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智慧衣服到底是什麼樣的?

2023-06-01 08:50:07 字數 687 閱讀 6249

1樓:以心

隨著微電子技術、奈米技術、紡織技術、醫療技術和有關交叉技術的發展,尤其是在一些電子織物和微型電池更加標準化、模件化和它們的成本進一步得以降低以及它們能夠被更加容易地鑲嵌在衣服中之後,我們相信.智慧衣服會有更加誘人的發展前景,人們因此而變得更加健康。

物品要發展首先要能被大家接受,認可 甚至普及。

那麼該衣服就需要實用並且便宜。

也可以應用在特殊職業人員的身上,按不同的需要製作不同功能的衣服,比如消防員和登山愛好者。

如果能使造價便宜,就可以適當新增流行元素,擴大市場,才能更好得發展。

2樓:影子

智慧衣服的外形跟普通衣服差不多,但衣服內部卻藏有許多小秘密。衣服內部裝有智慧晶片,暖氣系統,資訊發射器和小型摺疊杆。而在衣服的口袋裡,還藏有小型的可摺疊遙控器。

這樣既不影響美觀,也不會因遙控器太大而不便於攜帶。 當春天來臨時,只要啟動資訊發射器,再按下第一課按鈕,智慧衣服就會變得透氣涼爽,顏色也會變淺。讓人感覺特別的舒適。

在炎熱的夏天,按下第二和第五顆按鈕,衣服的摺疊杆會收縮起來,讓長袖變成短袖,而衣服的顏色也會越變越亮,為人們消除炎熱,使人們心曠神怡。在涼爽的秋天,按下第三顆按鈕,袖子就會變長,顏色就會變成你所喜歡的顏色。北風呼嘯,寒冬來臨,按下第四顆按鈕,智慧衣服就會變成樸實的黑色,內部的暖氣系統還會釋放出暖氣,然人們在嚴冬也能感受到春天般的溫暖。

人生到底是什麼樣的概念,人生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概念

如果目標定錯了,追求的方法也錯了,那將煩惱不斷,痛苦不堪。人生或生命的意義在於追求幸福 快樂 美滿。最根本的是幸福,有幸福,自然就快樂,幸福和快樂越多就越美滿。那麼到達什麼程度就算美滿了呢?我們的祖先早在幾千年前就作出了總結 五福臨門就算美滿。社會話題 3個回答 解決時間 2008 07 31 什麼...

什麼是乾洗,乾洗衣服到底是怎樣的過程

開乾洗店尤其要了解一些關於乾洗的知識,如果是乾洗店加盟連鎖,加盟公司會給投資者進行培訓,如果是自主開店,就需要自學成才,下面ucc國際洗衣帶大家一起了解一些乾洗知識吧。一 什麼是乾洗?乾洗是使用全封閉洗滌裝置,以有機化學溶劑對衣物進行洗滌,去除油汙等汙漬的一種幹進幹出的洗滌方式。由於有機化學溶劑中基...

人到底是什麼樣的動物,人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動物?

人是一個擁有矛盾思想的動物,他可以創造這個世界也能夠毀滅它,他擁有最豐富的思想感情和智慧。他是最偉大的也是最渺小的。人是感情動物,有時候會因為自己的感情左右自己,但是理性的人就會看事做事,說白拉,人就是 理性.感性 內項.外項 很理性,也很不理性的動物,總是在改變,為了周圍的環境而改變 感性 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