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當響啥意思?響噹噹的意思是什麼

2023-06-02 06:00:07 字數 2545 閱讀 3727

1樓:帳號已登出

特別當響就是特別響,厲害的意思。 聲音辨識度非常高,簡而言之就是聲音很有特點,很容易讓人記住。

聲音辨識度可以分成音色本身的辨識度和歌曲處理方式的辨識度。關於音色的辨識度,是靠尋找一個特殊的發音位置來獲得一個特殊的音色。

至於音色本身帶來的天然辨識度,值得珍視。特色通常就意味著奇怪,有個奇怪的聲音不難,聲音的奇怪能夠變現成聲音的美,很難。不僅需要歌手的後天能力,更需要一個天然指標,需要聲音「奇怪」程度的一個合適的度。

如果這份奇怪影響到事關美感的重要指標,恐怕就過猶不及。美的標準不是絕對真理,但是,它是一份得到普遍尊重的約定俗成。

聲音辨識度高就是一個人的嗓音較為有特點,一聽就能知道是同一個人,令人過耳不忘。這個沒有什麼好的利用辦法,只是一個特點,與它相比,基本功底更重要些。

特別響,非常近》**中的「特別響」,可指雙子塔樓倒塌時所發出的震耳欲聾之聲響,可喻指父親**錄音在主人公奧斯卡耳畔之巨響,亦可喻指兩性之愛及人間之大愛與真情潛藏人心之特響。「非常近」可指奧斯卡在經歷9·11創傷後與母親、祖父母間的關係之近,可指奧斯卡求鎖過程中漸與罹難之父間距離之近,亦可指那些陌生的「布萊克」們與奧斯卡關係之近,雖然他們同為9·11事件直接或間接之受害者。該**旨在說明災難或恐怖並不可怕,由此而致之創傷也不可怕,只要有親情、同情、大愛之存在,創傷就將消隱於無形,親歷創傷者亦將走出陰影而獲得新生。

對創傷者而言,更重要的是,在創傷後如何重建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重構現實生活圖景,並在創傷中成長而獲新生,此乃生存意義之所在。與其說《特別響,非常近》是一部關乎創傷的**,倒不如說它是一部關於家庭、親情與成長之佳作,它「展現了人與人之間交流與友愛以及重建健康關係的可能」。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異響這個問題,普通車主很難辯別哪些是故障異響,哪些是合理異響。去修理廠檢測異響的車輛,只有近20%的車真的出了問題。配備了渦輪增壓發動機的車型,響聲和自然吸氣發動機的聲音必然存在著區別;安裝了發動機護板的車型,也可能會因為摩擦產生聲響;一些車主接觸不同的車後,很可能因為自身缺乏對機械知識的瞭解,把合理異響誤以為是車輛故障。

因此,學習分辨汽車異響,避免浪費時間和精力。

汽車響聲的鑑別作條件侷限,汽車的響聲很難使用專用儀器進行測量,只能用日常生活中對聲音的判斷來對汽車的響聲進行形容和比較。例如軸承幹摩擦發出的「嘩嘩」聲,氣門間隙過大發出的類似小錘輕擊水泥地板的「嗒嗒」聲等。

1、 正確區分正常響聲與非正常響聲。

汽車在工作時各機構存在的振動,會發出多種性質的響聲,但有響聲並不表示汽車就有故障,為了避免不必要的拆卸,首先必須區分正常響聲與非正常響聲。各系統部件的正常振動聲(如發動機表面的噪聲),換檔時齒輪的衝擊聲,用氣體作工作源的進氣聲、排氣聲,齒輪齧合噪聲等均屬於正常響聲。非正常響聲(異響)按對汽車效能的影響可分為輕微響聲、一般響聲和惡性響聲。

輕微響聲,如高壓電漏電的跳火聲、滾動軸承輕微松曠的響聲等,一般音量較小,機件磨損程度不大,較長時間無顯著變化,這類故障不經修理仍可維持汽車的正常行駛。

3、 在診斷汽車異響時,應注意創造良好的聽診條件,設法排除其他噪聲的干擾,以免影響判斷的準確性。

最好能有意識地將聲音放大或縮小,即使用旋具或其他金屬桿件作聽診器具接觸發響部位將響聲放大,或採用單缸斷火的方式將響聲減小,以適應診斷需要。聽診現場應保持安靜,儘量減少人為因素的干擾。

3樓:洋晴曲

就是特別響,厲害的意思。

響噹噹的意思是什麼

4樓:清寧時光

問題一:有誰知道響噹噹是什麼意思? 1.敲打東西發出的響亮的聲音。

2.比喻格外好,超出一般。

3.有名氣,敢做敢當的好人。

問題二:響噹噹硬邦邦的意思 響噹噹硬邦邦是比喻出色、過硬或有名氣。

問題三:響響噹噹的男人是什麼意思 責任心強。

問題四:響噹噹是什麼意思 1.敲打東西發出的響亮的聲音。

2.比喻格外好,超出一般。

3.有名氣,敢做敢當的好人。

問題五:我是一顆蒸不熟煮不爛炒不爆捶不扁響噹噹的銅碗豆是什麼意思 本來是個老不正經的說自己雖然老了,但是去妓院還有心有力的話語。

到了後來被人們說是頑強、有上進心等等的詞彙。

問題六:我是一顆蒸不熟煮不爛炒不爆捶不扁響噹噹的銅碗豆是什麼意思 銅豌豆:堅硬無比這句話用來比喻不管遇到什麼事情,自己就像銅豌豆那樣堅硬頑強,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將其摧毀。

問題七:做人就要響噹噹,永遠不要做生活的乞丐。忠生活的乞丐是什麼意思? 每個人雖然都需要錢,你可以去賺錢,利用錢,而不是被錢利用。

問題八:你爺爺臨死的時候,還是一個窮人,但他是一個響噹噹的窮人。這句話意思? 一般說是個有品質正直的人。

叮噹作響的意思是什麼?

5樓:mister陳

就是叮噹響,形容窮得精光。

叮噹響是什麼意思

6樓:終點的勇氣

叮噹作響。《**選刊》2023年第9期:「原來這是鄰村社員從 豫 東請來的兩個燒窯匠,前天才出了一窯叮噹響的好磚。」

2.形容窮得精光。《人民**》:「舊社會, 邱秀亭 全家七口人只有二畝地,家裡窮的叮噹響。

英語的發克是啥意思,英語big是啥意思

是罵人的意思 大家千萬不要說 英語big是啥意思 形容詞 adj.1.大的,碩大的,高大的 there is a big bell in the room.房間裡有個大鐘。2.重要的,重大的 it s the big moment in my life.這是我一生中的重大時刻。the young m...

耕耘的意思,耕耘是啥意思?

耕耘的意思是 耕地與除草。泛指田間勞作。也比喻其他方面的辛勤勞動。拼音 g ng y n 耕耘的近義詞 種植 耕種 耕耘的反義詞 收穫 擴充套件資料 近義詞釋義 一 種植 zh ng zh 釋義 把植物的種子埋在土裡 把植物的幼苗栽到土裡 果樹。引證 丁玲 慶雲裡中的一間小房裡 一個種田的人,能養得...

xabac是啥意思啊,C語言xabcd是什麼意思?

a b 判斷a,b是否均為真 若是為1,否則返回0a c 判斷a,c是否均為假 若是返回0,否則返回1 a b a c 判斷上述兩者的返回值是否相等 若是為1,否則返回0或null x a b a c 將返回值賦予x 在c語言中,x a b c b 是什麼意思 這個要看變數a b的型別了 b的型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