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城婚慶酒神飲8杯白酒後去世,你覺得此事該誰負責?

2023-05-31 23:35:09 字數 1586 閱讀 383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此事那位所謂的酒神和婚慶公司都應該負有相應的責任,不過大多數責任都在本人身上,是本人過度飲酒,沒有節制而造成這麼慘烈的後果,這件事情也應該提醒我們要飲酒適度,喝酒多了容易傷身,甚至造成死亡。

2樓:職場的小娛樂

我認為婚宴主辦方負主要責任,同桌吃飯勸酒的也要負次要責任,如果沒有強行勸酒,就不會出現事故。

3樓:da叔嗎

所有人都有責任,包括他自己,因為是他自己逞強要喝這麼多的酒,而且周圍的人也沒有勸勸他。

4樓:帳號已登出

這件事情酒店一定要負有一定的責任,因為不應該讓客人喝這麼多的酒。

5樓:老吳說家

我認為這件事情應該由勸酒者來負相應的責任,但不用負全部的責任,從這件事情我們要瞭解到一個問題,在喝酒的時候千萬不要逞能。

6樓:振霖霖

首先這個人要自己承擔主要責任,對自己生命健康不負責,還有就是參與勸酒和圍觀的都應該負有連帶責任,都應該依法賠償。

7樓:旗春華

我覺得既然此人是婚慶公司包裝的酒神,而且是用酒神的噱頭來賺錢,那麼婚慶公司就應該承擔一些責任,不過主要責任還是其本人。

8樓:等待歸零

我覺得雙方都有責任,但是本人的責任更大一些,他這都是酗酒了,雖然被人稱為酒神,但是他應該對自己負責,不應該猛地喝這麼多酒。

9樓:曇花娛樂

由當事人自己還有勸他喝酒的人來負責,以後大家喝酒都要注意,千萬不要勸酒免得害人害己。

10樓:愛小樹苗

這個事情應該由他自己負責任,因為這種行為是自發性的,而且也沒有人對其勸酒,所以他應該自己承擔責任。

11樓:天高任鳥飛

多大的杯子?把酒神喝死了?

12樓:姑蘇允晨

這完全由自己負責!可以對照新的民法典!

鹽城婚慶「酒神」飲8杯白酒後離世,白酒經銷商該負責嗎?

13樓:情感分析姐姐

我認為不該負責,因為本身過度飲酒就會影響身體健康,即使是「酒神」,也應該注意飲酒的量,不該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14樓:愛小樹苗

白酒經銷商應該負責任,因為畢竟他是為這個白酒經銷商宣傳品牌,而且當時這個男子也是為了響應經銷商烘托的現場氣氛,所以當時連著喝了8杯白酒,所以這個白酒經銷商應該負責任。

15樓:吃瓜小薑絲

我認為只有調查了該白酒的質量和該白酒經銷商是否知情來判斷是否有責任。

16樓:今天的冒險開始了

個人認為白酒經銷商其實沒有責任。這個人是因為過度飲酒去世,屬於自己的問題。當然痛之餘奉勸各位珍惜生命,遠離酗酒,亦藉此奉勸各位,願悲劇不再重演。

17樓:你真的很好嗎

發生這樣子的事情白酒經商當然是不應該負責任,因為酒是他自己願意喝的,而且喝這麼多的白酒,確實對身體非常的不好,也會影響身體的健康。

古希臘酒神祭舞蹈中酒神象徵著什麼

酒神祭舞蹈是一個群舞,酒神狄俄尼索斯處在環舞的中心,他是掌握世間萬物生長之神,是掌握人的生死存亡大權的象徵,他周圍的森林之神邊歌邊舞好像在向他祈禱。古希臘時期的 酒神祭的舞蹈 有哪些特點?有什麼象徵?古希臘時期的 酒神祭的舞蹈 是一個群舞,酒神狄俄尼索斯處在環舞的中心,他是掌握世間萬物生長之神,是掌...

酒神曲歌詞,酒神曲猜三個數

九月九釀新酒 好酒出在咱的手好酒 喝了咱的酒 上下通氣不咳嗽 喝了咱的酒 滋陰壯陽嘴不臭 喝了咱的酒 一人敢走青剎口 喝了咱的酒 見了皇帝不磕頭 一四七三六九 九九歸一跟我走 好酒好酒好酒 遲志強的 酒神曲 歌詞 歌曲名 酒 神曲歌手 遲志強 悔恨的淚 酒神曲作詞 曲 遲志強 製作 gallston...

尼采的酒神精神,尼采所說的酒神精神和日神精神分別代表什麼?

尼采在 悲劇的誕生 中提出 酒神與日神的兄弟聯盟 日神阿波羅創造了內具體的形象,耀眼的形象藝容術 而酒神最為其內在的本源體現在個體化的痛苦之中 隨著眾神的隱退,日神精神逐漸的消失了,而酒神精神卻長久的孕育著,在尼采的一生中,酒神精神對其影響最大.在自傳 看哪這人 中,尼采拋棄了早期的悲觀情節,並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