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州一中的歷史沿革,歷任萊州一中校長名單

2023-06-02 07:10:06 字數 2921 閱讀 7363

歷任萊州一中校長名單

1樓:名成教育

萊州一中建立於2023年,第一任監督為秦姓(名字不詳),2023年到2023年,劉啟昌接任監督。2023年,劉章楹接任校長。2023年,李浩光接任校長。

2023年,孫遵善接任校長。2023年,李浩光接任校長。2023年,朱文會接任校長。

2023年,彭雨霖接任校長。

2023年,高象九接任校長。2023年,王熙齋接任校長。2023年,吳幸之接任校長。

2023年,鄧緘三接任校長。2023年,張希華接任校長。2023年,張發德接任校長。

2023年,王倩君接任校長。2023年蔡潤圃接任校長。現任校長是李波。

萊州一中是一所百年齊魯名校,學校建立於2023年,前身為萊州府官立中學堂。2023年恢復高考以來,有42人摘取山東省個人總分和單科成績桂冠。800餘人次在全國奧賽和省、地級以上各類學科競賽中獲獎,300餘名學生獲博士學位,被譽為「魁元之校」。

萊州一中曾多次出席全國、山東省教育工作會議並交流經驗,先後榮獲全國「為人師表單位」、「全國百強中學」、「思想政治先進單位」、「奧賽優秀學校」,山東省「教書育人先進單位」、「德育工作先進單位」、「依法治校先進單位」。

萊州一中是省重點嗎

2樓:生活百科小課堂

萊州一中是省重點。

山東省煙臺市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和極其重要的港口城市,常住人口約713萬,煙臺有一些非常好的高中,包括煙臺一中、萊州一中和煙臺二中,這些學校被認為是進入山東省的最佳預備學校。

萊州一中位於山東省萊州市,是一所具有100多年曆史的山東省名校,建立於2023年,曾入選 「中國百強中學」、山東省示範高中、省級重點中學,在煙臺市綜合實力排名第一,是煙臺市唯一獲得清華大學和北京 「百年領軍計劃」的學校。

學校坐落於萊州市,現有兩個校區,佔地648畝,建築面積18萬平方米,156個高中教學班,在校高中生達9000多名,教職工上千人,是國內超大型規模的高中學校。

學生伙房餐廳及特色餐廳各1棟,圖書科技藝術館,可同時容納2000人閱讀報刊圖書資料,200餘座大型電子閱覽室和千餘臺學生用微機,可為學生提供海量資訊和學習支援,36間理化生實驗室超國標一類配置,專業琴房、畫室、舞蹈教室應有盡有。

400米標準運動場2個,均為塑膠跑道,可承辦國家級體育比賽。內部設施配套齊全,設有高標準的校園計算機網路、閉路電視教學系統、智慧音響廣播系統,為學校實施遠端教學、多**網路教學、召開電視會議奠定了基礎,也為快速訪問internet、chinanet與國內外同行進行學術交流提供了良好的環境。

萊州一中是省重點嗎?

3樓:網友

萊州一中是山東省重點中學,全國百所示範高中,是一所經常出省市狀元的優秀學校。

萊州一中是一所百年齊魯名校,學校建立於2023年。學校是首批省級規範化學校、省教學示範校、省依法治校示範校、全國學校體育工作示範學校,多次入選「中華百年名校」、「中國百強中學」。

簡單來說,萊州一中是煙臺最好的高中。

萊州一中的學校成果

4樓:手機使用者

學校不斷探索創新內部執行機制,按照iso9000國際通用管理標準實行標準化、高水平管理;實行校長分部管理制,優化競爭機制,形成了以普通高中教育為主,以藝體教育和涉外教育為輔助的多元化辦學格局,學校已與澳大利亞國際應用教育學會、英國公立赫特福德大學以及天津市樹才中學等國內外學校簽訂了合作辦學協議,為各類學生的成長髮展拓展了平臺和空間;組建起後勤服務集團,在全市率先進行後勤服務社會化改革,逐步形成了現代學校後勤管理與服務體系。今天的萊州一中以恢巨集的規模、高標準的配置、優美的環境和開放式辦學、全省領先的教學質量在省內外形成影響,國家教育部、省內外****及各界人士、兄弟學校和英國、澳大利亞、日本、韓國、新加坡等國家教育機構先後有7300餘人次來校考察訪問,均給予極高評價。2023年11月,成功地為山東省高中建設與發展經驗交流會議提供現場。

全校師生員工正為建立全國名校而拼搏奮進。

萊州一中的介紹

5樓:哎呦

萊州一中是一所百年齊魯名校,學校建立於2023年,2023年恢復高考以來,有42人摘取山東省個人總分和單科成績桂冠。800餘人次在全國奧賽和省、地級以上各類學科競賽中獲獎,300餘名學生獲博士學位,被譽為「魁元之校」。曾多次出席全國、山東省教育工作會議並交流經驗,先後榮獲全國「為人師表單位」、「全國百強中學」、「中華百年名校」、「思想政治先進單位」、「奧賽優秀學校」,山東省「教書育人先進單位」、「德育工作先進單位」、「依法治校先進單位」,煙臺市「優生培養先進高中」等百餘項榮譽稱號,是山東省首批推薦的全國「示範高中」學校,煙臺市首批「明星學校」和向全國開放的名校,是山東省七所之。

一、煙臺市唯一一所同時獲得清華大學「新百年領軍計劃」和北京大學「中學校長實名推薦」資質的學校。

石門一中桃園一中 臨澧一中 那個比較好啊

我是2010屆石門一中畢業的,這次高考648分,說實話,石門一中裝置很好,每個教室有6臺電風扇,其中高三教室還有2臺空調,寢室也是框架式結構,可抗級 還有,石門一中高一高二早上6點起床,晚上9點下自習,高三早上5 40起床,晚上10點下自習。石門一中的升學率在常德市穩居第一,在全省也很有名,希望不明...

江門一中,鶴山一中好嗎,鶴山一中好還是江門一中好

一本率 高分率鶴山一中高,江門一中搬到新校後,由於擴招拉低了一本升學率,不過二本以上入學率也不併。鶴山一中管理也要比江門一中嚴格很多,學生要做好吃苦準備。個人覺得鶴山一中學風好點,學習氛圍好點,因此學習也艱苦點。江門一中搬去新校區之後學風不是很好,因為顧著評示範性學校,建設要錢,收了一批低分多給錢的...

材料一中兩位歷史人物分別是誰,材料一中的兩位歷史人物分別是誰材料二反映了宋朝經濟的什麼現象原因

東方的漢尼巴 一樣地苦大仇深 一樣地使過破釜沉舟 一樣地所向無敵 一樣地功敗垂成 一樣地一生只吃過一場敗仗但軍事身涯就此完蛋 連吃敗仗的年份都一樣,嗚呼!最佳戰例 以三萬疲憊之師千里奔襲,半日破劉邦六十萬之眾垓下之戰,以十萬兵力敵韓信五十萬,非戰之罪也但其戰略頭腦太成問題,雖非智障,但至少與常人相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