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大棚種植是啥感受?大棚種植缺點

2023-06-02 15:05:07 字數 2596 閱讀 3775

1樓:吳尊是我的

做大棚種植是一種非常有成就感,覺得自己特別厲害的體驗。

2樓:鄂新菡

做大棚種植體驗的話就是一年四季都在忙,沒有閒的時候,因為什麼時候都可以種植。

3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每天認真呵護的蔬菜水果慢慢長成熟,接近收穫,一棚棚的都是自己辛苦換來的成果,有成就感。

4樓:小知92991猛用

就感覺很幸福,看到自己養護的東西特別茁壯的成長,很開心。

5樓:程巧綠

每天看著各種蔬菜,綠油油的特別開心,看著綠綠的菜長大,吃的舒心。

6樓:尹朶月

春夏秋冬的菜隨時都能吃到,吃的菜都是有機蔬菜,生活也是綠色的。

7樓:回憶

我認為大鵬種植真的是一種發家致富的好方式,就比如說我一年掙了有十萬。

8樓:買不起房的建築師

中毒比較深,不打藥不行啊!病蟲害、病毒病、細菌、真菌、土傳病…樣樣都得防,防不勝防,心太累了,種出綠色有機蔬菜不容易!

9樓:牛虻

太苦太累,還掙不了錢,最可恨還落下了一輩子的病根。

10樓:柒63249闌聞

沒有做過大棚種植,首先成本會很高,還要花大量精力去管理。

11樓:蒲德

平常能吃到很多反季的蔬菜,基本上屬於,想吃什麼,就能得到什麼,比如冬天吃提子。

12樓:沉1與1默

有成就感幸福感的都沒種過大棚,說苦累的都是種過大棚的。

大棚種植缺點

13樓:四葉

1、土壤的問題控制不好。

和廣袤天地下面的土地相比。大棚養殖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好。由於每年都在一個土地上面播種,慢慢的肥料影響了土地的質量,沒有太陽光的照射,土地變質了。

蔬菜對於土地的要求是非常高的,經過長年累月肥料的侵襲。蔬菜的質量變得越來越差。有一些大棚種植的農民,剛開始的時候還有所收穫,後來慢慢的變得入不敷出。

2、大棚養殖有自己的技術難關。

雖然有很多相關的專家來到農村,他們對於大棚養殖這件事情親力親為。但農民的理解能力有限,或許是文化程度不高,或許是沒有經受過良好的教育。對於大棚中溫度的調節。

光線的調節都摸不清,蔬菜長得越來越差。甚至有一些比較高階的技術,噴頭應該怎麼樣使用農民都不知道!專家解答的太複雜,農民又沒有那個心聽課。

大棚養殖變得越來越難,變得越來越複雜了。

3、農民的從眾性。

中國的農民都是一些淳樸的農民,他們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賺錢,為了養活一家老小。由於對市場沒有長遠的目光,在觀察市場的時候總是目光短淺,市場什麼火爆他們就會跟著重視什麼?到時候蔬菜都豐收的時候,供求關係變得不平衡,蔬菜的**變得越來越低。

收回成本就變成了一個困難的事情,這也是大棚養的一個難點。

種大棚怎麼樣

14樓:

摘要。您好,一、品種多樣。

因為大棚種植可以調節生長環境的溫度,所以只要溫度方面適宜,是同時可種植不同種類的蔬菜和水果,並且產量和質量都能得到保障。一般能在露天種植的,大棚內都可以種植,而能在大棚種植的,在田地卻不一定能正常生長。大棚內的溫度不僅可以調節溫度,對於光照也能把控,能給蔬菜和瓜果提供良好的生長環境,在這一點上,充分體現了大棚種植的好處。

二、質量和產量有保障。

不管是在田地種植,還是大棚種植,產量和品質都是比較重要的,只有這樣,才能提高我們的經濟效益。大棚種植在這點上還是比較佔優勢的,想要品質和產量得到保障,首先種植的環境得達到要求,而露天種植不僅受季節的限制,還有不同季節帶來的災害,比如夏季的高溫多雨,冬天的寒冷天氣,在不同程度上都會影響其生長。在大棚內種植就不需要擔心這些,而且在選擇大棚種植時,我們可以挑選較好的土壤環境,以此保證植株的正常生長。

因為在大棚內種植,溫度和土壤環境都。

種大棚怎麼樣。

您好,一、品種多樣因為大棚種植可以調節生長環境的溫度,所以只要溫度方面適宜,是同時可種植不同種類的蔬菜和水果,並且產量和質量都能得到保障。一般能在露天種植的,大棚內都可以種植,而能在大棚種植的,在田地卻不一定能正常生長。大棚內的溫度不僅可以調節溫度,對於光照也能把控,能給蔬菜和瓜果提供良好的生長環境,在這一點上,充分體現了大棚種植的好處。

二、質量和產量有保障不管是在田地種植,還是大棚種植,產量和品質都是比較重要的,只有這樣,才能提高我們的經濟效益。大棚種植在這點上還是比較佔優勢的,想要品質和產量得到保障,首先種植的環境得達到要求,而露天種植不僅受季節的限制,還有不同季節帶來的災害,比如夏季的高溫多雨,冬天的寒冷天氣,在不同程度上都會影響其生長。在大棚內種植就不需要擔心這些,而且在選擇大棚種植時,我們可以挑選較好的土壤環境,以此保證植株的正常生長。

因為在大棚內種植,溫度和土壤環境都。

種大棚是好吃的。

放心。多打了個「吃」字。

不想種了,想打工,不知道以後種棚會怎麼樣。

以後種大棚肯定是可以的。

因為現在的年輕人,吃菜習慣不隨季節而變化。

他們只會吃自己愛吃的。

大棚正好是這一優點。

所以是很有前景。

大棚種植什麼賺錢,大棚種植什麼最賺錢

大棚種植反季節作物 蔬菜 水果 花卉等 最賺錢。不管種植什麼作物,都要考慮市場需求,事先做好市場調查。就目前的 而言 冬種草莓,夏種葡萄 看成本投入。1 如果有資金可以種果樹,花卉。時間長,回報率高。前期投資大。2 資金一般,可以考慮種蔬菜,一年3季,反季節種植,最熱的6月 7月也就是 最不好的時候...

大棚辣椒具體種植方法,大棚辣椒具體種植方法

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刺激食品,戒菸酒,所以首先要加強身體方面的鍛鍊,充足睡眠多吃營養價值高的食物多做有氧運動,保持良好心態,堅持用哎力久。三分鐘以上就算正常 如果做個把小時還不射那就不正常了 只要你們都滿足 那射早和射晚都一樣的,而且有個度就好了 關鍵是男人和女人之間的和諧。彼此滿足了就好,沒有刻...

蔬菜大棚種植反季節蔬菜技術,蔬菜大棚種植反季節蔬菜技術是什麼意思??有什麼作用?

大棚蔬bai菜反季節種植最 du重要的就是肥水 溫度等田間管zhi理。你種植什dao麼蔬菜,建版 議你先了解一下它的生長特性權。大棚蔬菜種植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重茬連作,一般常年種植同一樣蔬菜,化肥施用多,而微量元素得不到補充蟲害嚴重 選擇耐寒 抗病性強 早熟品種,秋延後品種還要求苗期耐熱。配製熱性營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