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醫保餘額怎麼查

2023-06-01 14:00:06 字數 1073 閱讀 3349

1樓:abc保險網

醫保卡的保管:

參保職工要妥善保管好醫保卡,若不慎丟失,請立即到單位開具證明信併到醫保處蓋章確認,然後持身份證到中行儲蓄所掛失,並辦理補卡手續,7天后可領取新卡。

注意事項:當醫保卡交易次數達到60次時,參保職工必須到中行儲蓄所列印交易記錄,否則,會停止該卡的使用。交易記錄列印完後,該卡即可繼續使用。

醫保卡使用範圍:

參保職工在定點醫院,藥店就醫購藥時,可憑密碼在pos機上刷卡使用,但無法提取現金或進行轉帳使用。

醫保卡餘額查詢:

參保職工可通過撥打**進行餘額查詢,也可在中行儲蓄所或市區定點醫院,藥店查詢。也可以上網在社保查詢系統登入查詢。

醫保卡交易查詢:

參保職工可以到中行的儲蓄所憑身份證和醫保證要求列印醫保卡交易記錄,包括個人帳戶金的撥付記錄和消費記錄。對交易記錄有疑問的,可以到中行零售業務部進行查詢。

醫保卡密碼:

參保職工若修改密碼,可撥打**進行修改,也可持身份證到中行儲蓄所進行修改。參保職工若忘記密碼,可持身份證到中行儲蓄所掛失原密碼並更改密碼。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2樓:社保職場祥仔

net/溫暖提示1、社會保障號為公民身份證號碼。2、請您使用社會保障卡服務密碼或醫保卡密碼進行查詢。如您尚未設定密碼,請通過以下方式設定:

社會保障卡:請到石家莊市社會保障卡服務網點、定點醫院或定點藥店設定密碼;②醫保卡:請到定點醫院或定點藥店設定密碼。

二)**查詢石家莊醫療保險中心的統一查詢**0311-123330311-83865000查詢內容:醫療保險繳費基數、比例查詢、醫保卡餘額查詢、醫保報銷等各種問題。(三)視窗查詢石家莊市社會勞動保險事業管理局地址:

0311-12345長安區醫療保障局辦公地址 :石家莊市長征街48號北四樓橋西區醫保局辦公地址: 石家莊市橋西區南二環西路180號新華區醫療保障局辦公地址:

新華區康樂街1號新華大廈6樓裕華區醫療保障局辦公地址: 石家莊市裕華區塔南路169號高新區社保中心辦公地址: 高新區黃河大道151號。

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事事順心工作順利笑口常開。

石家莊醫保繳費怎么查,石家莊醫保繳費怎麼查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回答 石家莊醫保查詢 醫保定點醫院如何查 醫療保險查詢 1.社會醫療保險都是在自己所屬的地購買,正因為個人購買的社會醫療保險所屬地不同,在查詢的時候就必須要去參保地社保網查詢 2.各地不同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 點選 個人社保資訊查詢 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 ...

查醫保卡餘額怎麼查,如何查醫保卡餘額查詢

擴充套件閱讀 保險 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 坑 查詢渠道很多,選擇一個操作簡單方便的方式,也可以到社保大廳進行查詢的 回答一般要想查詢醫保的餘額,那麼可以通過撥打 登入社會保障卡服務平臺,以及前往醫療保險事務管理中心等三種方法,對醫保卡的餘額進行查詢。具體流程是 1 撥打 查詢 當...

醫保卡查餘額怎麼查

查詢方法見下面 可以 查詢,撥打12333勞動保障客服 進行查詢 網上查詢,參保人員登入當地社保局 選擇查詢 上門查詢,攜帶本人身份證和社保卡,到當地社保機構視窗查詢。在大部分地區都以取消了醫保卡,新的社保卡具備了醫保卡的所有功能,要想查詢個人醫保賬戶餘額,持卡人可直接在定點醫院或藥店查詢,在醫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