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相機連線到電腦之後出現的問題?

2023-05-31 10:30:05 字數 2850 閱讀 8554

1樓:最後的肩膀

我覺得應該是你的電池沒有電了。

不要不相信,我的照相機美能達z1就是需要電池才能開機和電腦連線的,在一個小時的時間裡如果1000mah內的電池耗光是很正常的,我曾經開始不知道就把那4節900mah的超霸給耗光了!!

還有一點,在現在天氣冷了,電池經過深度放點之後不容易恢復,在熱和冷裝態之間轉換的時候,電池的兩頭,尤其是尾端,還有像機的電池觸點很容易氧化,你可以用硬紙把電池尾部和像機的電池觸點蹭一下,然後安裝充好電的電池,估計就能開機了。

如果這樣都無法開機,估計你的像機是出現了硬體故障,天冷了那些虛焊之類的故障就容易顯現出來,如果出現了這樣的問題,建議還是送修吧。

希望我的能幫到你!!

2樓:司興有和辰

驅動軟體安裝有問題,或者是設定上有錯誤,最簡單的辦法是用讀卡器匯出**,這樣比較簡單,而且速度要比用機子直接導要快的多。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相機開不開機了是嗎?

看你的描述應該是鋰電池吧?首先建議你借一塊好使的電池,插上去看看能不能開機。如果能的話就說明電池真的壞了,不是殼修理的範圍之內了,歡快電池吧。

如果排除了電池的問題,那麼就是相機本身的問題了,建議你檢查一下相機是否有明顯的損傷,按下開關電源燈是否會亮。亮的話可能是螢幕的問題,不亮的話就是機器內部的問題了。

不過無論怎麼說如果是第二種情況就千萬不要試圖自己修復了,建議去送修,看看是什麼毛病吧。客服的專業怎麼都比我們這些並不是絕對專業的人士強啊。

問出了毛病,如果在保修期內,值得的話就讓原廠修吧;覺得比較貴的話,可以就地去找比較信任的專業維修(這是下策了)。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相機發生故障了!趕緊給這個牌子的售後服務打**諮詢造成此類故障的具體原因,如果是由零件損壞或者軟體衝突造成的自己又無法解決的,趕緊去找相關的維修/保修部門維修吧!你在這裡尋找這類答案以解決你所面臨的問題簡直就是浪費時間!

真正的專家們又都在忙著維修掙錢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沒電了,時間長了會放電的。

拿下電池再放上,重新充電。

不放電,直接充,我的***經常這樣。

關一下電源鍵,再開開試試。

6樓:滑倫

電池估計電量不足。

7樓:匿名使用者

給相機的售後打800諮詢一下,保修期內就更好辦了,直接去指定的維修點修理去。

數碼相機出現問題怎麼處理

8樓:新酷數碼

檢修方法:這種故障最常見,是數碼相機維修中的「重頭戲」。由於數碼相機電路密集,結構緊湊,常工作在電流狀態,機內又有高壓部分器件,因而不開機的故障,一般為電子元件燒燬所致。

我的。經驗是:先開機拆開線路板,看看有無元件燒焦,有無異味,有些電路板的整合塊等元件燒燬後,連器件上的字元都沒了顏色,機內散發濃重的燒焦味,這種狀況可以肯定電板報廢,需要更換整塊電路板。

在確定沒有燒焦現象後,按以下思路檢修:

)先檢查各功能開關是否正常,操作是否到位。筆者維修過一臺柯達3600數碼相機,該機送到店裡時,已經宕機,開機通電指示閃亮一下隨即熄滅。因該機通電反應,就把檢查重點放在電板部分,但沒有發現問題,查到最後才發現是鏡頭蓋開啟微動開關壞了。

