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雙魚座的運勢一直很差?雙魚座運勢怎麼樣?

2023-05-31 09:45:07 字數 5158 閱讀 1994

1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不論男女都是積極上進的,他們一直很努力,而且我周圍認識的雙魚男都很專一,事業也做的不錯。只要努力幸運之神就一定會眷顧。

2樓:網友

誰說雙魚男運勢差?在星座研究學中,運勢是會變的。那麼雙魚男是怎樣的一個存在?

他的性格如同他的符合――兩個遊向不同方向的魚,它可能會升華到高尚的境界自我犧牲,也可能會沈到海底去自我墮落。一方面,他隨波逐流,他不願意面對冷酷的現實,他很難逆水而遊,在困難的處境之下,他是一個臭名昭著的逃跑主義。另一方面,他沒有強烈的功利主義,似乎他不容易在殘酷的政治領域和商界中成功。

但是,一旦他走入商界和政界,他有讓人出乎意料的生存和取勝的能力。這些卻是來自他於生具來的「大智若愚」的佛性。他很少自私自利、自我為中心,他有寬闊、博大、仁慈的人生智慧,他用心靈感應和靈敏的直覺準確地把握方向,引導他在激勵的競爭世界不戰而勝,走向極端傑出,那時候,他是浮出水面的魚。

他不完全誠實,他總是捕索迷離地讓你琢磨不透,彷彿他是刻意欺騙你。但是,連他自己也不明白自己,他到底要什麼,他想幹什麼,他的出發點是什麼,他也不瞭解自己,因為他的大量時間用來使他自己更迷惑。他是現實生活中一個脆弱的「糊塗蟲」,他不但容易被迷惑和欺騙,他還善於自欺欺人,他最拿手的是迷糊他人的催眠本領。

3樓:紀天亦

標準雙魚女。他是天秤男,比我大兩年。今天早上迎來了第n位男友的分手。

分手的理由是:「我沒有得到我想要的,你也沒有得到,事情就是這樣。我並沒有讓你壓力減少,反而讓你壓力越來越大,然後我也不想再改變自己了。

疲勞是因為我感受到不平等,而這種不平等是一開始就有的,我低估了這個問題。找不到平衡點堅持不下去的。」

都說雙魚渣,我是承認的。一個字,作。但是女生不作,有的時候可能會留不住男生,適當的小脾氣也能增加情趣。

導火線是這樣的:我抱怨生活的壓力,卻沒有得到他的安慰。他反跟我理性分析,覺得我當初做的決定是不對的。

我就生氣了,這還是男友嗎?他是很直接跟我說,聽沒所謂,但我也只能做到聽而已,我並沒有能力安慰你。我都要氣炸了,其實我要的真的不多,幾句甜蜜的話語都不肯跟我說。

真的,情感運勢差極了啊!?

4樓:不愛又何妨

有時也精神不佳愛發呆!而且有時自己打自己,當做錯了事情的時候都是雙魚先道歉,雙魚座的人不愛驕傲只想謙虛!

5樓:毛巾筆記

我能說是因為善良嗎?因為善良,所以一再讓步,讓本不該發生的衰運降臨,該!

6樓:晨曦家的大長腿

感覺是因為雙魚不愛笑

雙魚座2023年的運勢,雙魚座2023年的運勢

體運勢 2005 年對於雙魚們來說應該算是個比較幸運的年份呢。由於天王星今年一直留守在雙魚座,雙魚們多半會顯得較為活躍,心情也開朗不少。此外,今年的雙魚們還會比較熱衷於一些娛樂方面的事情。另一方面,由於冥王星相刑的關係,雙魚們有時也會顯得非常任性,不太顧及旁人的感受,會對其人際關係方面造成不小的困擾...

雙魚座6月份的運勢,雙魚座運勢怎麼樣?

心情陽光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 牡羊座 讓你頭痛星座 射手座 健康況狀指數 本月防範小人 魔羯座 本月開運場所 圖書館 整體運勢 本月份雙魚座操心多 容易心煩 疲累,是最主要的重點。月初,這段時間有件事情搞的你很煩,會耗去不少時間處理。同時,有事情會讓你悶悶不樂,剛開始你會很在意,但是結果你也只能順其自...

雙魚座女生運勢怎麼樣,雙魚座女生是咋樣的性格

雙魚座最近運勢非常好,幾乎是心想事成。在學業方面,原先不懂的知識點也能慢慢掌握,還會遇到優秀的學習夥伴或是團隊相互督促學習。在生活方面,即使是平時有點粗心的雙魚座也運氣爆棚了,以前不小心丟失的東西能突然出現,就是自己最近丟失的東西也能被好心人撿到還回,還有什麼比這更開心的呢。在身體健康方面,雙魚座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