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DNF死靈加點,dnf死靈加點

2023-06-02 01:15:08 字數 1321 閱讀 8913

1樓:網友

暗魂波+5出強制(是前置,媽的,給點成6了)骨盾+10(前期太嫩,沒它無法依靠尼古拉斯刷圖)詛咒之箭+5出強制(技能還可以吧,是前置哦)死亡之爪+滿出強制(超恐怖的傷害)

降臨:尼古拉斯+滿(死靈刷圖pk的根)

死靈之怨+5出強制(前置技能)

驅使殭屍+1(pk+滿,刷圖沒什麼用)

暗影蛛絲陣+5(這招雖然厲害,但是時間太短)服從+滿(推薦用防禦模式,這樣刷圖最輕鬆)暗夜儀式+滿(增加智力的)

百鬼夜行+5出強制(控場用,pk和刷圖平衡一下)降臨:暴君巴拉克+滿(不要解釋)

巴拉克的野心+1(先+1然後和憤怒對比)

吸魂暗頸波+1(國服人都+1)

巴拉克的憤怒+1(先對比,哪個厲害選擇哪個+滿)遠古記憶+1或10(和暗夜儀式配起來不錯)

2樓:魔魂ぁ智者

是刷圖點還是pk點。

先講清楚。

dnf死靈加點

3樓:櫻香凝雨

王子和巴爺滿。與王子和巴爺有關的都加滿。其他自己加著玩就行 遠古滿。

dnf死靈加點

4樓:

57死靈飄過。

以下為pk兼刷圖。

暗魂波 前置。

詛咒之箭 前置。

骨盾【無視】

死亡之爪【滿】出強制。

召喚殭屍【無視】我看的死靈10個至少有7個學了。我想知道他有什麼用。

死靈之怨 前置。

尼古拉斯【滿】滿級+自身700+智力普通攻擊1400+ 蜘蛛1w+

服從【滿】(服從可選取四個模式。

滿級服從 第一個模式增加尼古拉斯50%的防禦力 35%的攻擊力。

第二個模式增加尼古拉斯100%的防禦力。

第三個模式增加尼古拉斯70%的攻擊力。

第四個模式增加自身魔物雙防各3000+並守護在你身邊攻擊你附近的怪物。

暗黑儀式【滿】 減少一定hp、力量增加自身智力。

暗影蛛絲陣【滿】 在尼古拉斯周圍形成一個蛛絲圈吸引所有怪物,圈內所有怪物在一定時間內受到傷害。

吸魂暗勁波 聚怪。

大巴【滿】 \

主力輸出。野心【滿】 復仇【滿】/

遠古記憶【滿】

想pk的話無視骨盾。

影襲和天誅出強制。

飛鼠+1 疾空踏+1 分身+1

這5個技能就足矣讓你成為業餘刺客。

dnf死靈加點

5樓:匿名使用者

35級以上無色技能和覺醒技能都加滿了!!

DNF死靈怎麼加點??dnf死靈加點

樓主你看下面答案全部都是網上覆制來的,死靈 的 王子 巴拉克 野心 憤怒 全部加滿。有契約更好,覺醒滿。死亡之爪滿。屠戮之懼也滿!魔法暴擊加10?這個只有腦子不好的人才會加吧?魔法暴擊更本不需要加,遠古加10 暗黑儀式加10,殭屍 要加就加高,要麼就別加,殭屍 pk用的,刷圖更本沒什麼作用!刷圖的時...

求dnf死靈術士全部技能的詳細加點!!謝謝啊

尼姑 up,服從 10,蜘蛛 10,百鬼 10,暗魂 5,死靈之源 5,黑 up,暴君 up,巴手 5,暗勁 10,把拳 1,覺醒 5 我q 我跟你慢慢的講 dnf死靈術士技能加點怎樣加?最好附圖 加點方案 職業 暗夜使者 死靈術士 靈魂收割者等級 86 sp 全部 11010 已用 8045 剩餘...

DNF 70級版本死靈法師加點怎麼加

王子 不滿玩什麼死靈 服從 加強王子 蜘蛛陣 好傢伙這不加後面的都別加了 爪子 小招,大殺傷 暗黑儀式 這不滿,那麼你也別學遠古了 暴君 用的著說嗎?不學怎麼學後面的招 野心 除非你不刷圖 憤怒 你不想快點刷圖嗎?主覺 你可以考慮不加,因為我開始不加看到,我師傅秒殺悲冥果斷加滿 被覺 不解釋,你想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