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別人誇你漂亮,你會怎樣的?

2023-04-13 12:50:04 字數 5516 閱讀 5279

1樓:情感帽子姐

當有人誇你漂亮,說明對方很欣賞你,不同的人,要用不同的回應方式,比如說同性之間,這個時候,對方誇你了,你也要誇讚別人啊,你可以講,只有自己漂亮的女人,才能看到別人的漂亮,看來你也不是凡人啊。

2樓:大漁情感

相信大家被誇漂亮後,心裡都會美滋滋的,那麼既然別人讓你開心了,那你的回覆是不是也應該讓別人心裡很舒服呢?下面為大家提供幾種幽默的回覆:1.

謙虛低調型2.反轉誇對方3.調皮型。

3樓:鄰水聽音

好像分人。長輩誇時我就笑笑 不說話。

陌生人或不熟悉的就 謝謝。

女性朋友誇時就說 你也很漂亮。

男性朋友誇就說 我太榮幸啦 哈哈。

我男朋友誇時我通常都說: 別煩了 該幹嘛幹嘛。

4樓:堵天藍

我會比較謙虛的說。

我不是很漂亮啊。

反正我本來不很漂亮。

5樓:小希

謙虛版:沒有啦或謝謝。

自戀版:廢話。

6樓:牽星箝

女生誇的話就說 是麼。

男生誇的話就說 噢。

7樓:匿名使用者

哈、損我的吧。

就這樣哈。

8樓:盍荷孛友靈

是什麼樣就什麼樣,如實說撒,誇你美也的看自己附和不。

當女生誇你漂亮的時候怎麼

9樓:

摘要。一、幽默式:****,隨便長長,過獎了,哈哈哈。

這個時候你一定是微笑著做出,一般是在初次見面的領導誇獎,或者是初次見男方家長時候比較合適,會給人幽默、謙虛的感覺。

二、霸氣式:全世界都知道的事,還用你說啊。

這種霸氣,我覺得用在男生的誇獎時,比較合適一些。畢竟如果是女生誇獎你的話,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長得好看,如果這種霸氣,女生會覺得是有些傲嬌。如果誇獎你的是個男生,多半是真的好看,或者是已經贏得男生喜歡了,用這種霸氣的,會給人一種自信的感覺。

三、調皮式:我就喜歡你這樣,一本正經說大實話。

當異性朋友說你長得真好看時,你一定是想懟一下,既能表達出知道自己好看,又讓對方不失顏面,你就說:我就喜歡你這樣,一本正經說大實話。我相信,對方聽了一定會傻傻的笑一笑。

諮詢記錄 · 於2022-05-28

當女生誇你漂亮的時候怎麼。

一、幽默式:****,隨便長長,過獎了,哈哈哈。這個時候你一定是微笑著做出,一般是在初次見面的領導誇獎,或者是初次見男方家長時候比較合適,會給人幽默、謙虛的感覺。

二、霸氣式:全世界都知道的事,還用你說啊這種霸氣,我覺得用在男生的誇獎時,比較合適一些。畢竟如果是女生誇獎你的話,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長得好看,如果這種霸氣,女生會覺得是有些傲嬌。

如果誇獎你的是個男生,多半是真的好看,或者是已經贏得男生喜歡了,用這種霸氣的,會給人一種自信的感覺。三、調皮式:我就喜歡你這樣,一本正經說大實話當異性朋友說你長得真好看時,你一定是想懟一下,既能表達出知道自己好看,又讓對方不失顏面,你就說:

我就喜歡你這樣,一本正經說大實話。我相信,對方聽了一定會傻傻的笑一笑。

四、臭美式:可是沒用啊,我又不靠臉吃飯試想: 和你很久未見的朋友突然相遇聊起天來,對方誇你越來越好看了,你哈哈一笑,說可是沒用啊,我又不靠臉吃飯,我相信,無論對方是男還是女,一定會被你逗笑的。

原來,你是個既要美貌又貪財的人。五、含蓄式:我就喜歡你這種媒見過世面的雖然自己長得不錯,但是也沒有到值得對方不猶誇獎你的地步,除了****,沒那麼好看外,你還可以這樣:

我就喜歡你這種媒見過世面的,言外之意是,我知道自己長得還算可以,但是其實也沒有那麼好看到惹眼。這樣對方,即含蓄又彰顯自信的一面。對方聽了,也會為你的幽默感到親切。

如果有人誇你漂亮,你該怎麼呢?

