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與湯普森一起訓練,引發了各界怎樣的猜疑?

2023-05-31 08:55:06 字數 4748 閱讀 4213

1樓:渣小健

之前金州勇士就對林書豪有意向簽約的表示,現在有**拍到林書豪和克萊爾一起訓練,各界都在猜疑是否能加盟勇士。

2樓:霄瑤

林書豪與湯普森一起訓練,各界都猜測林書豪與湯普森可能隸屬一個隊伍,他們可能已經成為隊友。至於真相如何,還真是不知道。

3樓:網友

林書豪和湯普森一起訓練,大家都紛紛猜測林書豪有可能加盟勇士隊。而且林書豪和勇士隊官方都沒有否認。

林書豪正式告別nba,他目前處於一種怎樣的困境?

4樓:讓我裝傻賣萌

他目前正處於一種不上不下的困境,目前他的狀態已經回不到nba,但是他也不願意因此將就。

5樓:魅力生活記

林書豪目前還是自由人,他現在還在找著球隊,有可能下個賽季會加入cba,希望他未來能夠打得更加好。

6樓:匿名使用者

nba沒有隊伍要他,他至今沒有獲得任何隊伍的合同或者機會。除了他之外,發展聯盟本賽季得分榜前十的球員,都得到了nba球隊的合同(至少10天短約)。而他已經達到了33歲的年紀,的確陷入了尷尬境地。

目前正在和cba球隊接觸,放棄nba夢想的林書豪,正在考慮下賽季重返cba。

7樓:撒的謊

其實就是沒有團隊能夠接受他現在的這個處境,想要去好的又不夠格,想要去低水平的團隊反而又覺得不太合適。

8樓:旗春華

我覺得林書豪目前就是出於無球可打的窘境,他年齡已經偏大,而且狀態不穩定,還有就是傷病影響他的上場時間和發揮,所以現在林書豪比較尷尬。

9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雖然特別想進入nba,但是一直都沒有能力,而且林書豪在本球隊的發展也不是特別的舒暢。

10樓:阿樂秋季雨

他目前真的是處於一種特別難的境地,根本就沒有辦法去再加入到nba當中,這對他的未來職業生涯將會產生特別大的影響。

林書豪能與湯普森一起訓練,這對林書豪來說意味著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加盟勇士隊現在其實是林書豪最好的機會。因為自從庫克離隊之後,庫裡便沒有合適的替補。所以說勇士隊非常適合林書豪。

而且勇士也曾公開表示希望招募到林書豪。這是一個雙贏的選擇。勇士也是下個賽季奪冠的熱門人選,若是林書豪能憑藉自己的能力和表現幫助勇士隊奪得一枚冠軍獎盃的話,相信對於她來說是非常幸福,而且難忘的經歷。

12樓:不起名行不吖

意味著他能和湯普森一起訓練。

13樓:惠華小知識

這對林書豪來說絕對是一次成長機會,因為湯普森個人實力在林書豪之上,能給林書豪很多個人指導建議,因此能幫助林書豪實力增加。

14樓:職場導師陳老師

我覺得這意味著林書豪可以向更優秀的選手看齊,說明林書豪在nba的實力也是得到認可的,說明他在mb的發展前景還是非常可觀的。

15樓:有常

這對林書豪來說意味著他能夠與更有能力而且更強的人一起訓練,提升自己的能力,因為湯普森是一位很有能力的人。

16樓:歐莞然

林書豪能與湯普森一起訓練,這對林書豪來說意味著勇士有意向讓他去隊裡打球,意味著往日的隊友對他的信任。

17樓:創作者

說明勇士已經很有可能要簽下林書豪了,林書豪一直也很嚮往能夠加入勇士隊,這次勇士隊拋來了橄欖枝,他一定會把握住這樣的機會,加入勇士。

林書豪還在nba的時候,為何大家都叫他「林瘋狂」?

