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PHONE換什麼拾音器最接近Gibson

2023-06-02 07:05:08 字數 2587 閱讀 5181

1樓:隱姓埋名的路人

"gibson是用12層木頭壓縮而成,而且裡面是桃花心木,外面一般是楓木。 而epiphone是由7層木頭壓縮而成的。"

別換拾音器,把琴換成gibson 。呵呵,開個玩笑。推薦gibson classic 的拾音器。最大程度接近。

2樓:匿名使用者

epi的音色本身就接近g,但要和g音色一樣,就基本不可能,換什麼拾音器都白搭。

決定吉他的音色,首先是木料,然後是製作工藝,然後才是拾音器,最後是其他配件。

雖然epi用的也是桃花心木,但比g用的差太多了,而g所用的拾音器大都是被動拾音器,而不是主動拾音器,所以是很挑木頭的。就算你把g所用的拾音器換裝在epi上,出來的聲音也絕對不一樣。

如果epi換個拾音器就像g了,那誰還花近十倍的價錢買g啊,都買epi好了。

3樓:焚昱

試試羅蘭的vg99吉他模擬效果器,你可以試試,esp fender gibson bcrich mardin taylor什麼電琴箱琴民謠琴古典琴可以接近。只是接近。8000大洋左右,比這些琴要便宜,當然只是接近。

只是接近哈~~

4樓:匿名使用者

額,還不如換了這把琴。單單換拾音器是不行的。因為決定吉他音色的有木質,吉他的設計,琴絃,拾音器,還有電路的技術。

不過,要發出gibson音箱的音色還是可以的,買一個效果器,音箱模擬器。

epiphone lp custom 換什麼拾音器好? 10

5樓:匿名使用者

e永遠都沒有g的味道 因為生產理念就不是一個方向的 去年以後出的用gibson拾音器epiphone的我覺得沒有必要 對音色沒有太大的提升 木頭還是那木頭 光換拾音器沒有。

epiphone 原廠用的斑馬拾音器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 比較好用 但是有個體差異。

希望有所幫助。

epiphone les paul換什麼拾音器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有雜音吧?

嘯叫不可能的!

如果是雜音,有以下的原因!

1.插端子的插孔氧化了。會發出雜音!

2.線路遮蔽不好,屬於焊接時候的問題!

3.電位器接觸不良。

真的epiphone用的是gibson的原廠拾音器。效果很好!雙線圈的拾音器如果沒毛病噪音應該是最小的!

如果是提升音色要換!

建議換emg的拾音器!

溫暖又粘性。

epiphone電吉他有必要靠更換拾音器來升級音色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有人用special-2換上gibson的拾音器,音色的確有一定幅度的提升。emg是主動拾音器,對木材的適應範圍較廣,所以換拾音器是可以提高音色的,建議換一個emg85,emg81則音色較冷和尖銳一點。但是換拾音器不是根本的解決辦法,木材出來的聲音才是最原始的,是音色的根源。

印尼產的sq我彈過,總的來說已經不錯了,換拾音器是什麼效果,我沒試過就無法提供意見啦。

epiphone les paul 57 goldtop這款琴怎麼樣啊 據說用的是gibson拾音器 音色會比較接近麼?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的,gibson一把琴都幾萬左右,電吉他就是靠琴身和拾音器的,epiphone的拾音器和它差的太多了,琴行老闆忽悠你呢吧。

接近marshall 音箱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馬歇爾的聲音還就得是馬歇爾音箱,其他都不行,首先laney的音箱普遍不夠猛,我就用的這個牌子的音箱,前級電子管的,我認為音色還可以,但是不夠重型,roland的箱子沒怎麼用過,用過他的club系列的小箱子,我認為配lp琴還是不錯的,反正我挺喜歡,而且帶周邊效果也說得過去,如果你想接近,我認為還是line6 系列的效果器吧,感覺模仿的挺像,只是模仿,沒辦法誰讓咱沒錢呢。

11樓:胡瀟勰

ep沒必要換拾音器,再換也改變不了多少,甚至你可能聽不出來,琴的木頭就擺在那,對吧,再好的琴,音色也是由箱子來決定的,所以還是買個好箱子吧,不會後悔的。

你那麼喜歡marshall而又沒錢的話,去看看black star ht5 吧,會有收穫的。

最近煩惱很多,有一個gibson和epiphone,急需高手來回答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當然選g了,不過用下來聲音都差不多,我自己用下來反而e手感要好。

epiphone les paul是什麼拾音器?diy的話用什麼拾音器配在這琴上比較好? 最好能出明亮又有顆粒感的節奏失

13樓:匿名使用者

epi用的是gibson自行研製的拾音器,當然是epi級別的,不是gibson級別的。它本身就是明亮且顆粒感節的音色了,沒必要換拾音器。因為就算你換成gibson的拾音器,它也不會有gibson的音色,木料是關鍵啊。

吉他拾音器有什麼作用,吉他拾音器幹嘛用的

按上那個就相當與電箱一樣,可以通過拾音器把聲音傳到音箱上,一般小型演出什麼的就用那個。其實它就跟話筒一個原理,只是按在吉他上的而已,要不用話筒對在吉他上出的聲音好些。吉他上的拾音器的作用 和咱們唱歌用的話筒是同一個道理 拾取震動 然後轉為電訊號 只不過話筒拾取的是人聲 而吉他的拾音器拾取的是琴絃的震...

吉他拾音器的工作原理,電箱吉他雙系統拾音器的工作原理是什麼

吉他拾音器是靠提取聲音振動訊號,並將振動訊號轉變為電訊號完成的。具體的技術有以下幾種 電磁式 廣泛用在鋼絃琴,如bass的民謠吉他壓電式 一般裝在下弦枕或貼在琴上,壓電式的又分陶瓷粒的,漁夫網線的,壓電膜的。麥克風 通過提取空氣振動訊號提取聲音。這幾種方式都有很好的和很差的,在箱琴中,馬丁的高階琴裝...

廣州峰火拾音器怎么樣啊,廣州峰火拾音器怎麼樣啊

別給咋們中國人丟臉了。自問自答!峰火經常仿冒國企,打著國企烽火的旗號到處招搖撞騙!到處抵毀其它同行。說快魚。思正是山寨他們公司的。還說什麼是從峰火公司裡出來的!簡直是不要臉。下流到了極致了!這樣的做法,我和我的小夥伴們都驚呆了 我用的峰火的 pk70還不錯啊,質量很好,峰火和快魚我都購過,至於思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