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40即將釋出,這款手機有何亮點?

2023-05-31 10:15:06 字數 2656 閱讀 2979

1樓:亢秋梵平

首款搭載5奈米麒麟9000晶片,容納153億電晶體。5000萬徠卡認證攝像頭,ryyb感測器,攝影更加專業化。

2樓:情感講解師九月

價效比更高,攝像頭更厲害,而且這款手機的顏值也是很高,總得來說不管是年輕人還是中年人都很喜歡。

3樓:古月月華

首先,華為的這一款手機外觀非常的亮眼,採用了星環的設計,其次,它的晶片是最複雜,最強大的soc 5g晶片,並且影像拍攝非常的出色。

4樓:只是一粒星塵

全球首發的5nm整合5g晶片麒麟9000,66w有線快充,50w無線快充,支援最高100倍數字變焦,超大麴率的曲面屏,支援3d人臉識別。

華為手機有mate40嗎?

5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 mate 40很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dci-p3廣色域,解析度:fhd+ 2376 × 1080 畫素,採用68º 3d 曲面屏,握持起來也更加稱手。

2、拍照:後置攝像頭畫素:超感知攝像頭:

5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16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畫素:

超感知攝像頭:1300萬畫素(f/光圈),支援2d人臉識別。

huawei mate 40 搭載業界頂級xd fusion 硬體實時hdr**能力,後置主攝像頭及前置攝像頭均支援。結合超強4核isp 實時處理海量資訊,獲得更均衡的**效果,高品質畫面連續不斷呈現。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麒麟9000e八核處理器,麒麟9000e晶片採用先進的半導體制程,是當前技術工藝最領先的5奈米5g soc 手機晶片,將處理器和5g基帶融於一體,帶來速度更快發熱更低和能效比更強的執行表現,從容應對5g時代中複雜的計算,負載任務,使huawei mate 40 成為領先業界的5g 手機。

4、電池:電池容量:42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0v/4a或10v/2.

25a或9v/2a或5v/2a輸出,支援40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麒麟9000e將5g基帶整合於soc單晶片之中,和外掛基帶相比功耗降低,連線和電源管理更高效。同時,更精密的工藝製程帶來功耗收益和更長續航。

得益於整機供電效率提升和智慧電源管理,huawei mate 40 續航時間更上一層樓,續航無憂。

6樓:軌

有的,mate40已經於2020/11/21正式開售,但是供貨緊張,很難買到。

華為 mate40系列有哪些值得關注的點?

7樓:閃小白

華為mate40系列正式釋出!簡單花三分鐘帶你看懂提升的點都在哪!

8樓:勤紫瓊

大家等待已久的華為mate40系列釋出會終於定了,mate40系列一口氣將釋出4款,尤其是網友比較期待的超大杯也會在釋出會上和大家相見。mate40系列將會擁有4款機型,分別為mate40、mate40 pro、mate40 pro+以及mate40 rs保時捷設計。

9樓:喜陽陽內參

華為mate40已來,亮點多多,你會買嗎?雖然當前美國在晶片方面對華為進行制裁,但華為今年前三季度的業績符合市場預期,華為的這一業務方向值得關注!

新**的華為mate40,是怎樣的一款手機?

10樓:四度遊戲

安卓手機中最具實力的應該算是華為和三星了。目前,華為mate40**的引數在四個方面。核心處理器。

華為mate40這次的處理器將會是**的麒麟1020。並不是升級後的晶片,而是重新打造的,採用全新的五奈米工藝製程。功耗比上代的麒麟990更低。

相機部分,採用四攝組合,6400萬畫素的感官主攝,續航方面比華為40系列要好,將會採用5000毫安的電池,支援40w快充和27w的無線閃充。

11樓:技術小輝

新**的華為mate40肯定會擁有超高的配置和華為的最新技術,必將給我們帶來很大驚喜的一款手機。

12樓:瑞鴻暉

或許將成為華為下半年的旗艦機。

在配置方面採用了全新的麒麟1020 5g處理器,該晶片將採用先進的5nm工藝製程,架構由目前的cortex a76升級至a77或a78,效能有較為明顯的重大升級。螢幕方面採用了寸的oled屏,重新整理率為144hz,採用了後置6400萬+4200萬+2400萬+1600萬+2000萬的五攝相機模組,內建5100mah大電池,並支援50w有線閃充和30w的無線閃充。

還可能使用曲面屏。

13樓:匿名使用者

內部人士 用過以後 告訴你們 處理器很一般 比麒麟990 提升了 很小 用著不咋地 今年** 會大幅提升。

14樓:l綠凱心

華為mate40是一款綜合效能不錯的手機。嗯,但是這裡要說的是綜合效能。但是他的每一項的,資料其實都不算頂尖,作為日常使用的一款手機,它的綜合效能足夠你使用,但是如果你想在某一項上期待它有什麼作為的話,是不太靠譜。

15樓:遊戲中和

華為mate40配置極高,電池容量大,同是具有三重快充和石墨烯超級散熱片,畫素方面霸榜dxo排名。

華為mate40引數?華為mate40配置引數

華為mate40引數基本確定,效能方面會有很大提升。華為mate40配置引數 華為mate40配置引數如下 華為mate 40解析度為2376 1080,重新整理率為90hz,觸控取樣率240hz,p3色域,支援2d人臉識別和屏下指紋解鎖。華為mate40系列充電速度再升級,有線66w,無線50w選...

華為mate30pro和mate40哪個價效比高

華為mate10和華為mate10pro的主要引數區別如下 1 在螢幕方面 mate10採用5.9英寸 2560x1440畫素lcd全面屏 mate10pro採用6.0英寸 2160x1080畫素解析度oled全面屏 兩者相比mate10的螢幕稍微小一些,mate10pro的oled螢幕色彩會更豐富...

華為mate40怎麼電話錄音

1 開啟手機桌面,點選 撥號 2 點選右下角的選單欄,選擇 設定 3 選擇通話自動錄音,點選 開啟 4 將 通話自動錄音 按鈕滑向右邊,點選通話物件。5 選擇自動錄音物件。6 錄製的通話音訊檔案,可以在上面第三步的選單 通話錄音 專案中檢視。華為介紹 華為技術 是一家生產銷售通訊裝置的民營通訊科技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