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單片如何報價,印刷報價知識

2023-06-02 06:50:06 字數 2344 閱讀 221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網上是沒人把**分部分的都告訴你的。因為印刷行業已經很亂了。僅有的一些潛規則懂印刷的人是不會拿到網上來曬的。

比如5000張單片,你是打算怎麼弄,是合版印,雙面印,自翻印,用不用排版,是你自帶菲林還是印廠出菲林,是自帶紙還是用印廠的紙,另外不同的廠家不同或相同的機器的開機費都是不一樣的。合作時間長了**會相對便宜一些。是月結還是現結**都不一樣的。

初學印刷,正如樓上的說的,客戶要做什麼樣的的東西,你打**問印刷,問好後加利潤就成了。

2樓:西瓜好甜的

用什麼紙,**是多少(封面,內頁)

多大的幅面(成品尺寸,裁切尺寸,拼版尺寸)幾色印刷(有無專色)

採用哪種型別的印刷機。

怎麼拼版節約紙張。

印後加工採用什麼方式(覆膜,燙金,裝訂形式,等)這都是最基礎的知識,此外還要知道網點理論,色彩學知識,印刷工藝原理,印後加工知識等。

3樓:叮咚

、、、你聯合個關係好的印刷廠,客戶要是問你多少錢,你就給印刷廠打**讓他們**,然後你再加利潤就好。

、一般印刷開機費+紙張 如果有特殊工藝 那就要另外加錢(如印金/燙金/uv/磨切等等)你要有這方面的資訊,知道這方面的製作人,最後給客戶一個總和的價錢就好了`

、印刷**和檔案尺寸 色彩描述有很大的關係。

、你可以不懂印刷 ,但是你要有和你鐵一般關係的朋友非常清楚印刷。

印刷**知識

4樓:匿名使用者

克×7500元÷500張÷16開×5000張×元 這個結果不對的。

克×7500元÷500張÷16開×5000張×元。

這就是根據印刷品紙價計算公式計算出來的,是印刷品成本核算的一種,另要加開機費,如印刷量大還要加印費,有後道工序的還要再計後加工費,這些就是主要成本費用核算,再加利潤,最後出來的就是印刷品的**。其實印刷品計價公式也不是通用的,每個公司有每個公司的計算公式。其他一些成本費用如設計排版、打樣送樣、送貨上門等,在現激烈競爭的市場中往往成免費專案,其實這是不大好的,各廠商主動縮減利潤空間,也是受一些奸商壓價不得已而為之,雖然表面看來是對客戶們大大有利,其實真正得利的是一些奸商,他們降低**,以次充好,欺負客戶不懂印刷專業知識,使大量不良印刷品流入使用者手中,對整個行業聲譽造成極不好的影響,且仗著低價一點對顧客服務態度惡劣,甚至出了印刷問題不理不睬,把客戶晾在一邊直到把客戶的耐心磨掉而自己放棄追究。

這樣一來客戶就得不償失了。

5樓:網友

這是紙價。

是指大度係數,即是889*1194/2得來的157克指紙張克重。

7500元指157克紙噸。

500是因為1令=500張。

16開指尺寸。

5000是需要算的紙數量,在這裡就是指5000張16開是算上印刷損耗。

6樓:初入廣告

這只是紙的**。

總貨紙款=重量(分大,中度)×克數×噸價÷500張÷開數×印刷×

是不是 報廢的量大約佔總數的10%

7樓:印刷**員

[印刷**員,免費的印刷**軟體,下單,接單系統。

印刷**的方法

8樓:32號拋棄你啦

5000-3000=2000張對開。

2000/2=1000張全開。

1000/500=2令。

2*4*20+600=760元。

令*色*單價+起印費=印刷費用。

你的公式應該是b正確。

他是起印費+(上機數-起印數)除對開張數****色。

9樓:天衣我峰

如果是單純**,你第二個接近,具體的你還要看接的單了。

印刷怎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版費+印工費+材料費+後道加工費+管理費+毛利+稅費。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對印刷瞭解還不深,有個簡單的方法:可向第三方詢價,再**。

12樓:匿名使用者

成本+利潤 成本包括機器耗損 人員工資 水電費 材料費 場地等。

13樓:聊實芒麗華

創圖坊廣告設計公司:紙款+開機費+印刷費+印前費+印後費+稅金+運費+包裝費=總貨款。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14樓:桂晉越痴凝

單面紙張印刷***p數+封面印刷***2p+裝訂費用=價錢比如200g

1元一面a4,250g的2元一面,騎馬釘一本2塊錢。則為1*10+2*2+2=16元一本。

印刷品的印刷方式通常可如何快速的判斷評價印刷影象

1.根據清晰度bai 2.不理解你的複製 du效果是什麼東zhi西,一般好的技工可以印出dao一摸一樣的回產品,3,主答要看網點的質量,彩色印刷對紙張有很高的要求,紙張變形會導致套色不準 3,紙張是否變形,油墨是否有雜物,樣板的清晰度 印刷過程中帶墨和灰塵 招一個好的印刷工 1 印刷品的印刷方式通常...

印刷上的拼版知識,詳細一點,謝謝

拼版嘛,就是把幾個版面拼到一起,只是注意尺寸一定要準確 那些專業術語太麻煩,給點分再說 專色 普通的彩色印刷是黃紅藍黑 三原色 黑 的四色,但有些特殊要求的印版,需要用到這四種色彩以外的顏色,這就是專色,典型的有金墨銀墨,還有pantone色等.套印和疊印可是算是同一概念 有時也叫壓印,在photo...

我想了解相關的設計印刷知識,求幫助

我也是做設計的,你的問題,還是我來回答比較方便,因為我帶的實習生就像人你一樣,什麼都不懂,這樣說吧,印刷用的紙張叫全開紙,全開紙也分大度和正度兩種尺寸,一張全開紙能裁出16張,這個就叫大度16開,他的尺寸是210x285的,明白了嗎?同理,能出32個就叫32開,他也就是大16開的半,所以是32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