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因為和對方學歷不相配而拒絕一段戀情嗎?

2023-05-31 09:55:06 字數 1479 閱讀 5938

1樓:遇勳鬥

不會,因為學歷這是一張紙,但是一個人的經歷不會是一張紙。

2樓:秒灰度

學歷和情感根本就搭不上邊,學歷好的人不一定優秀,優秀的人沒學歷但有能力,這樣的人你會不喜歡嗎。

3樓:輕風明月

我不會,,,學歷代表什麼自己很清楚!!!所以學歷比我低很多的人我也會接受,但是人品才是我看重的最主要方面,還有就是性格脾氣!!!

4樓:網友

不會,但是我覺得,高學歷的一般不會接受我。

5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我覺得做朋友比較好,學歷高的人都太無趣。

6樓:康小寧

我會,因為我就是博士學歷,然後曾經和我相親過的那個女孩子就是本科學歷,我就覺得我們之間可能就沒有什麼很多共同話題可以聊,所以我只會找碩士及以上學歷的女孩子。

7樓:平心思若人

當然不會,學歷只是一個人的教育程度水平,很多博士生人品還不如大學生,在我看來人品遠大於學歷。

8樓:寶20503咽確

不會,因為在我看來談戀愛看中的是這個人的品質,他是否能夠為了兩個人之間的感情而努力奮鬥,對自己的感情是不是真心的。不在於這個人的學歷和自己是否相配。

9樓:達

我覺得我不會因為這原因拒絕對方,因為我覺得兩個人的感情不能因為學歷不相配而拒絕。

10樓:弓谷蘭

不會,有時候學歷不是證明一切的東西,如果我喜歡一個人,不會因為他的學歷而拒絕他,我更看重一個人的能力和人品。

11樓:汐

應該不會,只要不是懸殊特別大的,我都能接受。但不得不說,學歷差異的的確確能影響兩個人的一些事情,所以還是要慎重考慮,而不是直接拒絕。

「你只有高中學歷,配不上我」,學歷不匹配,就不能談戀愛嗎?

12樓:鹽吶愛學習

不是的。學歷高也不一定見識就廣,而且也不一定品行好,還是要看雙方的性格。

13樓:初月夢夢

不匹配是能夠談戀愛的,但是在談戀愛中的各種因學歷而引發的矛盾是需要自己去不斷磨合和解決的。

14樓:滾滾君

學歷並不是決定是否能夠談戀愛的因素。兩個人能否在一起,取決於他們之間靈魂是否契合,價值觀是否一致,甚至人生態度是否匹配,這與學歷並沒有太大的關係。但是學歷能夠決定你能接觸到哪一層次的人,這一點也是很重要的。

15樓:浩宇星辰

不是,還是得看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但是如果對方因為學歷看不上你的話,那麼就放棄吧,以後即使生活在一起也不會開心的。

16樓:辣辣不辣啦啦啦

我認為並不是學歷不匹配就不能談戀愛。因為戀愛是很包容的。如果愛對方,就要從對方的身上多發現一些優點。

你會因為年齡大而選擇婚姻嗎,你會因為到了合適的年齡而選擇結婚嗎?

會的,畢竟是傳統觀念所說的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如果是正常的情況下一輩子不結婚也是很不好過的。如果自己真的覺得年齡大了,又有很多來自親朋好友和父母親的壓力我也許會選擇婚姻。但是說實話,這就是沒辦法的事。如果你能堅持選擇自己的愛情一定要選擇自己的愛情,婚姻畢竟是一輩子的事,不能兒戲啊!千萬要三思而行啊!...

男的會因為給不了對方幸福而分手,男人為什麼會因為愛一個人卻給不了幸福而選擇分手

如果是我,我肯定不會,要相信自己能給自己最愛的人幸福。因為給不了幸福而說分手只是一個荒唐的藉口。你給不了,難道別人就能給嗎?其實我是這種人 確實有 而且自己也很痛苦 但是樓上的一句話又讓我警醒 我給不了別人能給嗎 但有時別人確實能給 自己也很糾結 多數要看女生的選擇還是堅持吧 很多人都這麼認為自己給...

男的來回答 男的會因為給不了對方幸福而分手?說具體點謝謝

呵呵,這真是個爛藉口,卻又是個簡單而感人的常用藉口。男人真愛你,不會因為這樣那樣提出分手的,定會各種死纏爛打不讓你走。請放心,別活在童話裡就好了。一般不會的,真愛是會創造一切,只是為了滿足身體的需要,應該不會長久的 沒有錢 我拿什麼愛你。反正我不相信,懦弱 怕承擔不起的表現 也許是他明智的選擇,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