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駿360的價效比如何?值得入手嗎?

2023-05-31 09:40:06 字數 3700 閱讀 4915

1樓:行樂樂樂行

價效比非常不錯,所以很值得入手,而且**也是比較便宜的,後期保養維修費用也非常便宜。

2樓:嘉玉玉寶貝

價效比真的是挺棒的,而且在同等的**裡,很少有比這款車還好的,肯定是值得入手。

3樓:今天退休了嗎

價效比特別高,而且**特別便宜,非常的划算。所以值得入手。

4樓:浩星波濤

別在這裡說了廠家都沒有車,我想買這個車全國的4s店都沒有車。

5樓:大超說教育

寶駿360的價效比很高,空間足夠,動力充沛。值得入手。

6樓:甘宜人

360不是停產了嗎?730也停產了嗎?

寶駿360值得買嗎,質量怎麼樣

7樓:上班愛車一族

首先宣告一下,我可不是什麼啃老族。我和老婆平時工作都特別忙,而且一不小心老婆又懷了一個,所以一直都是和父母住在一起,主要還是考慮生活上照顧方便。原來有一個代步的小轎車,原先每次全家人要是一起出行的時候,一家五口人坐在上面也還可以,現在有了老二了就想著能夠換一個空間更適合6口人的家用車。

也看了不少的車,都沒能夠達到我心中理想的狀況,後來就遇到了寶駿360,這個名字聽起來一點都沒有陌生感,因為我平時的電腦、手機一直用的360安全衛士,所以看到寶駿360以後是非常的有親切感,關鍵它是6座的,而且後排還能夠完全放倒,平時要是拉個大點的物件也是沒有問題,所以當即立斷就買下了我現在的寶駿360。

雖然是一輛mpv的車型,但是外**上去仍然是散發著時尚和年輕的氣息,動感也很強!

內飾上非常簡潔大方,搭載三幅式的方向盤、懸浮式的中控屏,旋鈕式檔把的應用提升了寶駿360的檔次感。

它座椅的表面皮質非常的細膩,然後裡面的填充稍微有點點的硬,坐上去有點頂,但是整體的舒適性還是非常不錯的!

前排座椅的頭部空間還是比較寬敞的,第。

二、第三排上面有凹陷處理,所以坐在第二排和第三排的腿部和頭部也都不錯,家裡人坐在上面都感覺挺舒服。

總得來說這款車非常的舒適、實用,非常適合家口多的家庭用,值得推薦!

8樓:只為那一天射手

我這個人平時手緊慣了,所以手機也只是用千元機的,不像單位的同事基本都用蘋果,說真的,我沒感覺有什麼掉份的,而且支援國產的手機也是應該的。這兩年,為了讓老婆、孩子生活質量再提高一點兒,所以平時私下裡乾點私活,送一些物件什麼的,原來有一個可以說比較舊的小麵包,我一直將就著開。老婆一直讓我換輛新車,說是那臺車坐著不舒服,開出去感覺沒啥面子。

我到是無所謂,但是綜合考慮還是換個差不多的車吧,不過十萬以裡的我還能接受,再貴的不是拿不出,是真的捨不得。我的換車標準就兩樣,一是夠便宜,二是夠實用,朋友就向我推薦了這款寶馬360,你還別說,試駕一下感覺真不錯,價位呀、空間呀都比較適合我想要的,而且這車外**下去也還算是過得去,於是我破天荒的割肉買下了這款車。

對於一輛mpv的車型,360的外形的美感度已經遠遠超出了我的預期,而且車身還得藍色的,看著心情就大好!

方向盤還設計打孔的處理,防滑效能也是不錯的,而且包裹的皮革也是相當細膩的。中控屏沒有內建導航系統,但是它採用了一個仿安卓的介面,並且車機是支援安卓手機互聯的,好在我用的是咱們的國產機,要是蘋果使用者可能會不那麼方便了。

這座椅也是非常的柔軟,我和老婆終於不用再坐以前那個又硬又破的小麵包了,看來花錢真的是能買到舒服呀!

這款車是「2+2+2」的六座式佈局,其第二和第三排座椅均可以放倒,這是讓我感覺最滿意的一點,拉得滿滿的又可賺不少的外塊,哈哈……

用到現在親身感受到這款車是不錯,這臺車真是實用又省心,關鍵是老婆也是相當的滿意!

