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對治療隱血有好處

2023-06-02 01:35:06 字數 1034 閱讀 581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1.限制蛋白質飲食。減少飲食中蛋白質含量,能改善氮質血癥,減輕蛋白尿對腎臟的損傷。

還有利於降低血磷和減輕酸中毒,因為攝入蛋白時常伴有磷及其他無機酸離子的攝入。一般來說,每日給予的蛋白質即可滿足機體生理需要,因而每日**蛋白質30-36g即可。

蛋白質食物的選擇,應以魚,瘦肉,雞肉,牛奶為主,儘可能少食含植物蛋白的物質如花生,黃豆及豆製品等,因為植物蛋白所含非必需氨基酸多,過多食用於營養**無補,反而會加重尿蛋白現象。 2.高熱量攝入。

攝入足夠的碳水化合物可以供給人體足夠的熱量,能減少蛋白質為提供熱量而分解,改善氮質血癥,還可使低蛋白飲食的氨基酸得到充分利用。熱量每日約需,通過每日攝取主食獲得,主要是由含碳水化合物豐富的大米,小麥,玉米等穀類供給。

另外,甜薯,芋頭,馬鈴薯,蘋果,蓮藕中所含碳水化合物也很豐富,可作為補充食物,於餐間充飢。 3.高維生素攝入。

患者常伴有維生素缺乏,這一方面與飲食限制有關,另一方面與疾病使代謝異常有關。因而患者飲食上應注意富含維生素,尤其是b族維生素和維生素c,葉酸等。這些維生素大多存於水果蔬菜中,如西紅柿,油菜,韭菜,柑橘,山楂等,應在每日飲食中新增新鮮蔬菜和水果。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糞便還是尿液的隱血?隱血只是一個症狀,不是一個疾病。很多疾病都會引起隱血。

尿路感染,膀胱、腎、輸尿管結石等會引起尿隱血,潰瘍性結腸炎、克羅恩病等會引起糞便隱血。到醫院詳細檢查,明確****。

隱血要注意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看隱血是幾個加號,更主要的是看尿沉渣檢查裡每個高倍視野下有多少個紅細胞,如果是3個以內,長時間沒有變化,又沒有排尿不適等症狀的話,是不需要**的,正常人群中也是有相當一部分的人,尤其是女性,一生都會攜帶尿中隱血的。

如果高倍鏡下紅細胞數超過3個,甚至量很多,那就需要按血尿系統檢查了,包括位相顯微鏡檢查紅細胞畸形率、泌尿系彩超、ivp、磁共振水成像、補體c3、抗o、以及**相關檢查等等。

飲食上就是注意不要嗜食辛辣,情緒上注意不要有大的波動。

吃什麼食物對治療甲狀腺腫瘤有好處

你好,基本要求是 總熱量要夠,營養要平衡,食物結構要合理,烹調方法和進食方法要講究。1 總熱量 癌症病人每日從食物攝入的總熱量一般儘可能爭取不低於正常人的最低要求,即每日在10千焦以上,因為癌症病人體內蛋白質分解高,合成代謝功能減低,營養處於入不敷出的負氮平衡狀態,故對蛋白質的需求量要增加。一般每日...

尿蛋白3 高吃什麼對治療有好處,尿蛋白高不能吃的食物有什麼 能吃什麼

1 腎病綜合症宜食新鮮蔬菜和適量水果,適當飲水。忌食一切補品 補苭及易上火食品如 辣椒 荔枝 巧克力等。特別是陰虛內熱如舌紫 脈滯,胸悶 腹脹等有瘀症的患者。2 腎病綜合症宜食清淡易消化食物,忌海鮮 牛肉 羊肉 辛辣刺激性食物 酒及一切發物如 五香大料 咖啡 香菜等 尤其是陰虛的患者如 舌紅 脈洪大...

哪些食物對治療近視有好處?

近視者可補充下列營養物質 1.蛋白質 就鞏膜來說,它能成為眼球的堅韌外殼,就是由於含有多種必需氨基酸,構成很堅固的纖維組織。鞏膜雖有一定的堅韌性,但在眼軸前後徑部位仍比較弱。肉 魚 蛋 奶等動物性食物不僅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而且含有全部必須氨基酸。2.鈣 鈣是骨骼的主要構成成分,也是鞏膜的主要構成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