

不僅它的動力強,它的加速度那也是非常的令人驚訝,它從零到時速1600公里只需要40秒,這個速度也非常的接近火箭。為了將速度提升到極致,就連這款汽車的外觀也和火箭非常的相似,尖尖細細的車頭將阻力減至最小化,而兩側的機翼也能幫助車身保持平衡,避免車身側翻等情況發生。

這款汽車在2023年的英國面世,由於它並非傳統意義上的汽車或者是跑車,幾乎沒有商用價值,因此它並沒有量產,僅僅生產了這麼一輛供世人膜拜或者是超越的模型,在此之後還沒有車型能夠打破尋血獵犬的世界紀錄,同時它也憑藉著135000的馬力也成為世界之最,這個馬力數相當於180個f1賽車的功率,一個前無古人後人難追的超高數字超強效能。

8樓:飄零久生師友

我認為這種問題應該分很多方面來回答,因為術業有專攻,你說gtr直線快,但是他肯定跑不過電動車,而且在我看來電動汽車就不能是傳統意義上的汽車了。所以這一話題我們只考慮傳統意義上的汽車在直線或者彎道上的排名。

直線加速最快的車就是這輛基於保時捷962勒芒賽車基礎上打造的dauer 962 le mans,也就是他可以上路而並非是那種職業車手所參賽的那種不能上路的由最專業的人改造的最專業的賽車。搭載升雙渦輪增壓水平對置6缸引擎,最大馬力730匹,最大扭矩710牛米,整車重1噸。

這輛怪獸實測的百公里加速是秒,極速403公里每小時。

什麼概念,就跟高鐵差不多一個速度了。別說什麼gtr,東瀛戰神雖然說是直線加速很牛,但是也分跟什麼車比,未改裝的gtr實測百公里加速3秒多,你要知道百公里加速就跟百公里短跑一樣,每進步一秒都是相當困難的。而這輛保時捷由於是紀念款,對外聲稱只是生產了50臺,實則更少,一是他的售價高達一百二十萬美元,只賣出了十幾臺。

估計普通人在街上碰見的它的幾率比被閃電劈中的幾率還要小很多。對了這十幾臺中還有6臺被賣到了汶萊蘇丹,在倉庫裡已然是生出來很多鐵鏽。

而要說彎道中最厲害的車型就非日產gtr r35莫屬了,說一個成績就可以知道他有多牛了。2023年這輛gtr r35在德國紐博格林北環跑出了7分26秒70的好成績,要知道這個成績只比法拉利的恩佐慢了秒。

動力方面gtr r35搭載了一個代號為vq38的v6雙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480匹馬力,最大扭矩600牛米。還有一個6速雙離合的變速箱,這配置把這輛gtr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而實測這輛r35的百公里加速是3.

6秒。為什麼說他是彎道的操縱之王呢,因為它不僅僅是直線加速快,他配置了獨特的四驅系統attesa ets,翻譯過來就是帶有電子扭矩分配的全地形先進牽引力控制系統。

這些車其實對於我們普通人來說意義並不是多大。所以瞭解情況就好,安全駕駛,不追求速度才是咱們應該遵循的真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哪方面最快?

如果是極速最快,那是「音速之風」超音速火箭車就是這輛車,曾跑到過3221km/h

如果你是說加速最快的車,那應該是下面這輛。

美國佬的top furl賽車。

這種車燒的不是普通燃油,而是硝基甲烷。在這種化學物質的加持下,這種車的馬力可以輕鬆突破10000匹,百公里加速時間連1秒都不到(也不知道車手是如何承受如此大的g值的)

不過這兩輛車都是不能上路的,不然~普通人開車追飛機也不是沒有可能。

10樓:jinshui哥哥

目前世界上最快的汽車應該是西爾貝ssc tuatara,車速可達到443km/h,還搭載了ssc自主研發的的v8雙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350馬力,峰值扭矩1733牛米。

11樓:浩浩看體壇

世界上最快的汽車是nissan skyline gt-r r333,這輛車動力採用雙渦輪增壓系統,外觀利用空氣學原理,減少了阻力,使得車速達到330公里/小時。

12樓:網友

世界上最快的汽車應該是布加迪威龍超級跑車,2023年以英里/小時行駛打破了世界紀錄。

13樓:歷史分析解讀

世界上最快的汽車是sc tuatara,該車的設計速度達到442公里每小時,但該車卻在幾年前停產了。

14樓:曾幾何時的記憶

世界上最快的汽車是美國的音速之風陸地極速車,這款車的最高時速理論上可以達到3218公里/小時。

世界上最快的車能跑多少邁,世界最快的車能跑多少邁

量產車就是布加迪了.430多,非量產車用的是飛機引擎,純屬玩的,那個就具體多少不知道,估計1000多吧 量產車大概430多,非量產車用渦輪噴氣發動機過千碼 排名 車名 最大馬力 最高速度第一名 奧斯莫比 最大馬力850hp 最高時速447km h 第二名 福特ssc ultimate aero 最大...

世界上建築最快的速度,世界上最快的速度是什麼

家造空調 bai的企業半路出家du 打算用zhi世界上最快的速度蓋dao世界第一高樓回,這是一個被炒答作出來的專案還是一個城市建築史上的創舉?天空城市 像是一個還未出生就被詛咒的孩子。一是它太高,838米,比目前世界上最高的建築迪拜塔還要高出10米,將會是中國摩天大樓建設狂潮中的新座標 二是它太快,...

世界上什麼動物的速度最快,世界上速度最快的十大動物?

海陸空速度之王 游泳速度最快的動物 旗魚 平時速90千米,短距離的時速約110千米。有時遊得還快,連最快的輪船也是望塵莫及了。奔跑速度最快的動物 獵豹 據測,一隻成年獵豹能在幾秒之內達到每小時100千米飛行最快的動物 尖尾雨燕 平時飛行的速度為170千米 小時,最快時可達352.5千米 小時,堪稱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