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與勇士召喚師的小火龍怎麼噴火

2023-05-31 16:05:08 字數 3305 閱讀 2417

1樓:匿名使用者

等級低的小火龍不會噴火 學到一定等級後 小龍就會噴火了。

不用去操作 自己就會噴。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系統隨機的。

不能人為控制。

3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建議: 玩刷圖 火龍加了 我覺的 沒用。

玩pk 要加高把 技能加高了就會噴火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明明1級就能噴的 等他走到怪後面就噴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滿十級就可以噴火了。

6樓:葉子藍色琥珀

契約召喚:赫爾德 10級 (23級)

召喚獸強化 10級(42級)

精靈召喚;亞德炎 5級(28級)

冰奈斯 5級(28級)

瑟冥特克 5級(28級)

雷沃斯 5級(28級)

禍索 10級(48級)

亡魂 5級(38級)

火焰 5級(38級)

冰影 16級(60級)

極光 16級(60級)

伊伽貝拉 11級(60級)

路易斯 13級(59級)

卡西亞斯 7級(60級)

魔力印記 1級。

替身草人 1級。

舒露露 1級。

小火龍萬萬不可加,要500多經驗值,召喚sp緊缺,火龍10級噴火,我的召喚學壞了,52級後闖不過,只得從頭學,已經又44級了,按上面我自己的加點方法。

地下城與勇士召喚師小火龍

7樓:曠雋巧

它確實就是一隻花瓶 召喚最雞肋的技能 +它還不如+騎士。

ps:除非你用滿級鞭子一直蹂躪它 -

8樓:小五的

的確是花瓶,不過我沒加滿過…不知道效果。

9樓:匿名使用者

火龍打起來強憾,一般都不打,用鞭子打它就好了,小龍不在花瓶。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火龍就是一花瓶。沒有一點用出。

11樓:尛販販

那就是個花瓶,比你還會跑,要來幹什麼。

出了浪費sp

12樓:網友

人家說加滿是很不錯的,不僅好戰大大增加而且攻擊也高,僅次於姐姐。

地下城與勇士召喚師

13樓:雙身錯影

目前版本。

騎士,火龍不加。

下位精靈,全部加5做前置 很多人說雷沃斯加滿,其實意義不大,因為等級低,hp太少,不經打,而且存在時間短。不是玩祭獻流的就不要滿。

上位精靈,光和冰必滿 火和暗加5(加滿的話刷圖很暴,力 sp也是足夠的)

姐姐 精靈王 狂化 主動覺醒 這4個技能一定要滿花不加或者只加一, 加高了只是噴毒蟲,但是噴蟲子的cd太長,加滿了也只能噴兩次毒蟲,我以前加過,後來洗了,現在是加一。

哥布林加前置。

我現在60級,sp都還剩下100

西北一 60召喚。

14樓:℡↘寶貝卜哭

全學是不可能的。

下面有幾個是獻祭魔法。獻祭流的召喚師跟王姐流的召喚師是完全不一樣的兩種職業吧。

你必須要明確你到底是那種流派。

至於冰還是雷,都行吧,但是大多數召喚師還是選擇雷的。我也是雷,大雷小雷都點滿了。

15樓:神殤拽拽

全點是不可能的,不說sp點夠不夠,你全點的話,不管刷圖還是pk,都只會成為靶子,我是精靈流,下面是我的建議: 四個上位精靈點滿(如果你要點冰精靈或者雷精靈的話就另當別論了)

路易絲姐姐、精靈王點滿(沒有異議吧),哥布林出前置就行了,小龍和騎士、花我都沒點(點低沒用,高了效果是出來了,可sp點成問題了)覺醒隨自己愛好。

雷精靈點搞了,能暈人,能瞬移,配合光電鰻,不管pk還是刷圖,都很拽冰精靈能給自己加血,能出冰刺,防不勝防。

至於怎麼點,隨自己喜歡。

16樓:loo口可

冰精靈召喚出來可以加點血,不過雷精靈會瞬移到怪後面,攻擊也很高。要不就全學雷,,要不就一個學一半= =

地下城與勇士召喚師加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王姐流的話建議升滿覺醒,沒覺醒你會發現除了牛場,所有遠古圖都過不了!尤其遺蹟,你打勇士以上,你不組隊的話,你其他的bb只有暈的份,因為波羅hp較少的時候就會不斷震地,當你的bb全被震死,你想再召回那個數量已經不可能,因為你也要跳,落地的時候又有兵追打,除非你有石化衣,不然只能等死!!!自爆流刷平時的圖不好刷,消耗大!

地下城與勇士召喚師的問題

18樓:山丘之王

覺醒啊在你放覺醒的一瞬間會出現這**。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覺醒技能把 要48覺醒。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有在使用覺醒技能的時候才會出這種圖。順便提一下,48或以上才能做覺醒任務。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使用覺醒技能,召喚第四使徒卡西亞斯。

的時候才會出現。

22樓:對你無聊

當用了覺醒技能右下角就會出現。

23樓:在荷田溶洞踏青的繡線菊

暈~~~48級後覺醒就有了。

地下城與勇士召喚師升級的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每天不用上那麼長時間,因為沒那麼多pl,最多最多也只可能刷到38或40吧,因為一不能組隊,二你沒雙倍藥,分給我把。

25樓:匿名使用者

卡是因為網速的問題,我是滿級女皇,我很多時候組四人隊伍很順暢,而且很多人願意組召喚師,安全有保障,還省事。如果你資金充足,可以一個月覺醒,甚至更高,選召喚沒錯,我們的職業是有前途的,刷圖能力誰敢爭峰?吃著飯,還唱著歌,談笑間,怪物灰飛煙滅!

26樓:匿名使用者

刷跟自己等級一樣的圖,一天疲勞刷完,一個月能到50左右。

27樓:匿名使用者

組隊不可能。沒人願意組召喚。除了召喚同職業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寧願轉魔道學者也不轉召喚師,因為召喚師召喚出來的東西打的時候很卡!

2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少人轉召喚師。

地下城與勇士召喚師技能加點,地下城與勇士召喚師怎麼加點?

鞭子不加,強化加滿了,火龍也不加,下位精靈把雷精靈加滿,其他下位加五,騎士加十,花加十,丸子加一,上位雷 冰精靈加滿,火 暗加 五 姐姐跟精靈王加滿,獻祭不加,狂化不加,魔法書加滿,光電鰻跟草人加一,就這樣了!轉職後你可以先不加 馬上要改版加召喚的新技能 你等改了後再加技能 要不你就得洗點了 自己看...

地下城與勇士召喚師召喚物屬性之間有影響嗎?

當然有影響。比如路易斯姐姐的攻擊隨召喚師的智力的提高而提高,其他的召喚物隨召喚師的魔功而定,所以,還是有影響的。沒有的 都是直接減血,沒有任何影響 資深月之女皇。一般來說,冰奈斯 冰影阿奎利斯和路易斯有一定幾率可以凍住敵人,而亞德炎和火焰赫德爾可以破冰,這等於幫了敵人的忙,所以有些召喚師考慮到這一點...

地下城與勇士召喚師怎麼加點我第一次玩呢 感覺挺好玩的 ,好象挺省油的職業

18級你去莎蘭那領轉職任務 做完轉職任務後系統就會把你的技能點重新給你你就可以在重新加點了 你家點的時候你最好上官方上看看你的職業怎麼加那個技能需要加 那個不需要加 召喚師 summoner 如何轉職為召喚師?能召喚出具有元素屬性的精靈,或達成契約的怪物協助作戰的魔法師 召喚師在戰鬥時不僅借用法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