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誇你如何反誇對方呢?別人誇獎你如何反誇對方?

2023-05-31 11:45:06 字數 1996 閱讀 2238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當別人讚賞你漂亮的時候了,其實在別人讚賞你說你長得真漂亮,這個時候你就可以說謝謝你的誇獎,但是我覺得和你比起來我還欠缺了一些,你不僅人漂亮,更重要的是連說話都這麼討人喜歡,你可以教我,這是怎麼做到的嗎?

其實別人誇讚長相好看,多半隻是客套話,但是如果這個時候你會反過來誇讚他,這會使他從心裡更加的欣賞你了。

第二。就是當別人讚賞你身材好的時候了,這個時候你就可以謙虛的說了,你快別和我開玩笑了,咱們兩個比起來,你比我身材好太多了,如果對方身材沒有你好的時候,你就不要再說這句話了,這會讓對方覺得你很虛偽,我們可以換一個方向,比如說身材好不如長得美,你的長相比我強太多了,剛剛看你的男人比我的多得多了。

第三。當別人讚賞你有才華的時候,對於這句話你可以特別爽朗的說,我這個人經不住誇獎的,不過我覺得你更厲害一點,不光是有才華,而且還特別的低調,你是怎麼做到的?和你比起來我真的是很慚愧了。

第四。當別人的讚賞你很有氣質的時候,這個時候你就可以輕鬆的說了,這一點和你的眼光相比較根本就不值得一提了,千里馬常有,而伯樂不常有,你才是有尖不露懂得賞識的人其實不是所有好聽的話都可以打動一個人的心得,如果你的讚美不符合實際,也會給人一種不真誠的一個感覺,這樣不但達不到預期的效果了,反而會影響你後續的人際關係的。

讚美他人要注意一些原則,讚美別人要出於真心的,讚美的內容是對方確實是具有優良品質和特點的,不要讓別人感到你是言不由衷。

反誇對方。當你冷靜下來,聽到對方在誇你的時候,最為簡單的方法,那就是你得將注意力投向對方,從對方的身上獲取對方的優點,將對的優點表達出來,也就是說對方誇你,你要反誇對方。

當對方誇你時,有些時候,你得降低自己,說說自己的缺點。人與人之間在溝通過程中,就相當於蹺蹺板,一旦你這頭抬高了,那麼對方就會減低了。你應該有意識的,降低自己的身份,說說自己的弱點,在蹺蹺板的另外一邊,自然會抬高,對方會更加的快樂,更加的舒服。

2樓:娛樂星星

在誇與被誇之間,人們之間的相處變得容易起來,人際關係也更和諧。有誰會拒絕讚美的語言呢,也許因為你的一句誇獎,會讓別人的心情好一整天。

別人誇獎你如何反誇對方?

3樓:有趣地心理學

四個反誇對方的方法,告訴你當你被大家誇獎的時候,可以反誇對方來緩解尷尬,還能搞好關係。

4樓:各處綻放的花朵

1、別人誇你身材好,你可以說,你就不一樣了,身材好就算了,顏值還這麼高。2、別人誇你太有才了,你可以說,彼此彼此,何況你是不僅有才,而且還很低調。

5樓:歪果

別人誇你時,如何正確的反誇對方?

別人誇你,如何高情商的反誇對方?

6樓:兩性心語錄

別人誇你,如何反誇對方?高情商的人會這樣做。

別人誇獎你如何反誇對方呢?

7樓:歪果

別人誇你時,如何正確的反誇對方?

別人誇你漂亮怎麼反誇?

8樓:小陽同學

1、是嗎?今天花了一個淡妝,化了妝都好看。

2、呀!真的嗎?小夥伴真有眼光!語氣中要有驚訝的感覺,順帶也誇誇別人。

3、謝謝!這是最簡單直接粗暴的了,尤其是下屬對自己說你好美的時候。說這兩個字的時候配上一個標準微笑就可以了,語氣不要太上揚。

4、你也很漂亮。這就是互相讚美了,雖然有點僵硬,但是這也是回覆別人的一種方式。要是別人說你漂亮,你什麼都不說不做就走了,人家會覺得你也孤傲,不可親近。

5、「對啊!可惜我不靠臉吃飯」;

6、「是你的眼睛越來越寬容了」。

別人誇你上鏡怎麼幽默回答,如果別人誇你漂亮,你如何回答,要幽默而謙虛的

隱藏了這麼多年,還是被你看出來了 卸了妝給你看看!我就是我,不一樣的煙火。鏡是誰?字數啊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啊。天生的。哎真的好煩,我也不想這麼上鏡的,我只是和你一樣,做個普通人 如果別人誇你漂亮,你如何回答,要幽默而謙虛的 幽默而謙虛的回答 謝謝,你發現的這個問題比我要早!一般一般小區第三 一般般...

對方說好靚,我該怎麼回答他呢,當別人誇你漂亮,好看的時候,應該怎麼回答

謝謝,順便誇獎對方的一個最好細緻比如 真好或者頭髮順滑等 現在男人啊,是個女人都說倩,這到底怎麼了,可以這麼回答他 你回答 是嗎?謝謝!當別人誇你漂亮,好看的時候,應該怎麼回答 你也長得很好看或者大家沒有長得不漂亮的,都長得好看或者你最好看,誰也沒有你好看 回答家人 那必須的,我是宇宙第一美 回答同...

別人老誇你怎麼辦,同事要總是誇你,怎麼辦?

現在這個社會都是這樣子的,別人當著你的面不誇你難道還會對你說你不好嗎?有的話不一定是真心話,聽聽就好,該說謝謝就說謝謝,凡事坦然面對就好了啊。沒必要計較這些,認真提升自己才是最重要的!自己做好自己,不要太在意,說聲謝謝足夠,問他我 還需要改進,請多多指點 良言逆耳利於行,總對你說好話的未必好人,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