10樓:晴

如果有人誇你漂亮,你應該謙虛的一句:謝謝。

對於別人的誇獎,我們必須要保持理性的認識和平和的心態,既看到它積極的一面,同時也要保持謙虛的一面,這樣才能讓我們只有更多進步的空間。

誇獎別人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誇獎別人,最忌諱的其實是違心。

很多人可能會有這樣的誤解,大家說話多半是黑白顛倒,指鹿為馬,昧著良心睜眼說瞎話,恨不得領導說煤球是白的,大家就都說煤球是白的。

其實這樣是一種很低階的誇獎,大部分人都不是傻子,多少是有自知之明的,他長得黑,你非說他堪比鹿,他長得矮,你非說他比肩大象,對方是能聽出來假的。

而且你這兩句輕飄飄的誇獎,也不會動搖他的自我認知,對方還是會聯想到自己很矮這件事。

夸人的第二個忌諱,就是太「浮」。

我們老說浮誇浮誇,夸人誇得太浮,就容易顯得假。什麼叫「浮」呢?就是沒有投入時間和注意力的誇獎。

所以夸人,某種程度上是一種注意力的奉獻,我把我的注意力放在你的身上,真心去挖掘出你的閃光點,甚至你自己都沒有意識到的閃光點。

對自己而言,夸人也並不是人云亦云,更不是說違心的話,而是去找到那些自己真正相信的值得誇獎的地方。

人與人之間的交流不是隻有語言,只有詞語,語言之外的種種也很重要。

表情、聲調、身體語言、甚至是人和人之間的距離,都能使同樣一句話展現出不同的意味。

11樓:情感帽子姐

當有人誇你漂亮,說明對方很欣賞你,不同的人,要用不同的回應方式,比如說同性之間,這個時候,對方誇你了,你也要誇讚別人啊,你可以講,只有自己漂亮的女人,才能看到別人的漂亮,看來你也不是凡人啊。

當別人誇你漂亮時,該怎麼?

12樓:生活百事一定通

當別人誇你漂亮的時候,你可以這樣:

1、謝謝,你也很漂亮。

2、跟你一樣漂亮。

3、哪有,是你嘴巴太甜。

4、像你長這麼好看還這麼會說話的人不多了。

5、比起漂亮,我更喜歡你的眼光。

6、這話我愛聽,以後得多說,哈哈哈。

7、天吶,你也太會夸人了。

8、真神奇,長得漂亮的都這麼誇我。

9、不要只看到我的外表,我還很有趣呢。

10、謝謝,可惜我不靠臉吃飯。

在人際交往中,我們經常會聽到別人的讚美,他們會誇你穿的衣服漂亮,誇你個子高,誇你長得漂亮,誇你**好,藉此機會來與你交談。

要知道,讚美是人與人之間建立良好溝通的「潤滑劑」,而人人都喜歡聽讚美之言。

它可以幫助兩個陌生人,迅速建立一個話題,拉近彼此之間的關係。

因此,當與別人聊天時,別人說的讚美之話就是想開啟與你交談的話題。

這時,你不要悶不吭聲做一個話題的終結者,而是要回應,把話題接下去,愉快聊天。

13樓:在徐庶廟吃泡麵的蘑菇

表示感謝,同時也該夸人家一下nice啊和善啊溫柔啊好相處啊之類的,禮尚往來嘛。

別人誇你漂亮怎麼回答?

14樓:老王女兒

1、幽默調侃。

當別人誇自己漂亮的時候,首先最機智的回覆就是幽默回覆,可以順著別人的說法調侃一下。比如大膽的說,「對啊!可惜我不靠臉吃飯」,又或者「是你的眼睛越來越亮了」,像這種調侃的方式回覆,會讓別人頓時覺得你很好溝通。

2、謙虛回覆。

雖然最機智的回覆方式是幽默一點的回覆,但是並不是每一個人對於幽默都很敏感,都能信手拈來,有時候我們的幽默戳不到別人的點,也會讓氣氛變得有點尷尬,這個時候其實如果謙虛一點的回覆會比較好。

3、誇誇對方。

當別人誇自己漂亮的時候,我們還要知道,很多時候人們的誇獎可能是為了收穫一些誇獎,或者說別人誇你的時候,如果你也可以誇一下對方,會讓對方覺得更加開心。因為發現別人的優點,看到別人的美也會讓自己生活得更加快樂。

4、持平常心。

很多時候我們被別人誇獎漂亮的時候,可能會覺得很開心,有時候我們表面可能會很謙虛,但是內心也會竊喜,而這個時候我們其實應該持一個平常心看待自己。因為只有正確認識自己,對自己有一個正確的定位,才能在各方面發展得更好。

其實潛意識裡面很多時候是可以意識到別人誇自己漂亮可能只是出於客氣,但是有時候人就是會被突如其來的表揚衝昏頭腦,但是依然要在內心保持平靜,正確的對待他人的觀點,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15樓:數碼產品科普

1、哎,好看有什麼用呢!我又不是靠臉吃飯。

2、我覺得你真的好善良,是不是你的眼睛越來越寬容了?