寶駿360自動擋值得買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這車自動擋不省油,而且多數買這類車的是為了「拉貨」!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國產車不建議買自動擋的價效比不高。

11樓:小邦說汽車

寶駿360是今年五月份寶駿汽車推出的六座家用車,首先寶駿的車,價效比肯定不低,質量也是靠著住的,這兩點很放心。再者,六座空間很實用,尤其家庭人口多的情況下,它的配置,沒有那麼花裡胡哨,但都是很實用的,是入門級實用的六座車,十萬以下會推薦它。

12樓:譜謊肝悶

好了,話不多說了,我個人真心覺得這款車值得擁有~~

寶駿360怎麼樣

13樓:寶駿汽車

寶駿360是一款能夠滿足你更多出行場景的家用車。我們如何通過一輛車,實現全家更好的生活?兼顧日常個人使用和家庭的需求的同時,又能滿足不同人數的乘坐空間和便利。

上汽通用五菱基於多年對家用車市場的洞察和理解,推出了這款6座家用車—寶駿360。

內外兼修,乘車體驗升級。

寶駿360擁有張弛有度的外觀,前臉採用最新的家族式語言設計,六邊形大嘴進氣格柵配合犀利的鷹眼式透鏡大燈,厚壁光帶式日行燈在日間為整車顏值增色。車身尺寸為4615*1735*1660mm,與主流緊湊型三廂轎車相當,個人駕駛時操控便利、易於停車,女性駕駛員也可輕鬆駕馭。採用3排6座的靈活佈局、2 排獨立座椅、2750mm越級軸距,也同時滿足了全家人出行時對於舒適性的要求。

靈活座椅佈局,成就寶駿360一大亮點。

寶駿360第二排獨立座椅採用雙密度填充、一鍵翻折、自動鎖止等諸多技術,並帶有摺疊扶手及isofix兒童安全座椅介面,乘坐更舒適更安全。後兩排的座位都可以獨立放倒,而且在放倒之後地板純平,運載儲物的能力可以得到極大的提升。良好的空間設計,使得第三排乘客以及正副駕駛員都獲得充足而富裕的空間,沒有厚此薄彼,具有非常好的駕乘舒適性。

換擋高大上,旋轉+撩撥。

寶駿360搭載了通用 l2b發動機,並提供手動擋、手自一體自動擋兩種變速箱,手自一體自動擋車型配備換擋旋鈕,並搭載換擋撥片等高階配置。寶駿360是一款來自cn180平臺的產品,它與寶駿510、寶駿310w共享平臺,在6座的基礎上,力爭以mpv車型的優勢來做出更好的駕乘感受。

寶駿360是專門為針對家庭使用者設計的一款6座家用車,從外觀,內飾,空間,動力油耗以及配置上都充分考慮到了家庭使用者在個人駕乘和全家出行的實際需求,相當接地氣,在家用車市場還是很有競爭力。

14樓:沐天

寶駿360的話,它是一款6座的mp v車型,整體的空間表現還是不錯的,舒適度也還可以,三大件的質量表現穩定有升和升兩種排量的發動機,其中1.

5升的排量動力表現還是比較強的,個人比較建議你選擇升的,不過這款車的細節做工還是比較差的小毛病。有點多。

寶駿360的話,它是一款6座的mp v車型,整體的空間表現還是不錯的,舒適度也還可以,三大件的質量表現穩定有升和升兩種排量的發動機,其中1.

5升的排量動力表現還是比較強的,個人比較建議你選擇升的,不過這款車的細節做工還是比較差的小毛病。有點多。

寶駿360的話,它是一款6座的mp v車型,整體的空間表現還是不錯的,舒適度也還可以,三大件的質量表現穩定有升和升兩種排量的發動機,其中1.

5升的排量動力表現還是比較強的,個人比較建議你選擇升的,不過這款車的細節做工還是比較差的小毛病。有點多。

寶駿360這車怎麼樣

15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挑清晰度高、好用的!路暢就挺好的,它有四個超廣角魚眼攝像頭,可以形成車輛四周的全景俯檢視呢。

16樓:凌宇星辰

寶駿360除噪音大點內飾材質差點其它都還好,屬於價廉物美的車型。

寶馬X3的價效比如何?值得入手嗎?

我不能對汽車進行主觀評價或提供購買建議,但是我可以提供以下資訊,幫助您做出自己的決定 寶馬 x3 是寶馬旗下一款豪華緊湊型suv,其效能 操控和豪華感受都得到了市場認可。x3的內飾設計 座椅舒適度 安全效能等都是寶馬品牌的優勢,而它在燃油經濟性和購買成本方面的表現也不錯。當然,寶馬 x3 的 相對較...

逸緻價效比如何?逸緻報價是多少?目前值得入手麼?

逸緻價效比如何就見仁見智,如果考慮他的油耗 安全性 還有配置等方面因素的的話,逸緻的價效比還是很高的,尤其是安全性方面,作為這種多功能型家庭用車,安全性一定要放在首位,所以購買逸緻重要是它的安全性做得比較足。所以如果考慮這點,相比其他同類車型來說,逸緻的價效比還是要更高一點!1.作為一輛整備質量接近...

坦克世界八級金幣車哪些值得入手,價效比如何

t34穿深高好玩,is 6防禦好,卡石頭不怕被人抽腦袋,59練技術而且打錢快有分房保護,巴頓效能機動不太強不如59,獵虎88打錢快娛樂性差點,天蠍挺好玩的,111跟112就不推薦你買了娛樂性低 今天59和wz111打折,只賣99 坦克世界八級金幣車哪些值得入手,價效比如何 八級車的話看你想玩什麼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