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中學歷想學技術現在什麼技術比較熱門

2023-06-02 16:20:08 字數 5786 閱讀 9984

1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首先要選對專業,其次選對地點,然後選對學校。

標準是就業是否有保障,是否有發展空間。

下面這幾門技術都非常熱門,就業前景都非常好。

關鍵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和實際條件。

電腦是很有用的,朝陽行業。

全國大多數大學裡面都設有計算機系、資訊科技專業等。

如果不是本科學歷,但是你對自己的綜合素質有自信。

可以去學電腦,讓那些找不著工作的大學生無路可走。

2、學廚師。

比電腦更朝陽,從古至今到未來都是朝陽行業。

人類再發達,也不能不吃飯。

一般只有職業技術學校才有這個專業,不必擔心與本科生撞車,學得精,只需一兩年,只想學個別菜系,只需幾個月。

就業率很高,中國未來五年內對廚師人才的需求量是400多萬。

因為我們國家現在第三產業發展比較迅猛。

其中餐飲業有時第三產業中的龍頭行業。

廚師是十大高薪職業之一,薪水也很高,有的比白領、金領還高。

學好廚藝,如果不想給別人打工,也可以自己創業。

3、理髮。有些事情是需要天賦的,特別是關於美的感知。

你對自己是否有自信呢?

與開飯店相比 人每天至少吃三頓飯,但可以三年不理髮。

4、修車 不怕髒、不怕累、不怕沒素質的有錢人跟你裝蛋。

只要你能忍受上面幾點,汽修還是不錯的。也挺掙錢。

分析後我覺得學烹飪最好。

比較好的烹飪學校有新東方烹飪學校,在全國各地有十來個分校呢。

其中最具地域優勢的是北京新東方烹飪在北京新東方,可以北京學習,北京就業。

這邊一年和兩年制的學生100%推薦到三星級以上的知名酒店或大型連鎖餐飲企業工作。

而且你來北京打拼,會有更高的發展空間。

北京畢竟不一樣,在這裡人的眼界不一樣,生活層次也就不一樣。

學校的資訊你可以到學校的**上查一下,或者到各大百科詞條裡面瞭解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興趣,不要扎堆熱門,選你的最愛去學,到時候你會很輕鬆的學的很專業!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比較有前途?

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學習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保有量不斷的增加,汽修行業技術人才需求量特別大,不管是4s、或者是一般的汽車修理廠,對技術人才的需求量都是很大的。還可以自主創業開店,所以學好汽車技術,創就業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

4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5樓:廚師小可愛

廚師就是個不錯的選擇,廚師是一個永不失業的職業,並且隨著年齡的增長經驗的富足,會越來越吃香,不用擔心因年齡大而被淘汰。

6樓:影流劍豪我教你

現在也可以說是「一技在手,天下任走」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學it技術可以說是現在初中生的最佳選擇,it行業的飛速發展,使得軟體人才出現了青黃不接的情況。

7樓:鬱橙子

這個主要看自己對什麼有興趣,一般對有興趣的東西更容易學進去。

8樓:依醉易

初中生···連初中都難的話,估計學習能力也不咋地。

9樓:景熒

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學什麼,初中生畢業的選擇有很多,根據自己的興趣和個人情況來選擇,推薦計算機。

10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男生的話推薦汽車行業。現在汽車行業蠻就業前景好,需要大,市場廣泛。現在家家戶戶都有車,汽車技術是一種趨勢。女生的話推薦可以學習城軌專業,有面兒。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酒店管理,幼師,護理,都是好就業的專業,男生,女生都可以選擇學習。

12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電子競技、電子商務、ui設計、雲端計算安全工程師、空間創意設計、遊戲動漫設計、人工智慧、web全棧開發工程師、幼兒教育專業。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比較有前途?

