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飛的兒子張苞,他的戰力處於什麼水平?

2023-06-02 01:30:07 字數 1572 閱讀 8353

1樓:金牛

他的戰力處於很高的水平,因為張苞的實力很強,而且在武功方面很厲害,並且他的思維很活躍,所以我認為他的戰力處於很高的水平。

2樓:無能為力大蒜

他的戰力可以說是處於非常低下的水平,因為他生下來體質非常的虛弱,從小就沒有跟著自己的父親練武的。

3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他的戰力應該是處於下等水平,因為他不善習武,而且是一個君子,他一般都是喜歡讀書的。

張苞是張飛的親兒子嗎

4樓:乾萊資訊諮詢

是,張苞,是張飛的兒子。

他和他父親一樣勇猛,驃悍。

可惜正當風華正茂之時,卻死於腦外傷。歷史上對張苞的記載非常少,《三國志·蜀書·張飛傳》:「長子苞,早夭。

次子張紹,繼承張飛爵位。官至侍中、尚書僕射。張苞兒子張遵,為尚書,隨諸葛瞻守於綿竹,與鄧艾交戰時,戰死。」

在《三國演義》中他和關羽次子關興是關係很好的結拜兄弟,兩人並稱「小關張」。

蜀漢建興七年夏四月,孔明二出祁山伐魏,攻破陰平。張苞望見,驟馬趕來,不期連人帶馬,跌入澗內。後軍急忙救起,頭已跌破。

孔明令人送回成都養病。不多日,忽報有人自成都來,說張苞身死。

張飛兒子張苞實力屬於什麼水平?他的死對諸葛亮有多大的影響?

5樓:小阿星

屬於非常高的水平。他的死對諸葛亮的影響是非常大的,然後在很大的程度上打擊了諸葛亮。

張遼和張飛相比,張遼有和張飛一戰的能力嗎?

6樓:人生大事

我覺得是沒有這個能力的,張飛是力拔山兮氣蓋世,兩個人勇猛無比,張遼就只能和他過一招。

7樓:網友

他們兩個人是有一站能力的,但是如果在大戰五十回合左右,張遼未必能贏了張飛。

8樓:莫九牧

張遼有和張飛一戰的能力,兩人成交過手,但張遼被張飛打退了。

張苞作為張飛的傳人,他的實力是怎樣的?

9樓:左眼看歷史

當時諸葛亮三次北伐,張苞貪念功勞,不顧一切的追殺魏國將領。然後與馬不小心掉落懸崖死了。諸葛亮聽聞後非常的傷心,之後不久就病了。

10樓:牧馬人

張苞的實力,在他們這一代年輕的將軍當中,也是數一數二的,可以說在後期的蜀國絕對是頂樑柱,不管是武力和統兵打仗的本領都是厲害的。

11樓:路的第一天

張苞作為張飛的傳人,他的實力是不可忽視的,非常有自身的特點,並且前途無量,很有獨特氣質。

12樓:痞子只you風流

作為張飛的傳人,張苞的實力也是非常厲害的,而且他將張飛的丈八蛇矛也是用的出神入化的,在蜀國裡面也算是數一數二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擊敗曹真和郭淮並奪取曹魏營地了,這兩人可不是等閒之輩,想要擊敗他們絕不是一件易事。

婆婆總是對他兒子的生活指手畫腳,我們什麼都沒有,每年都是在租房子打工,可是他的媽媽說不要總是把錢花

當然不對,你的丈夫是什麼態度,你也不要一味的抱怨婆婆這樣容易越來越偏激,跟丈夫好好談一次,注意一定要溫柔,把事情談徹底 這是不對的,從道理上而言你們夫妻的共同財產歸你們夫妻支配,外人無權支配。不對,結婚以後,你和你愛人是一個家庭,財產你們自己分配 婆婆最近在我們家裡住,總是對我們的生活指手畫腳的,很...

表哥的兒子叫什麼,表哥的子女我該怎麼稱呼他們?

最佳叫法 直接叫小名,比如 華子 阿華 博古 阿博 花花 阿花 小花 婷婷 阿婷 小婷 叫表侄子或表侄女是很差勁的叫法。應該稱呼為表侄子和表侄女,真正見面應該就稱呼侄子和侄女。這簡單,就叫侄子和侄女啊 他們肯定管你叫叔的。表侄子,表侄女 表姐的叫表外甥,表外甥女 表哥的兒子叫表侄子,父系社會以男子為...

我妹妹嫁出去,然後他的兒子叫我叫做什麼

你妹妹的兒子叫你舅舅。你妹妹兒子叫你做大姨 我是妹妹,我姐姐的孩子是我的什麼,我該怎麼稱呼呢 姐姐的孩子應當管姐姐的妹妹叫姨媽,妹妹管姐姐的孩子叫侄子或侄女。姨媽是指母親的姊姊或妹妹,又稱為姨姨或姨娘。有些地方姨媽專指母親的姊姊,母親的妹妹則稱為姨娘。某些地方姨媽專指母親的妹妹,母親的姊姊則稱姨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