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超級兵被翻盤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3-06-02 06:10:07 字數 2768 閱讀 6926

1樓:知32239葉竟

前期大優勢,隊友有些浪,對面下路,本來已經推完高地塔了,可是,就是一直推不進去。最後一波團戰,本來穩贏的,結果輸出被秒,直接崩盤,看著他們拆到二塔,然後高地,然後門牙的時候,我才發現,我家超級兵,把他家基地拆了,哈哈。

2樓:笪嘉惠

憤怒,感覺功虧一簣,頓時喪失了資訊,感覺十分可惜。

3樓:猴16998腫園

欲哭無淚啊,開始各種噴隊友,然後瘋狂砸滑鼠鍵盤。

4樓:尹朶月

辛辛苦苦打贏一波團,被超級兵給團滅,翻盤,真心是難受啊,能把人給氣炸了。

5樓:膾腸拏

兄弟,這麼和你說。我手腕處現在還有一個包,是我打牆打的骨裂引起的。我追光法正起勁呢,,然後螢幕自動滑回老家。

一波我就推他們家了。說實話我那會想把電腦砸了。就這麼塞心的感覺。

6樓:以心

就像自己盡心盡力培養的花朵,等到它最後綻放的一刻,它莫名其妙的凋亡啦!

7樓:武思萱

我們被迫三路之後,對面來幾次死幾次,我們開始也推不出去,就這麼一直僵持著,最後對面退了。

8樓:丶沒事兒偷著樂

我曾經35分鐘被破三路,然後守了50分鐘超級兵打了對面買活死反推過去贏了,一局打完可以回家吃飯了,那酸爽嘖嘖。

9樓:瀟灑的巧克力

打過一把,我的火槍已經無敵了,對面也三路被破了,結果我們這邊兩個隊友因為搶了一個小兵開始互懟,兩個人罵了十幾分鍾。我們就這樣被人家超級兵翻盤了!

10樓:美好的是別人自己活著就得了

我雙龍心輝耀,熊貓守基地,說「這波贏了,你們都去,我一個人守得住。直接拆,能贏」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鳳凰龍心輝耀希瓦天堂重新整理a一個人快樂的受三路兵。

12樓:我續故我在

終於可以去上廁所了。

dota2中超級兵被翻盤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3樓:嘻哈丶世界

太正確了,曾經有一次我們5黑站對面血泉虐殺30分鐘,掉了一個高地塔就直接進往泉水走,把對面ug打退了,我們屠夫1w5的血,爽的飛起,對面使勁罵我們,看著爽的不行。

14樓:唯物主義豬肉愛好者

肯定是刀一那把150分鐘的敵法美杜莎 拉比克好像心肌梗塞死了。

今天dota超級兵被翻盤。求怎麼才能不被翻盤? 我方靠小骷髏偷塔拿下超級兵,然後集合中推被團滅多次

15樓:匿名使用者

失敗原因,前期:你方個人能力比對方弱,對線階段被壓制,遊走階段損失慘重,直接導致對方等級和裝備過快的提升。

後期:4人團在對方野趣或者2塔位子多次團滅,直接導致小骷髏單兵作戰無人掩護被潮水般的敵人淹沒。

如果我猜對了,請往後看。

防止翻盤的辦法,以防守為主,做好防守眼,保持4人團步調統一,3路帶線,儘量把野趣的資源最大限度的消化掉。

對方神裝卻代表沒有了提升空間,你們如果耐住性子把裝備都提升起來,5個神裝對5個神裝加上3路大兵的支援這勝負是一目瞭然的事。

最後總結。在沒有足夠力量的時候強行推進是失敗的根本原因。為了省30分鐘而輸掉了70分鐘,可惜啊。(如果把戰局拖到100分鐘,對方很難有優勢)

16樓:網友

如果是你這情況 正面已經打不過了 只能分路帶線。

這陣容帶線還挺不錯的 我火女一般都跳刀風障 操作好的話死不了的。

後期出個電錘羊刀之類的 帶線 回藍無壓力。

17樓:

後期的團戰失敗就是配合不到位,以及意識不好,否則裝備不好也可以殺兩三個,求不被翻盤?那就別拖,只要順風,別太在意人頭,速推,放倒大樹或王座才會贏。

18樓:搖不盡的風情

做視野3路帶線,別被抓,保證對面線過不來,要是對面也三路對抗,就果斷集合抓一路的人,因為視野壓制,對面並不清楚你們位置,分散了很容易抓,線過不來一切都是虛的,破了三路打團打不過切忌強打,只有拖,找機會抓人,刷roshan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面沒大後你們 怕什麼 要個飛鞋 就不敢全來 但是來幾個你們又不怕 家裡留1個人或者2個又頂不住。

20樓:adam肉兔

第一 你們陣容太脆 多幾個肉系的英雄 第二 你們幾乎不出團隊裝 mek?笛子? 第三 你們的醬油英雄沒有保命技能 綠帳 風帳 推推棒 第四 最重要一點 三路超級兵 你們完全可以全體飛鞋或者帶tp 小骷髏可以一直打游擊 三路帶 敵來我退 敵走我推 他們不得不回家 一出來 家沒了 總的來說 一句話 意識問題 劣勢抱團但一味抱團被團滅不是一直在養對面。

21樓:神的孩子在跳橆

這vs挺逗啊 分身 出個隱刀能少死多少次 lina不出跳出隱 全脆皮陣容還沒人出肉沒人梅肯 不輸怎麼可能 至於怎麼優勢不被翻盤就是對方野區野店 查眼 不要被偷肉山 儘量不要單 帶好兵線 帶盾一波就行了 記住十死九浪。

22樓:匿名使用者

集體綠杖 神馬神靈 神馬小魚都是浮雲。

23樓:匿名使用者

交你 5人飛鞋 讓兵線過去 然後勾引對面團 等他們全來了 開霧跑到旁邊 然後5飛鞋基地。

24樓:匿名使用者

lina紅杖隱刀?她肯定要付很大的責任,不是大優輔助哪有這麼出裝的?

DOTA2中超級兵被翻盤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太正確了,曾經有一次我們5黑站對面血泉虐殺30分鐘,掉了一個高地塔就直接進往泉水走,把對面ug打退了,我們屠夫1w5的血,爽的飛起,對面使勁罵我們,看著爽的不行 肯定是刀一那把150分鐘的敵法美杜莎 拉比克好像心肌梗塞死了 dota2超級兵能翻盤嗎 能,只要你膀胱夠強悍,網費夠充足就可以 早點出超級...

當女神是一種怎樣的體驗,當女神是怎樣一種體驗?

挺幸福的呀,身邊的人時刻都關注著你的情緒,有什麼好事都想著就給你,想要什麼就有什麼。作為一個別人眼中的女神,因為隨時有人關注,自己又不想破壞在別人眼中的印象,所以需要一直關注自己的形象,行為舉止,說話方式。挺不爽的。作為一個女神除了容易得到別人關注和幫助以外,很多時候需要承受一定的委屈。工作中,別人...

遇到超級愛哭的男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就是那種愛哭鬼男友,女朋友有時候生氣,不罵我也不打我,就是不理我,我們在大的三觀思想方向上面沒有分歧,主要就是生活上的小細節。她生氣的時候,不理我的時候,我很怕,怕她會對我失望然後不要我,有時候不是我的錯我也不敢生氣,我怕我一生氣她就更生氣,有時候真的覺得委屈,又不敢說,然後就眼淚汪汪的哭鼻子,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