3、我正式宣佈跟你成為好朋友,就喜歡你這種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的亞子!

4、等會再跟你嘮,我先去感謝一下我爸媽,把我造得這麼好!

5、勸你以後不要這麼實誠呀,盡說大實話,以後要在社會上吃虧的!

6、我很喜歡並且欣賞你這種有眼光的人,不然我們好好交個朋友吧!

7、嚯!如今這個社會,就缺少你這種敢於說真話的人啊!

8、啊?真的嗎?你發現這個事實要比我早啊!

9、沒有沒有,跟你比,我還差不少呢!

10、哇!你真是人長得好看還善良啊!

11、啊哈,我覺得你在逗我開心,你人也太好了吧!

12、你不能這樣慣著我了,我會飄上天的!

13、我就喜歡你這種誇起人來似神仙的盆友!

女人誇女人漂亮要怎樣?

16樓:一一說星座

女人誇女人漂亮,你就要十分開心的表達,謝謝你也很漂亮,這樣的話,對方會心裡比較舒服一點,要不然就說你更漂亮。

17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白,你好麵條,你頭髮真漂亮。

你也很漂亮呀,我很羨慕你呢,覺得你很完美。

無論是誰什麼人誇自己漂亮,我們首先要感謝人家的誇獎,你可以直接說「謝謝誇獎!」。當然,我們大多數人也都會再謙虛一下「你過獎了!

我可沒有您誇這麼漂亮!」,當然也有的人情商高,不但會感謝,還會接著把對方誇獎誇獎「不過跟你比起來還是差不少呢!**不去您的**白皙!

眼睛不去你的有神!」等等。如果感覺只誇外貌太俗,也可以誇誇對方的氣質!

總之,愉快地接受對方的誇獎,真誠地誇獎對方就可以啦!

18樓:名字被風扇吞了

我覺得如果一個女人誇你漂亮的話,首先你應該看清楚,他是真心實意的誇你漂亮,還是別有用心,如果真真實實誇你漂亮的話,當然你也應該誇對方的優點,這樣的話讓對方覺得你很懂禮貌,如果對方只是話裡有話,那麼沒有必要去計較理會。

19樓:沐如斯

1、我**比得上你,看你的**這麼好,不用保養都像個小姑娘一樣,真讓人羨慕。

2、我的長相很一般,比我漂亮的人多了去啦。

別人誇你上鏡怎麼幽默回答,如果別人誇你漂亮,你如何回答,要幽默而謙虛的

隱藏了這麼多年,還是被你看出來了 卸了妝給你看看!我就是我,不一樣的煙火。鏡是誰?字數啊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啊。天生的。哎真的好煩,我也不想這麼上鏡的,我只是和你一樣,做個普通人 如果別人誇你漂亮,你如何回答,要幽默而謙虛的 幽默而謙虛的回答 謝謝,你發現的這個問題比我要早!一般一般小區第三 一般般...

別人誇你如何反誇對方呢?別人誇獎你如何反誇對方?

第一。當別人讚賞你漂亮的時候了,其實在別人讚賞你說你長得真漂亮,這個時候你就可以說謝謝你的誇獎,但是我覺得和你比起來我還欠缺了一些,你不僅人漂亮,更重要的是連說話都這麼討人喜歡,你可以教我,這是怎麼做到的嗎?其實別人誇讚長相好看,多半隻是客套話,但是如果這個時候你會反過來誇讚他,這會使他從心裡更加的...

男生會誇女生漂亮和可愛有區別嗎,男生誇女生的時候, 漂亮 和 美 有區別嗎

區別大了。禮貌是人的潛意識裡可能都渴求別人的尊重和讚賞,於是產生了禮貌。禮貌可能是人類文明史上最偉大的發明,它可以幫人們解決很多很多的問題。如頻繁使用 請 字,會使話語變得委婉而禮貌,是比較自然地把自己的位置禮儀是人類為維繫社會正常生活而要求人們共同遵守的最起碼的道德規範,它是在人們在長期共同生活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