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庫中的文件老是在提交中而沒有通過?

2023-05-31 20:00:05 字數 2410 閱讀 3384

1樓:網友

今年年初的時候,郭敬明等作家聯名投訴了文庫,所以文庫裡只要上傳的是這樣的**,都是禁止上傳的。除非是本人創作的。

還有就是如果你上傳的文件和別人上傳的文件一模一樣的話,也是不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文件稽核的時間是基本上根據檔案性質和長短來定的,一些**或是可能引起版權問題的文件可能上傳會慢些,一些像是課件,各種學習資料可能就快些。時間一般為一天到一個月都有可能。

總之如果時間長了還是是提交中你可以到文庫投訴一下(

這樣會處理快些。

祝你文件上傳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上傳吧,這種問題沒辦法,投訴只會讓你更生氣,因為他(她)們只會敷衍你,從不真正解決問題。其實五天之內沒有提交成功就應該沒戲了。

4樓:

他們是怕版權問題,沒辦法的。

我也遇到過這樣的情況,我以前上傳成功的文件現在都說稽核不通過,文件質量偏低。

為什麼文庫提交的文件還在提交中?

5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我的上傳了一個多月還是提交中,投訴過也是一樣。

文庫中上傳的文件為什麼一直「提交中」?

6樓:鄭州**

我的都兩個月了,沒法,投訴也沒用,等吧,看什麼時候能通過或者是未通過。別管他了 ,看到心煩。

在文庫上傳三篇文件,而且都已審查通過,為什麼還顯示我沒有上傳任何文件呢,已經等了幾天了!

7樓:

摘要。第一,雖然你認證成功了,但是你的權重沒有上去,也就是的指數,指數的提升和文章或者是**的質量有很大的關係,如果你的文章或者**是高質量的作品,那麼你的指數就會很快提升,也就是我們常說的爆文,那漲粉和漲指數都很快。第二,每個平臺違規標準不同你釋出的作品有觸碰到違規的內容,比如文章裡面有某些關鍵詞有違規的嫌疑,或者是你釋出的**含有平臺禁止的內容,這些都是要經過長時間稽核的,如果說文章或者**沒有違規的內容,是很快就能通過的,畢竟機器稽核是很快的,如果長時間不稽核,到時候會人工干預,人工進行稽核,畢竟有時候機器也會出錯,機器不是人,都是按照特定的程式來執行人的命令的。

在文庫上傳三篇文件,而且都已審查通過,為什麼還顯示我沒有上傳任何文件呢,已經等了幾天了!

您好,你上傳文件後,有沒有重新整理一下說你沒有上傳文件的那個頁面呢?很有可能是網路延遲造成的。或者是操作不當使文件上傳失敗,還有一個原因是比較特殊的,在你上傳的文件中,若是包含了一些敏感詞彙,方面還需要一段時間申核,所以也會說你上傳失敗。

上傳時候才會逐一檢查字型所以上傳沒有結果大部分是這一類原因。

我上傳的文件已經在平臺上公佈10幾天了,且天天有閱讀量。

為什麼我的認證稽核完成文章釋出數還一直顯示0?

答題無效。第一,雖然你認證成功了,但是你的權重沒有上去,也就是的指數,指數的提升和文章或者是**的質量有很大的關係,如果你的文章或者**是高質量的作品,那麼你的指數就會很快提升,也就是我們常說的爆文,那漲粉和漲指數都很快。第二,每個平臺違規標準不同你釋出的作品有觸碰到違規的內容,比如文章裡面有某些關鍵詞有違規的嫌疑,或者是你釋出的**含有平臺禁止的內容,這些都是要經過長時間稽核的,如果說文章或者**沒有違規的內容,是很快就能通過的,畢竟機器稽核是很快的,如果長時間不稽核,到時候會人工干預,人工進行稽核,畢竟有時候機器也會出錯,機器不是人,都是按照特定的程式來執行人的命令的。

文件沒有通過能公佈嗎?

不能, 公佈沒有流量是收到限制。

有公佈,有閱讀量,無收益,算有流量嗎?

算,公佈的 閱讀量就是流量。

我上傳了70個文件,都在百家號公佈,都有流量。

文庫作為的升級展示平臺,相對比較嚴格,針對新使用者會有使用者適應期,一般適應期在一週左右。

文庫一直在提交中該怎麼辦?

8樓:網友

1.有可能就是我們上傳的時候是工作人員下班的時候;

2.還有就是我們上傳的檔案是大的檔案,大的檔案閱讀起來都要耗費一定的時間的,所以稽核也就慢。

4.還有就是我們上傳的檔案轉換完成已經進入後臺,但我們的文件還處在在待稽核狀態,還沒有經過人工稽核。

6.注意不要多次上傳稽核未通過的文件,這樣不僅不會稽核通過,還會有被封號的風險。這個是非常嚴重的事情,希望大家注意。

那我們該如何解決呢?

1. 我們要選擇好上傳的時間。就可以避免這種客觀原因。

2. 對於大檔案,我們要麼改成小檔案。要麼就等待。沒有別的辦法。

3. 首先我們要檢查一下是否有侵權行為,其次就是耐心等待。

4. 對於第4條,也經常遇到,沒找到解決辦法。

5. 對於劣質文件,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不要發,6. 還有未稽核通過的文章,就不要再想著釋出了。

上傳的為何一直在提交中,百度文庫上傳的文件為何一直在提交中?

文件上傳都需要文庫管理員稽核通過的 提交中就是待稽核,可能不符合規定的和涉版權的稽核會慢一些。普通文件稽核週期長,現在商業付費文件上線了,不過只是適合企業使用的 提交之後,系統是需要稽核的。稽核通過或者失敗都會給你提示的。文庫上傳的文件為什麼一直顯示在提交中 有時候是這樣的 過好幾天還在提交這個文件...

中,怎麼在畫的箭頭上輸入文字,word文件中,怎麼在畫的箭頭上輸入文字?

在word文件中,在畫的箭頭上輸入文字的方法有 一 用文字框 1 單擊插入 形狀 基本形狀 文字框工具 2 拖動滑鼠,在頁面上繪製出一個文字框 4 選中文字框,單擊文字框工具格式 形狀填充 無填充顏色 4 在文字框中輸入所需要的文字即可,其效果如圖所示 方法二 用公式 1 單擊插入 公式 插入新公式...

怎樣在中找出相同的題目,怎樣在word文件中找出相同的題目

我的方法是 ctrl f,不過,這方法挺笨的。使用ctrl f查詢工具,在查詢中輸入所在找的題 在一份word試題庫中有很多重複的題目,現在我並不知道哪些題目重複,如何找出並刪除?在word中同樣當且僅當兩個單元格的內容完全相同時才能找出重複項。建議通過替換,批量刪除題號,批量並行,按拼音排序,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