)在確定各功能開關正常後,按供電電路的正常與否來查。由於數碼相機工作時電流較大,特別是液晶顯示屏開啟瞬間,電流量大,達到左右,這給供電電路的小阻值保護電阻很大的電壓,這些幾十歐,幾歐甚至零點幾歐的保險電阻極易短路,造成開路,出現宕機,所以,在檢修這類故障時,要重點檢查這些阻值小的電阻,一般可以解決問題。

檢修方法:可能是對焦機構卡住或對焦機構驅動電路損壞。比較常見的是對焦機構卡住錯位造成,因為數碼相機鏡筒較短,內對焦機構比較脆弱。

解決的辦法是小心拆開對焦機構,仔細研究內部機構,再對故障處進行維修處理後重新裝配除錯。

檢修方法:一般為儲存卡損壞或儲存卡與相機接觸不良。儲存卡可用其他相機或者讀卡器檢測;接觸點可用清潔劑潔淨,最好採用修手機的方法,用橡皮擦,認真擦去觸點的汙物,保持觸點的良好效能。

檢修方法:這種故障依照檢修傳統電子相機的辦法檢修,思路大致為:供電-振盪-整流-高壓充電-觸發-閃光。開機檢查,若主電容上不高壓,則故障在發光部分,反之,則查振盪電路部分。

數碼相機的**在相機裡能看到,連線電腦後在電腦看不到,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幾個方法:1 若你拍攝的**在相機裡可以看得到,那就應該是因為儲存卡檔案系統不明錯誤,**檔案已經變為隱藏檔案,而你的電腦設定了「不顯示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

在「我的電腦」裡,開啟任意一個資料夾視窗中,點選頂上的【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在此選上【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再重新把相機與電腦連線,就可以「在電腦上顯示**」了。 2 你裝沒裝相機的驅動和附帶的軟體?

有的相機,裝了驅動而不裝軟體也不能直接在電腦上看圖,這時候你得把**複製到別的資料夾看。

還有,raw格式的**一般不能用windows直接**,也得用廠家的軟體 3 看看是不是病毒呀,把檔案都隱藏起來了~

資料夾選項-檢視,不勾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和勾上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不是**格式不同怎麼看呀,

數碼相機傳**,在電腦上開啟相機,結果顯示的是計算機無法檢測到照相機,請確定裝置已開啟而且已連線到

11樓:網友

既然是數碼的,建議你買個讀卡器,更有效率哦。

12樓:網友

丫丫。你要裝驅動呀。

為什麼數碼相機鏡頭出現模糊,為什麼數碼相機鏡頭出現模糊

拍攝畫面為什麼模糊?開機鏡頭模糊可能是因為你調的模式不對,相機開機後要進行對焦,你要是調的是微距模式,那就不能對焦,所以模糊,關機鏡頭縮回的慢可能就是沒電了,充電看看,因為伸縮鏡頭一般出問題都是會卡住,既然能縮回去就說明鏡頭沒問題 關機後78秒鏡頭才縮回是因為 電池電量不足 重啟後鏡頭很模糊可能是因...

相機拍照出現光斑是正常現象嗎,數碼相機照片光斑

夜間拍照百是經常出現光斑的,這是正常現象。夜間拍照時會有燈光直射進入鏡頭。而直射進入鏡頭的光線會經過一系列的反射之後進入相機度的感光元件,最後形成光斑。曾經在中國攝影界風靡一時的糖葫蘆知 就是畫面上出現一串光斑 就是攝影師利用光斑拍出的效果道。之所以會有反射是因為光線的特殊性質,會在某些角回度在玻璃...

數碼相機為什麼插入電腦後沒有顯示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1.用相機自帶的資料線和你的電腦正確連線,電腦如認不出你的相機,則還需在電腦上裝入你相機的驅動程式,待電腦能認出你的相機後,開啟電腦顯示的相機碟符,開啟相機記憶體儲相片或短片的資料夾,把裡面的相片或短片匯入到電腦即可.2.把相機記憶體卡放入相匹配的讀卡器,讀卡器十幾元 把讀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