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御隆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31 11:35:05 字數 1694 閱讀 9820

1樓:愛企查

珠海御隆文化傳媒****是2018-05-08在廣東省珠海市橫琴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珠海市橫琴新區寶華路6號105室-48503(集中辦公區)。

珠海御隆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400ma51mteg69,企業法人安海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珠海御隆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章程記載的經營範圍:文化藝術業;網路廣告設計、宣傳、推廣、製作;企業形象策劃服務;策劃創意服務;包裝裝潢設計服務;多**設計服務;美術圖案設計服務;數字動漫製作;廣告業;網路資訊科技推廣服務;文化推廣(不含許可經營專案);文化藝術諮詢服務;電腦噴繪、曬圖服務;商務文印服務;企業管理諮詢服務;大型活動組織策劃服務(大型活動指晚會、運動會、慶典、藝術和模特大賽、藝術節、電影節及公益演出、展覽,需專項審批的活動應在取得審批後方可經營);會議及展覽服務;市場營銷策劃服務;藝(美)術創作服務;文化傳播(不含許可經營專案)。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憑白凡

他這樣公司怎樣能說是藝術品私下交易呢,怎敢收取別人的費用,他們說交易不了,委託合同到期錢如數退回,我也是交過錢的呀。

珠海御隆文化傳媒****是**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統計好被騙的金額,以及被騙的經過 等會我建個群,大家加一下,統一到珠海市的經偵支隊報案,現在是兩會和315時間。這是一個好機會!

珠海御隆**關機,微信不回,應該是**跑路了對嗎?

4樓:愛楊蕾丶

完全可能,用法律途徑維權。

5樓:來自峨石寶塔輕飄飄的柳樹

這個不能這樣說,有可能**。有可能很忙。你怎麼了,下次受騙清醒自己頭腦。祝你好運。

6樓:琴小雨

珠海御隆騙了幾仟人,每人都是1980元,我是其中一個,為什麼珠海市委不追查,到底與領導什么關係。

7樓:沒名也很好

哥哥哥哥哥哥哥哥方法剛剛風風光光剛才吃吃喝喝出成績不不不哈哈哈哈哈急急急。

廣東珠海通古文化傳媒有限國家查封才對公司

8樓:網友

**公司,大家不要相信。

9樓:網友

是**公司,不要相信,我親身經歷。

10樓:厚春雨

我也給這家公司騙了。

11樓:殘月夢如鉤

如果是**公司就查封!

12樓:網友

為什麼,你被騙過嗎。

13樓:千幻杉

我被這家公司業務員餘露騙了1800元,她是把我拉黑了,大概她死了!

14樓:小爺自有小爺愛

珠海通古文化傳謀****是**公司2023年10月6號被餘露騙了,

15樓:舊眼丸

珠海通古文化傳媒****,法人何貴芳,以下趙經理等人都是**,註冊資金200萬。珠海的**太多了!希望當地**好好整治,還珠海的整潔。現在珠海的任何公司我是決不相信的!!!

武漢健體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健體文化傳媒 是2017 05 09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版 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權位於武昌區南國蘇豪北區 公寓式辦公樓 1 2 3棟3單元6層4室。武漢健體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6ma4ktyy69x,企業法人李德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健體文化傳媒 ...

長沙丁丁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長沙丁丁文化傳媒 是2015 03 05在湖南省長沙市嶽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嶽麓區望嶽街道杜鵑路899號宜居花園a12棟1606房。長沙丁丁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04329499337j,企業法人丁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長沙丁丁...

宜春雲景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宜春嘻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宜春雲景傳媒 是2018 06 15在江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區錦繡大道218號國際商貿城會展中心47號。宜春雲景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900ma37y 94a,企業法人袁舒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宜春雲景傳媒 的經營範圍是 vr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