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丁d70與御捷330相比怎麼樣?

2023-06-01 03:40:08 字數 1499 閱讀 5612

1樓:貞慈

雷丁聲譽要好得多,而且車子不僅外形好看,最重要的雷丁開起來安全一些,我買車首先注重的就是安全,其次是外觀雷丁的外觀明顯要優於御捷,動力及效能要佔有優勢雷丁d70是5kw交流電機,車重910公斤,48v200ah鉛酸電池,12寸輪轂,最高時速60km。御捷330是5kw交流電機,車重920公斤,72v100ah鉛酸電池,13寸輪轂,最高時速40km。速度方面也佔有優勢,畢竟電動汽車屆老大不是沒有道理的,**方面雷丁的**要高於御捷,但是一分價錢一分貨,好東西**高也無可厚非。

2樓:寇幻玉

兩輛車其實相差並不大,**方面都是幾乎相同的,而且都是電動車,出行也都很綠色。唯一有差別的地方就是兩輛車的續航能力,兩者相比較330要稍微遜色一些。而d70能在充滿電的情況下持續形式11-12個小時。

3樓:匿名使用者

御捷330車身長款高分別為3450mm/1500mm/15000mm(鋰電動力高為1480mm),軸距2385mm,從尺寸上看,一臺微型車。新車整體外觀設計較為圓潤,是一臺走可愛風格的小車。而內飾部分,設計雖然簡潔,但得益於多彩的配色方案,視覺效果上並沒有廉價感。

在配置部分,御捷330有液晶顯示屏、倒車雷達、空調等實用的配置。動力方面,330提供鉛酸動力和鋰電動力兩種。其中,鉛酸動力提供3.

5kw/5kw/的最大功率,最高時速為40/60km,續航里程為100-160km。鋰電動力提供13kw的最大功率,極速大於100km/h,續航里程可超150km。

4樓:阿qi棄

d70是我目前開的第一款電動汽車,對比過其他品牌的電動汽車,以自己用了3個月的經驗來看,迄今為止沒有出故障,而且速度很穩定,動力充沛。相比之下330就差了很多,所以兩款車相比較,d70更好一些。

5樓:梁丘惜雪

雷丁d70採用的是鍍鋅高強度鋼板佈局而成,車體的機構嚴格採用了車身分析法進行合理設計,駕駛起來更加安全,而且液壓制動和電子轉向助力的使用,大大提升了操作性和行車的安全性。而相比於330,d70在這方面要好很多。

6樓:保遠

這不是一個擋次。御捷330足新國標採用的長,貫,高標準。該車高配和汽車完全一樣。前驅。而雷丁就一空殼,一進入冬季全部扒窩。沒可比性。

7樓:扣字界限

雷丁的鈑金直接不行,和御捷沒法比,不一個檔次,雷丁就是老年代步車,現在各個地方都開始查車了,這些車早晚都得退出市場。

8樓:珍夕興

雷丁和御捷330相比跟本就不是一個級別的鋼才配置各方面都沒有御捷330好。

9樓:在水一方

雷丁想比而言,是好,可惜開出去交警就查。

10樓:qpicnic張

六千八千,的我買輛,燃油車不也就三萬多就買著了。

11樓:匠心

有紫低擋的一樂比這兩款配置還好,我們這裡有一款雷丁d70頂燈都沒有。更不要說其他咯!簡單說一下遮陽板都沒得!

佳能70d拍攝時開啟閃光燈與不開啟閃光燈快門速度怎麼反而慢

對的。因為開啟閃光燈後,相機就按先前設定的固定閃光同步速度 設定範圍 1250 30秒 或自動同步速度 範圍1 250 1 60秒 進行 所以,看到的速度值可能會慢。可參看隨機說明書第188頁。為什麼開了閃光燈,快門速度更慢了 這個可能跟你的設定相關,如果你用了慢同步或者後簾同步可能就會出現這種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