18樓:王小暖

林書豪還在nba的時候,林書豪被叫林瘋狂,是因為在紐約尼克斯時期,作為替補球員,帶領尼克斯取得5連勝,而且他那幾場比賽都是首發。這是一個非常令人瘋狂的數字,太厲害了,幾乎是一夜成名,自那以後大家都認識了這個中國華人,自那次以後也有個這個稱號,可見林書豪實力還會非常強悍的,令人佩服,讓人喜歡,我們也為有個這個一個籃球員而感到驕傲。

林書豪在曾經在對陣新澤西網隊及全明星後衛德隆·威廉姆斯的比賽中,他的記錄全部都是生涯新高,幫助尼克斯取得了巨大勝利。在隨後對陣猶他爵士隊的比賽中,林書豪生涯第一次首發出場,林書豪又帶領尼克斯戰勝對手,林書豪真的太牛了,不得不讓人稱讚。

還有一次林書豪在對陣多倫多猛龍隊的比賽中,幫助尼克斯隊擊敗對手。 在接下來一場對陣薩克拉門託國王隊的比賽中,林書豪送出職業生涯新高的13次助攻。在林書豪更多出場時間的比賽中,林書豪首發的6場比賽全勝,這個記錄一直沒有被打破,這個戰績真的可以說是那時候非常值得炫耀的存在。

不知不覺中,林書豪在nba已經8個賽季了,從選秀時無人問津到後來的「林瘋狂「時期,再到站穩腳跟,林書豪詮釋了何為逆襲。而對於他的實力十分強悍,林書豪作為亞裔球員,吸引了很多中國球迷的目光,成為國內**的寵兒。我相信以後的林書豪一定會越來越好。

19樓:凱凱的偉偉

因為當時他是替補球員,之後一下子取得了五連勝,於是他便出名了。

20樓:善良的

因為林書豪在紐約尼克斯隊的時候打出了一陣瘋狂的表現,所以都叫他林瘋狂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林書豪在nba的時候訓練非常刻苦,而且在打比賽的時候也是傾盡全力,所以才就他林瘋狂。

22樓:牧馬人

因為他打球的時候比較瘋狂,而且自己練體能的時候兒,也是10分的玩命。

23樓:瀉邪瀉懈褟

一個是因為他打球特別努力,另一個就是他取得的成績。

24樓:星晨1月

這主要因為他過人的實力,打球非常猛,所以有了這個稱號。

25樓:8747歲也不曉

一方面是他訓練對自己比較狠,另一方面是在球場上打球特別積極,特別拼。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打球很拼命,所以大家就叫他「林瘋狂」

為什麼林書豪作為nba當之無愧的第一學霸,卻仍感人生艱難?

27樓:super臭屁桐

林書豪曾書:「他們不放過,任何一個懷疑我的機會。」這可能是最好的解釋了。

林書豪哈佛高材生,數數nba聯盟幾乎沒有,很多球員都直接就是一些不上學只是打籃球,之後進入的nba。但是林書豪,是一個真真正正的學霸。但是就是這樣的學霸,仍飽受nba的排擠。

眾所周知,nba是以黑人為主體、少量白人組成的職業籃球聯盟,黃種人能參與其中可謂寥寥無幾。在整個nba所有球隊老闆的潛意識裡,黃種人身體素質不如黑人、白人。實際也確是如此,從爆發力、體力、彈跳、柔韌性等一系列選拔籃球人才的基礎指標中,黃種人都不佔優勢。

作為中國的移動長城姚明,當年也是依靠在cba中幾乎無敵的表現才能夠受到邀請進入nba,而且姚明也是nba需要高中鋒內線。但就算如此,姚明進入nba初期也是經歷了不少歧視。我們也就能想象到林書豪最為後衛進入聯盟的艱難。

