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指南,穿對才時髦,實用配色乾貨有哪些?

2023-06-02 04:10:08 字數 3108 閱讀 2719

1樓:蓉淼經驗之窗

實用配色乾貨就是紅色搭配紫色,綠色搭配藍色,紫色搭配黑色,黃色搭配亮顏色,以及湖藍搭配深紫色。

2樓:停停停我去額

黑色配白色,米色配棕色,藍色配淡粉色,灰色配白色,黃色配粉色。

3樓:小吧吧吧多喝水

在顏色的選擇上面,我們可以儘量選擇大膽一點的顏色,這樣的話也是可以採用撞色的方式來搭配。

經典配色穿搭,你知道有哪些呢?

4樓:安安同學

黑色和白色。

白色和卡其色。

別人在看見我們的第一眼的時候,其實看到的是我們自己在穿衣服,還包括我們自己的言行舉止。那麼我們自己穿衣服的時候,給別人留下的印象是非常的深刻的,哪怕我們自己不說話,也會讓別人覺得這是一個非常有內涵的人。所以我們自己在穿衣服的時候,一定要儘量的把自己的品味和氣質,提升起來。

5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配色穿搭,有很多呀,比如說黑色的和白色的顏色配比穿搭,粉色的和黑色的也可以穿的,總的來說吧,那就看看個人的愛好。

6樓:小豆子子梓

我們可以在上身可以搭配一件寬鬆的t恤,針織衫,襯衫或者是毛衣。然後在下身再搭配一件寬鬆的闊腿褲,工裝褲,西服褲,休閒褲或者是短裙子。 並且在搭配這些衣服的時候,一定要挑選一些亮色的圖案。

因為這樣搭配起來是非常好看的,而且很凸顯個人氣質。

7樓:結婚發的

黑色配白色,黃色配白色,黃色配灰色,藍色配白色,白色配灰色。這些搭配都是很經典的,而且基本上不會踩雷。

8樓:巨集盛巨集盛

這些經典配色穿搭就是,黑色搭配白色,紅色搭配白色,紅色搭配米色,黑色搭配藍色,白色搭配灰色。

9樓:創作者

白色和黑色,白色和灰色,白色和咖色,黑色和奶白色,黑色和淺灰色,這些都是比較經典的配色。

配色大賞,有哪5個穿搭要點呢?

10樓:文史有一樂

紅鞋袋,紅瑪瑙首飾,甚至淡紅的嘴唇總是可以首次點燃熱情,即使它很小,也足以使基本的黑色,白色和灰色令人眼花,紅色尖頭高跟鞋是大型女性獨有的,表達成熟,並具有恰到好處的優雅和女性氣質。當穿著黑色和棕色時,紅色恰好是對棕色的完美反應。紅色也是畫龍點睛的一筆。

當整個身體明亮生動時,紅色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讓整體搭配過渡自然而巧妙地連線。左側的設定黃色較少,但亮度較高。

藍色印花真絲圍巾是重點。紅色尖頭高跟鞋用於增強反應力,突出重點並增強整體效果。不乏時尚和高階。

選擇寬鬆的紅色以緩解您身心的焦慮。您可以將經典的藍色牛仔褲與醒目的紅色和藍色搭配。

小碎花真絲圍巾和帥氣的禮是幸福,時髦和美麗的。鮮亮的橙色針織衫或t恤衫並不獨特,但是當新增到基本物品中時,它們就會生動而有香味。普通的牛仔夾克,黑色的褲子和白色的圓頭鞋都變得栩栩如生。

當然,項鍊和帽子必須折斷。靠近臉部的白色珍珠項鍊可成功解決橙色對膚色的影響。經典卡其色褲子,如果您不希望最**的男人佔據發言權,則可以增加亮度並削弱飽和度,只是略微沾有黃色調,這是它的中堅力量優雅的風格。

在搭配中,使用黑色小西裝和白色t恤來營造氛圍,再加上一雙紅色的高跟鞋,非常完美。

11樓:dj林林

第1點白色黑色搭配很有亮點非常有特點,第2點就是白色和綠色搭配也是很有亮點很有氣質的,第3點就是白色和紅色搭配也是非常喜歡的那種,第4點就是白色和紫色的搭配非常的顯**,第5點就是白色和深灰色搭配也是非常完美。

12樓:甜奶幼

第1個就是上身穿黑的下面可以配白的,第2點就是一升黑下面可以配白鞋,第3點就是全身不要超過三個配色,第4點就是如果要超過三個配色一定要有白色來混搭,第5個配色就是可以一身白加黑鞋。

穿衣想要利用配色搭配出你想要的時尚造型,該怎樣搭?

