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達影城是多少錢一張票呀,萬達電影票好買嗎

2023-06-02 02:20:08 字數 1437 閱讀 1190

1樓:網友

一般情況下是30塊錢一張,個別影廳是60.

學生票20左右,不帶學生證一樣買的到學生票。

週三對摺。偶爾會有套票賣,這個你就要自己去問問了。

其實到外面買的東西是可以帶進去的,我一般都是到2樓肯德基買了帶上去的。

這個是它的官網,有近期的具體票價:

2樓:滑水荷

一般情況下就是一般情況下就是30塊錢一張,也有個別的是60塊錢一張,就看你帶不帶那個學生證了,帶學生證便宜一些。

3樓:抽風滴小怪獸

一般都是¥30/張,也有¥60-80的票。進門檢票的時候說是不能外帶食品,只能帶萬達買的食品,那裡面的東西是超級的貴。不過,只要你將食品放到包包裡面,也是可以帶進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30元一張咯。

還有60-80塊的。

是不能外帶的。

裡面東西又很貴。

爆米花要30一桶(好象是,忘記了)

礦泉水20塊一瓶。

但是你背個包就可以帶進去東西了。

每週三打半折。

5樓:匿名使用者

去沃爾瑪的時候上去問問是最好的了,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萬達電影票好買嗎

6樓:吃瓜群眾

1.在萬達影城直接購買電影票很貴,我們可以通過手機端購買。開啟手機的應用商店,搜尋並**「萬達電影」app,**後可使用個人手機號碼直接登入。

2.登入完畢後,上方會根據距離的遠近自動定位至附近的萬達影城。如果定位的影城不是目標影城可以點選上方切換至目標影城。

3.選擇影城後,在下方的電影列表中,找到自己想看的電影並進入。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合適的場次,一般上午早一點的場次會很便宜。

4.如果長期在萬達觀影,可以選擇開通萬達的會員「至尊卡」,開通後可以享受到折扣**。可以點選下方的「我的」,點選「我的錢包」,並選擇會員卡中的購買會員卡。

5.目前會員卡需要一次性充值300元,在充值頁面中支付金額後,會自動獲取會員至尊卡。至尊卡在全國的萬達影城基本都可以使用。

6.購買成功後,在選購電影頁面,會出現至尊卡**的電影,點選後方的「選座購票」,在結算頁面選擇「活動」中的「至尊卡」即可減免一定的**。

在萬達影城官網訂票,怎樣付錢呢?

7樓:匿名使用者

萬達影城的網上購票系統提供購票和訂座兩種服務一般網上購票的話就是直接網上銀行支付,然後給使用者傳送確認簡訊,憑簡訊前往影城取票而網上訂座不需支付任何費用,選好座位電影開始前35-50分鐘前往影城櫃檯用現金購買即可。若是電影開始前50分鐘還沒有到前臺付款買票,選的座位自動釋放 貌似現在萬達暫時關閉了網上購票而且不建議網上購票,訂就行了。購票完成後還是要拿簡訊去前臺換票的,也就是還是要排隊,除非你們那邊的萬達有手機購票專用通道。

請問天津萬達影城看場電影多少錢,請問天津萬達影城看場電影多少錢

萬達的票週三全天半價,爆米花是要自己買的,費用沒問過,要是你有移動手機,可以使用一下票務通業務,每月5元,要是一般的電影片如果60元,使用票務通可以用25元一張票價買,比較實惠 每天的第一場和最後一場半價 除了週六 週三全天半價 至於提前預訂,對於大部分影片來說是不用的,但是像阿凡達這類的最好提前預...

太倉萬達廣場門面租金大概是多少,萬達廣場店鋪租金一年大概多少錢

一般四五十平方米的要5萬左右,我今天剛問過 萬達廣場店鋪租金一年大概多少錢 10 萬達廣場店鋪租金根據不同的城市有區別,一線城市比較貴,小城市相對便宜。小城市差不多都是200塊錢左右一平方,一線城市還要高。物業費在60到70左右一平方。押2個月付3個月。商鋪食品保證金是1萬。240平方的店就光交給萬...

美團上買了2張萬達影城電影票可以退票嗎

我記得美團電影票是退不了的,因為之前買多了但是不能退,於是硬著頭皮去看了 不能退的,介紹上都說明了的 有簡介退票諮詢,你諮詢下,一般都能 在美團上購買了可以選座的電影票,怎麼退不掉啊?怎麼退啊?可以退票,選座不能退票。美團和大多數 都支援 過期未使用退款服務,只要保障所購的 券碼沒有使用即可。如果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