並且從「林瘋狂」之後,林書豪就飽受傷病困擾,狀態低迷。雖然打出了一些高光表現,但無奈還是無法征服各大球隊的心,所以職業生涯一直顛沛流離。

有人說他:「哈佛畢業,幾千萬美元的薪水,拿了總冠軍戒指,還說自己人生艱難,讓我們怎麼活啊。」但我要說,在困境面前,人人都是平等的。

因為林書豪經歷過輝煌,正因為努力卻沒人看到,人生才更加艱難,痛苦。

現在林書豪加盟了cba,我相信他會在這片土地上找到自己的歸宿,也相信他會振作起來,不辜負那些喜歡他支援他的球迷

28樓:匿名使用者

nba是打球的地方,不是學校,所以不是學霸就能在nba混得開的。

29樓:九銳立

林書豪是整個nba現役球員裡,僅有的一位上過常春藤聯盟學校的,畢業於著名的哈佛大學,學的是經濟學。換句話說,如果不是靠打球為生,林書豪憑藉著自己的經濟學知識,也是一個傑出的人才。而且,林書豪不像其他很多nba球員一樣,靠著高中時候的亮眼表現,被名校招攬過去,然後拿著大學的獎學金在學校打球。

林書豪進入哈佛,哈佛大學裡並沒有設立運動員獎學金,林書豪是靠自己過硬的專業成績考進去的,並且成績幾乎是滿分。因為沒有籃球獎學金,所以林書豪是自己花錢打球讀書的。在整個nba的歷史上,只有四個哈佛走出的球員,而在近半個世紀,也只有一個人,林書豪是繼2023年紐約尼克斯隊的艾爾德·史密斯之後,第二位進入nba的哈佛畢業生。

30樓:貽笑千古終隱沒

他可能想說的是在nba艱難吧……和他是不是學霸並無多少關係。

31樓:魚螢兒

nba要的是你的籃球技術和得分能力,也許多少有種族歧視和哨子的偏向,但始終給過機會了,還有nba要你的讀書水平幹嘛?

32樓:向爰

因為他選擇了籃球,而在籃球界他並不算突出。

33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我正在找我心中的太陽啊!

34樓:匿名使用者

豪哈佛高材生,數數nba聯盟幾乎沒有,很多球員都直接就是一些不上學只是打籃球,之後進入的nba。但是林書豪,是一個真真正正。

熟地和什麼一起煲湯?熟地與麥冬能一起煲湯嗎

每日一湯生熟地養生湯 幹癢 粗糙 長痘痘的人多喝點。熟地是補血藥,可配點補氣藥,如黃芪,黨參之類的,燉雞,骨,瘦肉都是可以的。這樣可氣血雙補,提高其效。熟地配當歸 白芍 川芎就是大名鼎鼎的 四物湯 常用於 血虛症。熟地配白芍能養肝,配柏子仁可養心,配龍眼肉能養脾,配麻黃則通血脈。但熟地滋膩滯脾,有礙...

與書一起走過的日子初三記敘文,與書一起走過的日子,初三記敘文800字

開頭 寫書是 bai.書是du.書是.中間 1.寫從zhi什麼時候起喜歡dao讀書2.寫在看書之間發生的趣版事 3.寫書給權你帶來的好處 4.以後怎麼做 結尾 總結書怎樣.你要怎樣利用書中的內容列的提綱,請採納 作文 與xx一起走過的日子 800字 翻書的時候,一片銀杏葉悄然滑落,我彎腰拾起,驚覺,...

請問靈芝可以與生勒茨菇一起煲湯嗎?急急急

你好,靈芝可以與生勒茨菇 慈姑 一起煲湯,兩者食物沒有相剋。謝謝!不可以與靈芝一起吃食物 松花蛋 皮蛋 中醫們認為,靈芝具有調節血糖 增強人體免疫力 控制血壓 輔助腫瘤放化療 促進睡眠等方面均有非常好的 功效。靈芝功效非常多,藥用價值也很高。所以在食用的時候也要注意它的食用注意事項。靈芝不宜同松花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