13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就應該要用自己比較喜歡的單品來搭配出比較適合的造型。

14樓:北山一師

第1點就根據自己**的顏色去搭配效果是非常理想的,第2點根據自己整個的這個**的這個粗糙度,然後就選擇顏色也是很正確的,第3點搭配的時候應該注意整個的款式的設計。

15樓:小蕃學姐

一般都是會選擇穿一些西裝闊腿褲,還有就是西裝外套都是非常好看的,而且總體來說也是非常的時尚的,也受到很多人的喜歡。

穿衣搭配是一門學問,同色系搭配如何營造自然又高階的時髦感?

16樓:路邊的風兒

同色系在搭配的時候一定要講究整體的層次感,白色的雪紡衫可以淺藍色的九分褲,這樣的搭配使整個人顯得非常清新有活力,也能給人一種很乾練的感覺,淺藍色的上衣可以搭配牛仔褲,這樣的搭配也可以讓人顯得更加溫柔清爽。

17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就應該要選擇質感不一樣的衣服進行搭配,因為這樣是最不容易出錯的,同時也要進行疊穿,這樣就會有層次感。

18樓:情感導師素顏

首先顏色相同的衣服,它選擇的款式應該要有所區別,這樣再搭配上會看起來非常的有設計感,而且也會覺得很高階。

越高階的配色越簡單,不超過3個色,對於這種穿搭風格你有好的推薦嗎?

19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我推薦白色上衣+黑色裙子+裸色高跟鞋,因為這種搭配全身不超過三個顏色,而且看起來優雅幹練。

20樓:的瘦

有,配色也是需要技巧的,如果配色太跳也會讓你整體看起來非常的滑稽,可以選擇同色系的顏色,這是最保險也是最高階的。

21樓:惠華小知識

我認為一定要搭配顏色相近的衣服,然後多去進行試穿,這樣才比較合適。

22樓:life素丫頭

精良的真絲、舒適的純棉、耐得住觀賞的顏色、經受得起不同場合的要求,凡是能讓我們折服、歎服、耐品的一切都可以稱之為高階感。想要找到自己的風格,必須從這兩方面入手,基礎風格非常簡單,學習一些線條的直曲就可以掌握。最難的是情感風格,它受情緒性格支配,看不見、摸不著,受環境影響變幻莫測。

春季出遊什麼穿搭青春又時髦

輕熟小女人氣質春季出遊穿搭 春季雖然是可以晒胳膊晒腿兒,但是我不建議太過張揚,我比較喜歡端莊大氣型的,但是在這個基礎上,我們精緻的女孩子也需要一些小心機,讓我們跟別人不一樣,看了我這一篇乾貨滿滿的穿搭分享,保證你吸引全場目光 圖一 精圖一是玫瑰碎花連衣裙搭配粉色西裝外套,這一套就是輕熟小女人的感覺,...

初秋必備的五套基礎款穿搭!如何穿搭才顯得時尚且有氣質

1 格子襯衫 長款格紋襯衫 時髦的格紋襯衫夾克 甜美的背心裙或韓國版的白色t恤很容易還原香港的味道,很容易被打倒,看起來不錯。翻領的設計正好展現出迷人的鎖骨,展現出清新迷人的氣質。格子元素的加入充滿了質感。寬鬆的格式是舒適和體面的,可以悄悄隱藏肉類。多種損耗任你掌控,摺疊式背心 開襟外套或襯衫裙都可...

大衣怎麼配鞋子才時髦,大衣除了搭配靴子,穿哪些鞋子更有時髦感更有檔次?

大衣可以搭配的鞋子就很多種了,都是超級好看的,而且各種風格都可以有上半身穿一件厚度適中的毛衣,不能穿太厚的毛衣,因為這樣的話外面再套一件外套就會顯得臃腫了,所以裡面穿的毛衣不適合太厚,下半身穿一條冬天的短裙或者短褲,膚色的打底襪,然後配上一雙過膝長靴子,外面再套上一件毛呢的長外套或者大衣,超級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