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工業大學校內表白男子有何回應?

2023-06-01 08:00:08 字數 1106 閱讀 6789

1樓:莫語

大連工業大學內男子稱,進入校園的通行卡是自己託人關係辦到的,與保安無關,且用於表白的車輛都在自己名下。

2樓:幸福源泉

這名錶白的男子在疫情期間,是偽造了健康碼經過保安檢查後進入校園表白,而且一進去就是六輛車,嚴重影響其他在校同學的健康安全,學校會立即做出整改。

3樓:灑水天蠍

答應了。男子開6輛車買綠卡進去校內表白,女生答應了,我認為一定程度上助長了拜金的風氣。

4樓:小

他覺得這是他應該做的,他做得特別的不錯,有一定的能力。這個男孩多情呀,讓人很喜歡。

5樓:惠華小知識

這名男子沒有任何回應。但是學校回應這名男子通過偽造通行證進入到學校之內,學校將在這方面加強管理,防止不會再出現同樣錯誤。

6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這名錶白的男子回應他是託人買了綠卡,所以才進入到校園裡面,沒想到這次引起了這麼大的社會討論。

7樓:柳生隼

大連工業大學釋出通報:經學校初步調查,涉事男子通過偽造通行碼進入校園。外來人員疫情防控常態化期間違規入校一事暴露出管理不到位問題,學校立即整改,並依據事實對涉事部門及人員進行問責。

8樓:檸檬不想吃

買通行綠卡進校,只是表白。讓保安出示了提前購買的綠卡,跟保安沒有關係。

9樓:小尾巴

他說他是通過校外的一個學生那裡買的綠卡,他因為有綠卡,學校保安放他進入了校園。

大連工業大學校內表白男子回應,事實還是謠言?

10樓:帳號已登出

這件事情是謠言,現在很多網上的事情傳出來之後味道就變了,事情的真相只有當事人自己知道。

11樓:職場導師小貝

大連工業大學校內表白男子回應,這是事實不是謠言。確實有這事情,學校是封閉學校,男子偽造通行碼進校園,開豪車表白。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事是事實,根據學校通報表明,這名男子是偽造了學校的通行證才進入的學校。

大連工業大學浙江理工大學,大連工業大學,大連交通大學,北方工業大學,浙江理工大學,這幾個學校的機械專業比較

我是大連工業大學學生 普通本科 省份 批次 理工類最低分 文史類最低分 北京二批 435 黑龍江一批 539 黑龍江二批 514501 湖南二批 547 吉林一批a段 539 遼寧一批b段 518 內蒙古二批 478451 寧夏二批 461 山東二批 549 天津二批 451 湖北二批 511 廣東...

離大連工業大學較近的大海有哪些,大連工業大學距離海邊遠嗎

還是到星海廣場吧 現在也不能下水洗澡 去其他地方 海邊真沒什麼好玩的 大連工業大學距離海邊遠嗎 20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8.7公里 起點 大連工業大學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30米,左轉進入妙思路2.沿妙思路行駛280米,左轉進入崇德路 3.沿崇德路行駛100米,在第1個出口,右轉進入玉情...

大連工業大學藝術類一本怎么樣,大連工業大學藝術類一本怎麼樣?

相對於同屬於遼寧省美術類一本的大連理工,東北大學和遼寧大學來說,大連工業的優勢在於他的主打專業 服裝設計。但是,誠實的說,很多水平還可以的畢業生畢業之後都是高階裁縫。大連工業的藝術設計類,北方的教育都差不多,主要是還是看個人的努力,而且,學校的教學只是一部分,更重要的還是個人在社會的實踐,社會教的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