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朋友會想超過對方嗎 真正的朋友需要很多嗎?

2023-06-02 11:55:09 字數 2778 閱讀 5351

1樓:緣故

真正的朋友不是想超過對方,他只會想著怎麼幫助朋友?讓朋友過的更好,朋友一起進步,還不小得時時刻刻把朋友踩在腳下。

2樓:大鵬展翅

真正朋友共同進步,那要看自己的能力如何了,如果有能力超過對方那一定會,難道不超過還要停止不前嗎?所以說對於同一個問題進步還是同時進步的才對。

3樓:永遠地地新人

想不想超過對方跟是不是真正的朋友是兩回事吧?

如果做你的朋友就不能超過你的話,那你肯定是不能有真正的朋友的。

真正的朋友會為對方的超越自己感到喜悅和驕傲。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只會是跟進對方的腳步,兩個人一起進步。

朋友要做到怎樣的程度才算真正的朋友?

5樓:盧有福巫俏

朋友就是在愛情和親情之間的位置,親、

你們沒有血緣,愛、[異性]你們之間的感覺可有可無。

我的朋友就是超過親情的友誼,就是在面臨絕交的時候互相的諒解。當你高興的時候,會讓你停止不下來。當你傷心的時候,她會默默的陪著你。

相隔兩地,他會在你生日的第一時間給你打**。他會關心你的全部,還要羅嗦的問你什麼時候再在一起。還會因為你的事情而哭,而笑。

這就是朋友,不離不棄的朋友。希望你的朋友多是真心!

6樓:樸彩榮穆黛

真摯的友誼,猶如和煦的春風,在寒潮尚未退盡的時刻吹送這絲絲暖意…猶如炎夏的清風,在驕陽如火的季節,送來陣陣清涼…

當你失敗時,總有人。

說上那些暖心的話,他正是你的朋友…當你成功時,總有人會和你一起分享著幸福的時刻,他正是你的朋友…

與你同悲傷共歡樂,為了你的夢想的實現,而傾力相助的人…

為了你的困難而不遺餘力幫助解決的人…

為了你的心靈不再忍受重負而全力解除壓力的人…

為了你的未來而風雨相攜的人…

無論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離你而去的人…用誠懇的內心伴隨著你一生的人,正是你的朋友…是朋友。

不會在乎你的容貌,是朋友不會在乎你的地位,是朋友不會在乎你的家境,他們真正在乎的是,絕不讓親愛的朋友受到一點點傷害……

財富不是一輩子的朋友,朋友卻是一輩子的財富!

友情是無色的。

可是愛情是會退色的…

真正的朋友需要很多嗎?

7樓:次童周飛蘭

在這個世上,會有許多人和你投緣。你會發現某個人有一些觀點和人生態度和你有相同之處。這個人就有可能成為你的朋友。

你要主動和他或她表示接近,有機會多與他(她)聯絡,多交流思想,把自己遇到的事情和他(她)講,一起分享高興的事情和分擔遇到的不快。這就已經是朋友了,而且很可能就是知心朋友。主動分擔他(她)的難處。

也是你成為他(她)知心朋友的條件。總之只要是以誠相待,多與他們交心,知心朋友會逐漸多起來。

朋友如就像你的雙腿,一條是你,另條就是你朋友,無論是坦途還是坎坷他都陪你一起走,無論是歡跳還是跌到,他都和你一起平衡著人生的喜怒哀樂。我們一直都在不停尋找,都在檢驗著友誼,雖然我們為那些沒能經得起考驗的友情而遺憾,但我們會更加珍惜經過考驗的友情,而且相信,必將有我們真正的友誼,即使他們中有的還將失去,可只要我們不放棄就一定能找到。

那就是真正的友誼,值得你用生命來呵護的友誼。沒有朋友的人生會失去平衡的。財富不一定是朋友,但朋友一定是財富。

人生中有的人匆匆來過,有的陪你走過一程,能陪你走完一生的更是彌足珍貴,無論怎樣我們都要用微笑來面對人生,用真誠來面對朋友,相信是福相知是緣,生活可以是甜也可以是苦但不能沒有味道,有緣為知己,情緣為朋友原彼此珍惜這份難得的緣,希望可信的人做真誠好朋友。

如果這樣的話,那麼我們一生都將擁有友誼,感悟友情,享受友情,又何必在乎是否是一個人友誼的天長地久呢?

何為真正的朋友?多個朋友就多了……?

8樓:邗高翰陸萌

真正的朋友就是無論你怎麼樣都會陪在你身邊,無論你在哪都會想著你。雖然平時總愛氣你,但到關鍵時刻卻一點也不含糊,為了幫你可以想盡任何辦法。無論是有了快樂還是有了煩惱都會第一個想起你,把心裡的話統統都講給你聽,沒有任何顧慮,無須任何掩飾。

在他們面前你可以完全放鬆,把心底最真實的想法說出來,把心裡所有的不痛快都釋放出來。

多了一個朋友就多了一分牽掛,一分感動,一分快樂,一分回憶,一分驕傲。

我真的很慶幸我有這樣的朋友,雖然不多,但他們每一個在我心中都佔據著很重要的位置。在他們身邊我可以什麼都不管,只需要快快樂樂的做個孩子,忘掉所有不愉快,跟著他們一起瘋打瘋鬧。你身邊一定有很多這樣的朋友,也許有的你還沒有發現。

從現在起,好好珍惜他們吧。

真正的朋友是一種什麼程度?

9樓:堂海原彤

一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一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溼盡。

一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一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在通訊簿上。

一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

一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一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一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一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一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一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像一個客人一樣。一個真正的朋友會開啟冰箱自己拿東西。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一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

一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一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旁。

真正喜歡人,就一定會想跟對方結婚嗎

錢鍾書曾對楊絳說 遇見你之前,我沒想過結婚。遇見你之後,我結婚沒想過別人。真正喜歡一個人,是想結婚的。因為只有結了婚,才是對愛情最神聖的承諾。01 真正喜歡一個人,是想結婚的 有個堂妹,讀大學時,認識一個男生,兩人就開始交往。大學三年一直在一起,大學畢業後,男孩說要回家鄉發展,女孩也不顧家人的反對,...

什麼是真正的朋友,什麼才是真正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是什麼話都願意和你說,和你分享快樂和你迎戰困難的,還有一點我覺著是當你說句話你會心痛的 那說明你們才是真正的朋友 在你無助時拉你一把,在你遇到難題時幫你解決,在你哭泣時為你遞上毛巾,在你流浪街頭時把你接回家,在你傷痛時守護在你的身邊,即使他人不在身邊,也會天天的來 問候你.總之,在你最困難...

朋友的真正含義!什麼叫做真正的朋友?朋友今年元旦結婚 從小一起穿開襠褲長大。可是感覺這1年他變了很

我們都在成長經歷的事多了也就變了,我覺得就是很久不見面,不聯絡,突然有一天見了,一開始覺得有點陌生,聊一聊突然又覺得回到從前了。一年說短也短說長也長 也許短短的一瞬間 有的人就已經改變 他所處的環境迫使他改變了 適者生存 人都是變的,朋友就是不過彼此變成什麼樣,都還是朋友 是啊,變得很現實了對吧 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