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珠海隱形沙井蓋,不鏽鋼井蓋多少錢一個

2023-06-01 08:40:06 字數 1383 閱讀 9546

1樓:網友

具體得看您具體規格,一般在300-450之間。

304不鏽鋼**井蓋多少錢一個?

2樓:藍拓愛女

井蓋不用304吧,食品級的,挺貴。

3樓:廣東紹弘佳金屬製品

看你做多大個?怎樣的厚度,可以定做的。

4樓:網友

多大規格的?數量。

我給你**。

不鏽鋼井蓋多少錢一個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什麼型別和什麼材質的啊!

6樓:百小度

為什麼不用鋼纖維混合砼的井蓋,這樣的**便宜一半多,質量和美觀都可以達到!!

對於不鏽鋼的我不知道,我是搞鋼纖維混合砼井蓋的,呵呵 不好意思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250元,蒽。記住分紅啊!!

不鏽鋼**井蓋批發價一般是多少?

8樓:江蘇傑辰五金

一般需要知道具體材質和尺寸的要求,以及數量。建議和有一定規模的廠家合作,這樣可以儘量避免被坑,也能確保材質沒有問題。具體可諮詢傑辰。

不鏽鋼**井蓋**是多少

9樓:網友

**要根據你實際需求來,哪兒有一概而論的,需要提供尺寸、高度、厚度、材質,有特殊要求的要特別說下,或者告知你的用途和使用區域,生產商會告知你怎麼做。

不鏽鋼雨水井蓋大概多少錢

10樓:網友

300塊錢左右一個,得看材質和具體尺寸。

不鏽鋼井蓋怎麼計算**

11樓:武漢井蓋兒

一般是定製的。

主要還是看材質。304的和301和201的差別很大的 在原材料上就有很大的差別。

在就是看量大量小。

武漢圓方金屬鑄造廠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不鏽鋼檢查井蓋**大概是多少

12樓:網友

是用在什麼地方的檢查井蓋?這個根據你的實際情況才敢說。

不鏽鋼井蓋**怎麼相差那麼大,有的小幾百塊,有的近1000啊

13樓:江蘇傑辰五金

不鏽鋼井蓋之所以相差這麼大是主要是因為材質和尺寸的不同所造成的。井蓋比較大用料也多,全304材質或者全316材質的是很貴的,即使全201材質的也比較貴,參見。

cn/

不鏽鋼銅門價格多少一平方,不鏽鋼門多少錢一平方

具體要根據工藝的複雜程度 五金件的 壞 運輸的路途遠近等因素有關。也取決於是實板的門還是帶有玻璃的門。銅門類產品是按照面積核算 的,一平方米大約在5 7千元左右。公孫九娘 舊羅裙 白楊風雨繞孤墳,誰想陽臺更作雲。忽啟鏤金箱裡看,血腥猶染舊羅裙。不鏽鋼門多少錢一平方 10 截止2020年1月7日,不鏽...

加工不鏽鋼門價格,不鏽鋼門多少錢一平方

那要看你有什麼要求,如材料,要好的材料就貴一點,如果是中等的大約是450 500元左右一平方米,厚度也是普遍使用的,一般的黴爛厚度是,如材料好的又要厚點的就比較貴上千元一平方米也有。一般是按平方米來算。如果是圍牆的大門最好就是叫人加工,人工約為30 40元一平米,自己包材料。如果是房子的大門最好是去...

衣櫃門不鏽鋼拉手要多少錢,衣櫃門不鏽鋼拉手一個要多少錢

不鏽來鋼衣 櫃門拉手自的 一般在10元到20元左右bai一件。衣櫃門du拉手該如何選zhi 1 根據表面處理細分dao,從上面我們知道了拉手是由不同的材質製成,而拉手的表面處理也是多種方式,不同材質的拉手表面的處理技術方式不同。如不鏽鋼材質的表面處理有鏡面拋光 表面拉絲等 鋅合金材質的表面處理一般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