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集碁筆記本不能開機了該用什麼辦法處理?

2023-05-31 23:15:11 字數 2261 閱讀 3742

1樓:鵬城美食甲

巨集基膝上型電腦不能開機,你可以直接使用開機中的按鍵來進入到膝上型電腦中來,恢復當前的設定,並且修復電腦的系統。

2樓:月光一族於

巨集碁膝上型電腦不能開機,一般情況下都是系統損壞了,可以重灌系統就能解決問題的。重灌系統吧。

3樓:乜許伱卟懂

先檢查電池是否有電不行的話,這個應該是硬體的故障,建議去售後處理。

4樓:賺得情人空喜歡

巨集碁筆記本不能開機了,自己檢測的話只能檢查一下電源,記憶體條和硬碟情況,如果還是無法開機只能去售後了。

5樓:星座王老師

把筆記本送到巨集基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查維修。在保修期內是不收費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巨集碁膝上型電腦無法開機,可以去巨集碁膝上型電腦售後維修中心檢測修理。

7樓:士大夫糊塗

如果膝上型電腦不能開機,這種情況下我們應該採用u盤引導啟動進入簡易系統內檢視真正的系統缺少什麼檔案。

8樓:奉央

如果你的這個巨集基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這種情況下一定要及時聯絡他們售後進行處理,千萬不要私自操作,不然的話肯定是弄不好的。

9樓:洛傲絲

是不是電腦長久沒用沒電了需要充電,要不就要去維修了。

10樓:帳號已登出

膝上型電腦開不開機,最好的辦法就是找專業的人員來刷機。

想電腦重新安裝系統就可以解決問題。

11樓:全能陌老師

直接聯絡品牌售後維修,一般他們會幫你解決。

巨集碁筆記本無法開機? 20

12樓:吳鄴民

去售後服務問問能不能清除coms資訊,也就是coms放電。本本不像桌上型電腦,桌上型電腦在主機板上一般有清除coms的跳線。

13樓:山水阿銳

筆記本無法開機的原因包括對應的故障現象有多種,根據不同的故障現象我們可以判斷出不同的故障原因,從而找到對應的解決方案。

1. 現象:按下電源開關鍵之後電源燈都不亮,但是充電指示燈亮著。

原因:主機板不通電。

方案:釋放靜電嘗試(去除電腦的電池和電源線,確保筆記本處於完全不通電狀態,重複按電源開關6-8次,每次持續按住6-8秒,接上電源嘗試開機),如果能正常。

開機,故障解決;如果還是不能正常開機,建議送修當地服務站檢測硬體。

2. 現象:按下電源開關鍵之後電源燈亮,能聽見硬體運轉聲音,但是螢幕上沒有任何顯示。

原因:顯示屏或者顯示卡故障。

方案:建議送修當地服務站檢測硬體。

3. 現象:按下電源開關鍵之後能看到acer logo介面,之後無法進入系統,螢幕上提示修復計。

算機或者英文報錯資訊,在acer logo介面按f2能夠進入bios設定介面。

原因:系統遭到破壞。

方案:如果使用的是預裝正版win7系統,建議備份資料在acer logo介面按alt+f10一鍵還原;如果使用的不是預裝系統,建議備份資料重新安裝系統。

4. 現象:按下電源開關鍵之後能看到acer logo介面,之後無法進入系統,螢幕上提示英文報。

錯資訊,在acer logo介面按f2無法進入bios設定介面。

原因:硬碟等其他硬體故障。

方案:建議送修當地服務站檢測硬體。

14樓:江西新華小鹿包

最近是否進行過硬體改動(例如新增過新記憶體)或者連線了外接裝置,如果是,建議恢復之前硬體。

2.針對電池可以取下的機型,請單獨使用電池或電源介面卡為筆記本供電,看是否可以正常開機。

15樓:蓋紙

如果您的電腦無法正常開機,可根據以下流程判斷故障現象: 1、您的電腦螢幕無任何顯示,建議你去除電腦的電池和電源線後,重複按電源開關10次,接上電源嘗試開機,如果不能,建議您送至就近服務站檢測硬體是否有故障。 2、您的電腦螢幕開機能看到acer logo,後進不了系統,建議您重啟電腦時,不停的按f2,看能否進入bios:

能進bios,建議您備份資料重新安裝系統;不能進bios,建議您送至就近服務站檢測硬體是否有故障。 3、您的電腦開機能看到系統進度條後無法進入系統或黑屏,建議您備份資料重新安裝系統。 檢視原帖》

不能開機的巨集碁筆記本有可以解決的方法嗎?

16樓:玍毳

只要硬體沒問題重灌系統就好了。

華碩A6J筆記本不能開機怎麼辦

狀態事三個指示燈都亮電源燈也亮,說明電源根本沒壞?上樓的你不要隨便說,因為電源部分換東西很貴的?螢幕漆黑 1 檢查別人是否動了自己的電腦,是否按了電腦的按鈕2 電源內電阻是否燒燬,裡面最多的就 是電阻了,還有2極管與3極管?都可以去測量?3 記憶體是否接觸好或金手指氧化 cpu風扇轉不,他的作用是散...

筆記本不用電池,只用電源介面卡不能開機

多是主機板供電的問題,建議您送修檢測,可以先換個電源試試能不能開機。在北京我可以幫您免費檢測確定一下故障,當天可以修復,不在北京的話,建議您找家信譽好 技術好的維修商幫您檢修。你的電源可能出現問題了,可能是線路問題,電池裝上才能開機,你可以開啟電腦後看看電源管理,是電池在放電 還是使用交流電源,如果...

戴爾筆記本黑屏,不能開機怎麼辦,戴爾膝上型電腦突然黑屏不能開機怎麼辦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片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片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片,否則肯定 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片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戴爾筆記本無法開機的原因如下 首先嚐試以下操作 將電池和電源介面卡全部拆下來,按住開關按鍵30秒將靜電放光,等待15分鐘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