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賣房母親拿老伴遺像阻攔,事件具體是什麼情況?

2023-05-31 22:20:06 字數 1035 閱讀 7558

1樓:你們的張小二吖

福建的一名男子向欄目組求助,說想買掉自己名下的一套房,然後換成新的房子,但是他的母親堅決不同意,甚至搬出了他父親的遺像來阻攔表達不滿。其母親的立場是把這套房子賣了,兒子也沒有足夠的能力去支付新的房款,所以不同意,都說父母之愛子則為之計深遠,希望男子可以體諒父母的良苦用心。

2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兒子想換購新房,但是母親覺得這件事情不太靠譜,就想阻止這件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兒子想把舊房子賣掉換成新房子,其母親不同意,並拿父親的遺像出來阻攔。

兒子想賣房卻遭阻攔,如何看待母親拿老伴遺像表達不滿呢?

4樓:劉心安兒

母親拿老伴遺像表達不滿,這一行為雖然出發點是以愛為名義,但是方式有點極端,可以看出來母親做法有點強勢,雖然母親想得比兒子周到,但方式方法有點過激。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母親也不是因為不捨得房子而是覺得房價賣得太低,其實可以根兒子好好溝通,瞭解實際情況,而且投資的話還是讓年輕人去處理會比較好。

6樓:微笑面對自己

要知道有些人是很懷舊的,作為孩子在賣房時要提前徵求母親的意見,有些老人比較懷舊,看到房子可以幻起很多人事,裡面裝滿滿滿的回憶,還有房子是自己一輩子的心血,多少都有些感情。

7樓:小

這也是無奈之舉呀,他真的不希望自己沒有地方住吧,所以就要把另一半拿出來炫耀。

8樓:孫曉晶

老母親想守著年輕時和老伴打拼下來的房子,我覺得沒有錯,兒子不應該賣房。

9樓:帳號已登出

我認為母親對老房子是懷有很深感情的,但是方法欠妥,做兒女的應該遷就一下老人。

10樓:網友

我覺得這位老母親很可憐,兒子長大了不肯聽取母親的意見,而老伴又不在身邊,面對不聽話的兒子,只能拿出已去世的老伴遺像來管制兒子,看著實在是很可憐。

老伯1元賣房遭到老伴起訴,法院為何會支援老伴的訴訟請求

因為這屬於夫妻的共同財產,要處理這麼大的金額,需要得到雙方一致同意。因為這套房子是屬於夫妻共有財產,不是一個人單獨決定的。況且房子以一元 根本不符合交易規定,所以法院會支援訴訟人請求。蔡老伯以一元 把房屋售賣給其孫子這種行為超出了日常生活消費是不合理的,且該房屋是蔡老伯和其老伴在婚姻期間的共同財產。...

兒媳非要母親的後老伴走怎麼辦?

俗話說,少年夫妻老來伴。夫妻不是為了將就過日子,也不是為了湊合過日子,更不是為了維持家庭的運轉。真正的夫妻,是相互幫助,相互扶持,相互取暖。但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你想要得到多少,就要付出多少。到老才明白夫妻的真正意義所在!晚年,一旦喪偶,就知道什麼滋味了,孤獨 空虛,無奈,失眠,吃飯不香,沒完沒了...

老伴兒去世對方子女要賣房,九旬再婚老人被趕出,到底有沒有理

沒有道理,這已經觸犯到法律了,可以通過法律來解決。可能是沒有找理由呀,這種情況下是可以起訴的。子女無權處分此房屋。老伴兒去世時發生繼承,無遺囑啟動法定繼承,配偶 子女屬於同一順位繼承人,但是如果此房產屬於夫妻關係存續期間取得財產應該有健在的老人的一半財產,剩餘的一半才屬於遺產。沒有道理,因為這樣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