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場監督局約談了哪幾家網路平臺?

2023-05-31 23:25:08 字數 1330 閱讀 8147

1樓:追夢青春無悔

北京市場監督管理局約談了餓了麼、美團、京東、微店、抖音、快手等6家網路平臺負責人,要求就落實長江禁漁工作作出指示,全面下架遮蔽帶有長江江鮮字樣的產品。

2樓:熊貓頭愛吃素

餓了麼、京東、微店、抖音、快手等6家網際網路企業負責人,召開落實「長江禁捕打非斷鏈」工作電商平臺行政約談會。

3樓:悍明將

美團、餓了麼、京東、微店、抖音、快手召開落實「長江禁捕打非斷鏈」工作電商平臺行政約談會。

北京市場監督局為何約談6家網路平臺 ?

4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據北京市市場監督管理局**訊息,近日,北京市市場監管局召集美團、餓了麼、京東、微店、抖音、快手等6家網際網路企業負責人,召開落實「長江禁捕打非斷鏈」工作電商平臺行政約談會。

會上,北京市市場監管局要求電商平臺立即開展自查自糾,嚴禁銷售來自長江禁捕水域或來歷不明的水產品;將「長江江鮮」「長江野生」等納入平臺禁售商品名錄和違規詞庫,加強對平臺使用者的資質稽核和內容審查;

北京市場監督局約談6家網路平臺是怎麼回事?

5樓:小舞影視說

據北京市市場監督管理局官方釋出的訊息,近日,北京市市場監管局召集美團、餓了麼、京東、微店、抖音、快手等6家網際網路企業負責人,召開落實「長江禁捕打非斷鏈」工作電商平臺行政約談會

會上,北京市市場監管局要求電商平臺立即開展自查自糾,嚴禁銷售來自長江禁捕水域或來歷不明的水產品;將「長江江鮮」「長江野生」等納入平臺禁售商品名錄和違規詞庫,加強對平臺使用者的資質稽核和內容審查。

同時,會議還要求各電商平臺利用網際網路優勢積極宣傳長江禁捕政策,通過公益廣告引導社會公眾不買、不賣、不食、不運輸、不釋出違法廣告。發現問題線索,及時上報市場監管部門。

北京市場監督局約談6家網路平臺,到底是因為何事?

6樓:熊貓頭愛吃素

從源頭上打擊銷售長江流域的非法撈魚行為,還要打擊網路銷售,斬斷網上銷售途徑。沒有買賣,就沒有傷害,切實維護長江流域的生態安全。

7樓:追夢青春無悔

北京市場監督管理局約談餓了麼、美團等6家網路平臺,要求禁止宣傳「長江江鮮」,平臺上禁止售賣長江禁捕區捕獲的漁產品,一經發現要立刻遮蔽刪除,切實落實長江禁漁政策。

8樓:腮紅太紅

網路安全有很大隱患。

根據國家淨網行動的相關政策,網路平臺應禁止釋出虛假廣告,損壞國家利益的內容,平臺應時刻檢查監督。

有誰知道老闆不給工資,勞動局,110,監督局都不管的情況下,該如何維護自己,討要工資嗎

老闆拖欠工資,主要的處理渠道是申請勞動仲裁 勞動監察投訴或法院起訴三種途徑 一 勞動者如果是給用人單位工作,有兩個途徑可以要求支付工資 1 勞動者可以到當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內的勞動監察投訴 優點 方式簡單。缺點 某些地區執法力度可能不是很大 2 可以到當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內的勞動爭議仲裁委員...

質量技術監督局檢測手機收費多少,質監局檢測一次費用多少

1 產品質量檢測有物價局核准的收費標準,地區不同 產品專案不同收費不一樣,檢測手機收費約50 200元不等。2 質量技術監督局,國家職能部門之一,以貫徹國家產品質量法,計量法,標準化法的國家行政部門。2001年與國家出入境檢驗檢疫局合併成為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正部級。省以下設定質量技術監督局,...

藏帝是藥品監督局批准上市藥嗎?想知道,謝謝

國家質檢合格,消字號批文證書齊全!藥監局有備案,正規出品 耐.美爾外用延時噴劑 藏帝 是藥品監督局批准上市的延時噴劑,說明書裡有寫 只要上網查詢就可以,但選擇延時噴霧要選中式的延時噴霧。同時建議你選擇中式的噴劑,中式成分為純中藥成分,由植物萃取而來的,對人體無害,無 且不會有依賴性 12348法律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