13樓:我叫蕭笑

一是廚師!餐飲文化是我們中國最大的特色所在,現在隨著人們對於美味的不斷追求和發展,那麼美食和廚師的地位都是在不斷的上升當中,那麼廚師就成為了人們心中美食的製作者,還有做菜界的藝術家,而且在很多的調研資料當中,廚師是一個非常熱門的行業,而且呢,成為了我們國家十大高薪職業之一呢。

二是汽修!隨著汽車產量的不斷加深,現在每一家人都會有一輛屬於自己的汽車,那麼就加重了汽修行業的需求,而且呢,只要學會了這門技術,工作是非常好找的,而且現在的工作環境也是很不錯的,這個行業與社會聯絡的比較緊密,能夠緊緊跟隨著時代的潮流。所以在見識還有思想方面就會比較的開放,也會有利於自己的發展和提高,學習這方面入手比較的快,學習難度不會很大,只要能夠刻苦鑽研,未來的發展一定是非常不錯的。

三是現在是網路的時代,資訊科技在不斷的發展之中,那麼計算機技術就會變的比較的重要了,尤其是現在的軟體開發行業,企業的需求量都是比較大的了,在薪資方面也會比其他行業要高出很多,而且門檻相對於來說比較低,很多都是零基礎開始學習,只要認真學習,畢業了只有就可以高新就業了。

14樓:老許願

1.廚師,由於現在美食行業發展的比較不錯,而且越來越多的人上火條件開始上升,廚師是一個很吃香的職業。

2.汽修,因為現代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多,所以汽車維修的市場也會變得很大,初中畢業學汽修是比較有前途的。

技術,現在科技發展水平越來越高,所以it技術以後將會是一個很好的發展職業,而且也是相對比較高薪的職業。

4.導遊,現在大家都比較注重精神消費,許多人趁著節假日都會出門旅遊,而導遊這個職業就會變的比較搶手。

15樓:教育達人小歐

初中生現在也都喜歡玩電腦,所以如果學習這個行業,初中生們會很喜歡,也會很感興趣,初中生的年齡小,學習東西也會比較快,學習電腦行業,無論你有沒有很高的學歷,都能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

而且電腦行業的發展前景很不錯,很有前途,我們也能夠**到電腦行業在未來的發展是什麼樣的,基本生活的各個方面是需要用到智慧的,智慧的東西肯定離不開電腦。

營養師營養師其實對學歷要求也不是很高,如果是初中生學 習這項技術,可能學習的時間會長- -點,但初中生的優勢就是年齡小,所以還有時間去學習,等到成年後自己就可以去參加工作了,等你工作幾年,可能有的同學才畢業,他們經驗肯定是沒有你們豐富的,一些工作經驗也是很重要的。現在社會,上的人這麼重視健康,相信這個技術一-定是有發展有前途的。

汽車維修。汽車維修是汽車維護和修理的泛稱。就是對出現故障的汽車通過技術手段排查,找出故障原因,並採取一定措施使其排除故障並恢復達到一定的效能和安全標準。

當然我個人還是推薦計算機 這個專業出來工資還是很高的。

提問營養師有什麼好一點的學校。

你初中畢業想學這東西沒太多好的選擇。

還不如計算機。

16樓:杆喚唆使仕

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初中生學什麼專業好?

現如今,越來越多的初高中生正選擇一條與眾不同的道路來實現自己的夢想,不再是每天千篇一律讀書寫字的枯燥學習生活,他們面對的是社會正緊缺的技術,所接觸到的也是實打實的動手訓練。

在中國這個世界第二大經濟體不斷髮展的同時,藍領技術人才日漸成為日後支撐社會經濟發展的重要力量。隨著讀書熱、考試熱的現象逐漸消退,怎樣培養更多技術人才成為**思考的問題,基於此,近年來頻繁出現大學生中途退學的現象,而初高中生退學學技術更成了司空見慣的現象。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學技術,要選擇好就業的,實用型的,可持續性發展的技術,比如學廚師技術,從事餐飲這一塊,男生學中餐,西餐的比較多,女生學西點的比較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應該學高中生才比較有前途,初中學歷太低,你可以去技校,但是拿到的中專證也沒啥大作用,最多也就比初中生好一點,高中學位能做的更好,你再不想讀,最好也要讀完高中。

19樓:原點

我認為你最好選擇讀書,你可以去社會多接觸接觸,看看當下的人他們不同崗位做的工作,其實上社會你會發現沒有比讀書更容易的事情,實在想學技術應該找自己喜歡的去做,相對來說有發展前景的。

20樓:筱逸

初中畢業的話學習廚師啊,酒店管理,護理,幼師,西點,都是不錯的專業,現在就業前景也都還可以。

21樓:0月神的飛刀

上學不比學技術有前途?

