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服裝時尚發展趨勢,你有哪些看法?

2023-06-02 01:10:07 字數 2178 閱讀 3221

1樓:一個

我覺得現在的服裝時尚發展的趨勢會越來越好的,也是因為現在人們對於服裝時尚上追求的比較多,所以就會導致這個行業會越來越好,人們也會不斷的設計,也就導致了有很多新鮮的元素,人們就可以根據自己的性格或者是喜歡自由選擇。

2樓:阿樂秋季雨

服裝的發展趨勢一定會非常的好,因為現在很多的人對衣服的穿著有著很高的要求,而且也希望搭配起來會非常的好看。

3樓:愛仕達各色

現在的服裝多樣化,人們可以接受各種各樣的服裝,對服裝的要求也是比較多的,不同型別的衣服都有受眾群體,我認為符合自己的才是真正的時尚。

對於**時尚發展趨勢,你有哪些看法?

4樓:佩琪學姐

一:首先要知道什麼是時尚。

二:要知道服裝時尚發展的趨勢。

**時尚包括很多要素,有時候一件衣服會融入文化也體現了一定的服裝設計思想和設計手段,還有製作過程等等。所以一件好的衣服當然離不開好的設計理念和質量。而且隨著人們的消費水平不斷提高**時尚的發展趨勢在一般情況下是不會出現問題的,除非是衣服的質量非常差,遭到了人們的質疑。

所以不要為了銷量而忽略質量的存在。

5樓:江湖人稱家父

對於**時尚發展趨勢,我的看法是:因為女性天生愛美愛時尚的特性,**佔據服裝市場的主導地位,未來休閒**將會更加受青睞;個性定製的需求將會擴大,因為消費能力,心理與社會進步的因素共同催生了個性化定製。

6樓:一個

現在**時尚的發展趨勢是會越來越好的,因為女生都是比較在乎自己的身材和打扮的,所以就會挑選一些非常好看的衣服。

7樓:天要下雨不愁

**時尚發展的趨勢也是迴歸生活,田園化,越來越簡潔大方,我認為這樣的服裝才是真正的發展趨勢,而不是越來越繁瑣,奢華了。

在時尚服裝方面,你有什麼見解嗎?

8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我覺得時尚的服裝只不過就是穿搭不同給人的視覺感覺不一樣,服裝上面只要學會了穿搭過去的衣服,也能穿出不一樣的時尚感,並不用常買新衣服。

9樓:自己滴定

關於時尚服裝方面,我的見解就是今年可能是最為流行黃色,還有就是一些鮮豔的顏色,褐色,黑色,白色這都是百搭的顏色。所以我們平時在搭配的時候一定要多加註意,還有就是在服裝方面要選擇一些適合自己的衣服,最好是可以修飾自己的身材。

10樓:小阿星

我覺得時尚服裝能夠象徵著一個人的品位和生活態度,但是在選擇服裝的時候,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應該選擇符合自己風格的,這樣看起來才不會有違和感,才能夠彰顯出時尚的魅力。

11樓:雙魚愛仕達

我覺得時尚就是一個輪迴,以前流行的東西,現在全部都流行的回來。只有自己喜歡的東西,適合自己的才是最流行的。我們不要盲目跟風,穿衣服一定要適合自己,不要像一個小丑一樣到處模仿,一定要找準自己的定位,穿衣服一定要有質感,一定要講究款式,款式不要太過於複雜,越簡單越大方。

12樓:小笨象同學

在時尚服裝方面,我有獨特的見解就是選擇。

適合自己穿衣風格,身材體型,個人氣質。

的衣服進行穿搭。

才能讓自己穿搭的更加好看。

現代服裝的發展趨勢

13樓:

摘要。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1休閒化趨勢 2融合化趨勢 3簡潔化趨勢 4多樣化趨勢 5保健化趨勢 6綠色化趨勢。

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1休閒化趨勢 2融合化趨勢 3簡潔化趨勢 4多樣化趨勢 5保健化趨勢 6綠色化趨勢。

親親服裝是時代的一個重要標誌,作為社會文化的物質載體,其可視性、形象性和設計的獨特性,使它永不會墨守成規而具有發展的永恆。伴隨著人類文明的進步,服裝被不斷注入新的內容,賦予新的精神,反映出各個歷史時期不同的科技水平、經濟狀況、生活方式和人們的文化審美觀念。進入21世紀,在人類文明進步和科技發展的雙重作用下,服裝的發展將呈現出以上新的趨勢。

關於**時尚的發展,你能給出什麼建議?

14樓:kimi與小黃

關於張時尚的發展,我感覺時尚總是一輪又一輪,今年新這個過兩年又一次開始這個。

辯論會對於未來社會的發展趨勢你持何種態度

正方 我對未來的發展持樂觀態度。因為 1 我相信人的力量能戰勝一切困難。2 現在人類已超出地球,到月球上得到清潔 廉價的高效能源。3 人們利用自然可再生能源的技術日趨成熟。反方 我對未來的發展持悲觀態度。因為 1 人口過多膨脹會導致一系列問題。2 破壞環境會導致生態不平衡和人體健康沒有保障。3 不注...

我國電子商務未來的發展趨勢有哪些

隨著人們消費理念的轉變 收入水平的上升,眼下我國正迎來新一輪的消費升級。在這樣的背景下,跨境電商雖然迎來了發展的機遇,但是挑戰也如影隨形。據前瞻產業研究院 中國跨境電商產業園發展模式與產業整體規劃研究報告 的分析,預計到2020年全球跨境電商行業的市場規模將會達到1萬億美元,而且亞太地區將會成為跨境...

鋁單板幕牆的發展趨勢,鋁單板幕牆有哪些優點

做建築工程的不是做生意,而且現在整體趨勢也不好,做工程最主要的是收款問題,業主上面拖款,施工單位拖款,層層下來,經常要等樓開業,貨款才有可能結清,建材現在利潤非常透明,利潤百分之十算不錯了,同樣做鋁單板有個好處,就是不用存貨,要聯絡好廠家下單就可以。大勢所趨,使用範圍大幅增長。鋁單板幕牆有哪些優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