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的男人好嗎?水瓶座的男人怎麼樣呢?

2023-05-31 09:50:06 字數 2535 閱讀 427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除了愛情!他們其他的都還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在意星座呢! 真正的人啊!是變化多端的! 試著自己瞭解下!

水瓶座的男人怎麼樣呢?

3樓:帳號已登出

水瓶座的男生性格是較為直率的,但有時又讓人感覺很隱秘,難以捉摸,會使你對他充滿了好奇心。水瓶座的男生觀念性情都有一些變幻莫測,他既嚮往精神狀態享受,也向往物質生活,他喜歡沒有束縛的自由的生活。他可以用平等的眼光看待任何事物,他沒有高低貴賤的觀念,他能夠看到每個人身上的閃光點。

他的心胸開闊,慷慨向來不為小事斤斤計較,對於金錢也不會去算計,對於他來說人生過得快意自由比什麼都重要。

水瓶座男人怎麼樣·?

4樓:似遠汝婷

水瓶座的男人。

我常常笑水瓶座的男人是消防隊隊員,想要跟他們燃起熊熊愛火實在有點困難,就算你一廂情願的燒得火熱,他也會澆你一頭冷水,請你冷靜一點。

對於博愛又知性的水瓶座來說,所有的關係都是從朋友開始的,每個人都可以成為他的朋友,因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特質和優點,值得他去**、去了解。所以,你最好是一個寶藏,讓他有不斷挖掘的興趣。水瓶座的男人不會在意他身邊的女伴是不是很漂亮,打扮是不是很入時,家世是不是很顯赫!

一些事俗的條件並不見得一定能吸引到一個水瓶座的男子,你的個性和內涵才是他重視的。水瓶座的愛情非常需要友情做基礎。

在他面前你大可表現真實的自我,他是個追求真實人性的人。他不會害怕你的多變或是情緒化,那隻會讓他更想深入瞭解你。

說得更露骨一點,「多變」和「情緒」可以成為你吸引他的一種方式,我說過水瓶座是喜歡**真理的,你愈奇怪,他愈想要弄清楚你是什麼樣的人。(當然,重要的是,在多變的外表下,你必需有些內涵,否則當他了解你之後,就會覺得索然無味了。)

很多水瓶座的人都喜歡瞭解別人的內心世界,進而幫助別人解決人生的困惑。做別人的心理醫師是他的樂趣。

水瓶座的男生怎麼樣

5樓:動植物分享家

水瓶男面對生活的時候是勇敢的,這樣的性格讓水瓶男把握住很多發展的好機會。對水瓶男來說生活是有挑戰的,但是挑戰越大,這種時候水瓶男的生活動力就越大。勇敢的面對生活讓水瓶男的生活收穫變多起來,他們能夠在勇敢中得到很好的成長,這是好的性格。

水瓶男的自信性格在職場上得到了很好的體現,面對工作的時候是自信的,所以水瓶男得到大家的認可就容易多了。當然了,水瓶男可不是盲目的自信,他們因為有一定的能力而變得自信。職場上水瓶男會主動的提升自己的能力的,能力越大,他們的職場生活就越是順利。

水瓶男面對感情的時候是意志堅定的性格,要想迷惑水瓶男可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水瓶男可以很好的控制住自己的感情的,喜歡和不喜歡水瓶男把握得很熬。面對感情的時候,水瓶男知道感情不是隻有愛而已,感情還需要有責任,責任讓水瓶男變得專一,感情上給人安全感。

水瓶座的男生怎麼樣?

6樓:無語的小曲

水瓶座的男性內心世界極為錯綜複雜,很難理解。你給人的表象是樸實爽直,但內在心理總是在悖論和矛盾的境界中徘徊。一般地說,你對人熱忱,願意幫助人。

但在某些特殊的情況下,你也會表現得異常冷漠和不近人情。

你既有個性,又富有魅力,這是個能使你所愛的人神情盪漾的人。你不願按規章制度辦事,也忍受不了任何約束。

我就是,上面全中。有時候會很怪不想和別人說話。

水瓶座的男生好嗎?

7樓:

風向星座的雙子、天平、水瓶,水瓶男讓人有捉摸不定的感覺,總體來說不是乾淨利落的性格很難搞定水瓶男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難說因人而異 不過和雙子座女生很配。

9樓:艾草心語

滿好的,他在必要的時候會為你考慮!

10樓:第一星座網

很溫柔,也很在乎友誼。

11樓:斷骨贖狸

很溫柔,很細心,挺好的。

12樓:沙灘上

還不錯,就是沒有同情心。

水瓶座的男生人怎麼樣?

13樓:阿爾塞斯傳奇

星座這種東西不可信的,性格要從小事判斷,比如他走路的速度可以看出他做事的效率,平時與人交談時是否注意不要引起他人的不滿之類的。

14樓:戀聖者

性格捉摸不定,交朋友讓人很糾結。

15樓:4時來運轉

很好,只要愛你心疼你就可以,愛情的事情誰能看透。

水瓶座的姑娘,水瓶座女孩

重視友誼,友誼第一,重友輕色!思維奇怪,捉摸不透!人緣好,但很少有知心朋友!最看不起錢 找水瓶借錢保證好使 但別有賺錢和花錢的慾望!濫情,喜歡一個人,就算分手了,也一直期盼著前男友回頭,可能知道是不可能回頭的!有點心機,但不喜歡耍心機的人,自己也不想耍心機,別人要是惹一次,沒事,惹兩次,沒事惹第三次...

水瓶座的情感,水瓶座的傳說?

我也是水瓶啊 嘿嘿 聰明 天馬行空,對愛情很聰明但是也很傻...

水瓶座戀愛指數,水瓶座和水瓶座速配指數是多少?

水瓶座絕對不會對自己不喜歡的人花言巧語,更不會為其它而放棄真愛。所以當水瓶愛上你的時候,不用懷疑,你已經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只要給水瓶絕對的信任,水瓶會還給你最浪漫最溫暖的一生。只是,很少人能讓水瓶愛上。敏感的水瓶會察覺到對方任何一絲的動搖。天蠍座和水瓶座的戀愛指數?水瓶座和天蠍座配對指數 友情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