22樓:在龍門澗跳芭蕾舞的蓮霧

1、挖掘機專業:目前房地產行業在中國的發展可以說是如火如荼,而伴隨這個行業的崛起,挖掘機專業也越來越受人們的重視。另外,近些年來國家大力發展鄉村公路的修建,這也是原本已經火熱了的挖掘機專業更是大火了一回。

2、相關電子專業:在網際網路快速發展的今天,尤其是伴隨著5g的到來,物聯網在中國如春筍一般快速發展。所以可以預見的是,未來很長一段時間,電子相關專業會變得非常受歡迎。

比如計算機專業、大資料專業等等。

3、廚師行業:衣食住行都是大家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而許多人對於食物的選擇也變得非常的精細,對於美味可口的食物,永遠都是不缺乏市場的。

所以做一名廚師也是非常有前途的,但前提也是要做得好。

4、汽車修理:隨著中國慢慢的進入小康社會,人民普遍生活水平增加。私家車的數量將在中國越來越多,而伴隨著私家車數量增多的另外一個問題,就是汽車售後的修理問題,這也是一個非常空前巨大的市場。

5、農業相關專業:隨著生活水平的升高,許多人對於健康生活的理念都越來越看重。不久的將來,綠色蔬菜食物這個行業也會非常火爆。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23樓:網友

1.汽車維修技術。

汽修技術需要掌握一定的電工電子理論和技能知識、汽車電控技術與交通法規、汽車故障診斷、檢測、維修等理論和技能知識。隨著中國社會的發展,汽車數量的增加,汽車維修人員的缺乏,需要一批,專業強,素質高的維修人員。汽車維修作為教育部實施的技能緊缺人才培養工程重點之一,全國人才需求量很大。

2.電子資訊科技。

該專業畢業生具有寬領域工程技術適應性,就業面很廣,就業率高,畢業生實踐能力強,工作上手快,可以在電子資訊類的相關企業中,從事電子產品的生產、經營與技術管理和開發工作。主要面向電子產品與裝置的生產企業和經營單位,從事各種電子產品與裝置的裝配、除錯、檢測、應用及維修技術工作,還可以到一些企事業單位一些機電裝置、通訊裝置及計算機控制等裝置的安全執行及維護管理工作。

技術。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而且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學生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4.化妝技術。

隨著社會的發展,越來越多的領域,如影樓、電視欄目、平面廣告、時尚雜誌、模特大賽、服裝釋出會、產品釋出會、美容美髮學校等都需要化妝師,所以化妝師的市場需求量還是很大的,如果專業技能十分突出,發展前景和發展空間還是相當好的。

5.汽車美容技術。

目前,我國的私人汽車保有量已突破億輛,居世界首位,我國已成為汽車消費大國,隨著機動車保有量的直線上升,特別是私家車的不斷增多,以及消費水平的提高,汽車維修業及相關配套的服務型行業也在迅速發展,汽車美容裝潢就是其中較為熱門的行業。

女,初中學歷學 現在想學的技術,適合自己的將來好就業的

女生,現在學技能比較好的選擇,學設計吧 對於女孩子而言,天生的對於色彩和空間的豐富想象力再加上it技術的日益成熟,設計類工作似乎是專為女孩子量身定做。環境藝術高階設計師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和公共場所消費檔次的提高,環境藝術逐漸成為一個新興的 邊緣的 綜合的藝術系統工程。設計理念也從人的生理 行為 心理...

初中學歷,學習什麼技術比較有前途

可以考慮學習it方面的專業技術,首先it技術已經滲透到各行各業。it技術是各行各業必修技能,沒有其它任何一門專業像電腦技能這樣覆蓋面廣 就業渠道寬 相容性好 只有掌握了電腦技能才能跟上時代發展,電腦專業人才是社會生活發展的主導,較主要的是學習高階電腦不會被淘汰。可以從日後的發展前景考慮,選擇更加有潛...

初中學歷能幹什麼,工作或者學什麼技術

初中學歷能幹的事情很多呀,要想找技術學習的話,你看你對什麼最感興趣,那麼你找這樣的東西去學一學。初中學歷能做的工作非常多,能做的工作也非常多,一般工廠是比較好的選擇,因為不需要太多的沉澱就能輕輕鬆鬆的一個月掙大幾千塊錢,如銷售之類的工作就需要很長一段時間的沉澱的。剛到我們蘇州華碩電子廠可以從事一些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