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學早飯午飯都不吃這個胃會得什麼病會有什麼問題嗎

2023-06-02 01:20:07 字數 1953 閱讀 7227

1樓:zx小小獸

早晨正是脾胃經執行的時候,不吃早飯不但一上午有精神還會損傷脾胃的功能。中醫上說,脾胃為後天之本,氣血生化之源。脾胃功能下降其他臟腑會跟著失調,什麼毛病都來了。

所以一定叫你同學吃早飯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不吃午飯養成習慣的話就沒什麼大事了,飲食規律均衡和吃早餐是最重要的,其他都還好。

3樓:丿藍雨之夢

當然會有病的,會引起厭食症。

4樓:

胃長時間處於飢餓狀態,會造成胃酸分泌過多,於是容易造成胃炎、胃潰瘍等疾病。

5樓:射手座萌大叔

這可不行哦,容易得胃萎縮,胃疼等,後患無窮,你需要勸告他要按時進食。

為什麼不吃早餐會得胃病

6樓:

摘要。為什麼不吃早餐會得胃**為經常不吃早餐的話會使腸胃當中沒有足夠的食物消化。這樣會打亂正常的消化規律,從而會引發腸胃方面的疾病,而且還容易導致膽囊方面的疾病,比如容易導致膽結石、胃痛、胃脹、胃酸、噁心等問題。

為什麼不吃早餐會得胃**為經常不吃早餐的話會使腸胃當中沒有足夠的食物消化。這樣會打亂正常的消化規律,從而會引發腸胃方面的疾病,而且還容易導致膽囊方面的疾病,比如容易導致膽結石、胃痛、胃脹、胃酸、噁心等問題。

親親 還有其他什麼問題嗎?

不吃早飯會導致胃病嗎?

7樓:慈一堂中醫客服付志文

不光是早餐三餐都是影響的,建議明確你的胃部情況再說是否有關係。

不吃早餐是不是會得胃病?

8樓:蕭凝蕊諶蘿

常不吃早餐的人比常。

吃早餐的人得胃病的機率高達70%,所以早餐很重要!

每天早上不吃早飯會得胃病嗎?

9樓:黃明昊的原配夫人

是的,你看看:

1、不吃早餐影響壽命。

不吃早餐打亂了生物鐘的正常運轉,肌體缺乏營養,生理機能減退,胃腸疾病帶來的傷害更進一步影響人的長壽。

2、不吃早餐容易患胃腸疾病。

一日之計在於晨,人體急需補充能量。如果早餐吃不好,胃酸分泌過多或造成胃腸道負擔過重,或胃粘膜受到傷害,導致胃潰瘍、胃炎、消化不良等疾病。

3、不吃早餐體內膽固醇增高。

不吃早飯的人比吃早餐者膽固醇高33%,而所有膽固醇高的兒童,血管中都有脂肪紋,它是動脈粥樣硬化的早期跡象。

4、不吃早餐難**。

早餐是每個人一天中最不容易轉變成脂肪的一餐。如果每天不吃早餐只會讓午餐吃得更多。日本的相撲選手,就是不吃早餐只吃午餐和晚餐。

所以早餐很重要,早餐、午餐和晚餐的比例最好是3∶2∶1,這樣子就能讓你在一天內所吃的精華在體力最旺盛的時間內消耗掉。

5、不吃早餐會降低大腦功能,影響大腦發育,影響智力。

不吃早餐的人,大腦就會因營養和能量不足,血糖降低,記憶力減退,疲勞,大腦不能正常發育和運作,久而久之就會妨害記憶力和智慧的發展。

6、不吃早餐老得快。

不吃早餐,人體只得動用體內貯存的糖元和蛋白質,久而久之,會導致**乾躁、起皺和貧血等,加速人體的衰老。

不吃午飯會得胃病嗎?

10樓:拾萬里之外

不吃午飯,胃有十多個小時處於空腹狀態,這麼長的時間內沒有食物來中和胃壁細胞分泌的大量胃酸,而使胃黏膜一直處於酸的侵襲之下,很容易引起淺表性胃炎,並繼而引發諸多胃腸疾病。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吃午飯,是會得胃病的。

胃長時間處於飢餓狀態,會造成胃酸分泌過多,於是容易造成胃炎、胃潰瘍。

在三餐定時情況下,人體內會自然產生胃結腸反射現象,簡單說就是促進排便;若不吃午飯成習慣,長期可能造成胃結腸反射作用失調,於是產生便秘。

為什麼只吃早飯其餘時間一口東西都不吃只喝水反而變胖

這種 方法是不科學的,人每天必須得接受一定的營養,像你這種通過節食來 長期下去造成脾胃損傷,脾胃功能不好,不能正常的吸收營養,體內的糟粕就會堆積,喝水就排不出去,多餘的水分進入你的肌肉裡,人就會變胖的,你體內的水分超過正常健康人,導致你越來越胖,而且還會導致其他的疾病,必須立即停止這種生活方式,才能...

什麼原因讓許多大學生都不吃早飯,腦筋急轉彎 現在很多的90後年輕人基本都不吃早飯,這是真的嗎?

我覺得大學生不吃早飯的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懶。現在的大學生幾乎都有一回個特點答,就是能坐著絕對不站著,能躺著絕對不坐著,更別說出去吃早飯了。很多人都會覺得出去吃早飯還不如在床上多躺會呢。就拿我自己來說吧,我這個星期可能就吃過一次早飯,還是同學幫忙帶上來的。我覺得早飯吃不吃也不是很重要,而且我們吃早飯...

我喜歡上男生,他中午不吃飯的,想給他送點午飯,要精緻一點

如果他對你也有好感,樓主只要用心去做,相信他一定會喜歡的,祝你成功,加油!你自己做的,拿的出手的,你自己認為好吃的!東西不在精緻,在於用心!只要用心,他就能感覺到 別送什麼午飯了,喜歡就多關心關心他,他會感動的!如果有條件的話,你可以去學一些日本料理,比如壽司啊什麼的。如果不行,那就煲仔飯。其實那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