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條輪胎需要更換嗎?放在後輪的小汽車上。

2023-06-02 17:05:09 字數 2751 閱讀 2647

1樓:米其林工程師**

您好!您可以根據以下方法判斷輪胎是否需要更換了:

第一點:如果輪胎出現老化的現象(例如:胎面花紋溝底或胎邊有無數的小裂紋已經快要傷及胎體),就需要及時將此輪胎換下,不管輪胎使用了多久以及磨損了多少。

第二點:如果輪胎花紋所剩溝槽深度達到或低於毫米(輪胎胎面縱向直條溝槽內有指示該深度的指示標記),輪胎必須被更換,因為輪胎的排水能力已經大大下降了,車輛在溼地行駛會比較危險。

除此之外,受損的輪胎也要注意衡量是否需要更換,例如缺氣碾壓後的輪胎雖然仍能在充氣狀態下行駛,但是由於輪胎內部結構可能已經受損,因此建議及時更換新胎。特別需要提醒的是,鼓包輪胎不得繼續使用。

是否需要更換輪胎建議參考上述內容,與輪胎使用的公里數和時間沒有必然聯絡。

2樓:易水寒

能說說輪胎怎麼了嗎?看得不太清楚。

3樓:匿名使用者

胎紋都快磨光了,建議換了吧,尤其是後輪。

4樓:小精靈

好像磨的比較嚴重,建議更換,佳通的輪胎比較耐磨,目前正在使用。

汽車的輪胎需要前後互換嗎?

5樓:汽車百科說

汽車前後輪胎是需要調換的。

因為汽車前後輪胎調換有利於防止輪胎長時間受到不均勻的磨損,延長輪胎整體的使用壽命,保障行車安全。這是針對於底盤資料沒有那麼準確的車型而言,當車型對於底盤定位資料很精準的話,汽車前後輪胎調換是會帶來弊端的,主要表現為影響底盤資料,使得車輛跑偏。

而汽車前後輪胎之所以需要調換是因為安裝在汽車上的輪胎分為驅動輪和非驅動輪,驅動輪和非驅動輪的受力是不同的,從而造成磨損不同。再加上汽車在向左向右轉向的緣故,導致汽車左右兩邊輪胎的磨損也是不同的。

6樓:途虎話養車

需要的。 四輪換位一般是每隔20000公里左右做一次。 四輪換位的優點是可以讓四輪輪胎的磨損均勻,延長輪胎的使用壽命。

一般驅動輪的輪胎磨損比從動輪厲害。所以四輪換位可以讓四個輪胎均衡的磨損。 由於前驅車的驅動和轉向都是由前輪擔負,前輪換位後的旋轉方向一致性是保證行車穩定性和良好操控性的關鍵。

後輪只是隨動和負重功能,輪胎旋轉方向的變化,對於後輪來說影響很小。

如果只更換兩條輪胎,新胎是放在前面還是後面?

7樓:途虎話養車

如果原來的兩bai條舊胎沒有什麼du質量問題,而且zhi整體完整性都還不錯,dao

那我們建議,版兩條新胎應。

權該是可以放後面去的。這個是為了保障車輛在緊急制動的時候,後輪不會側滑。但是如果這兩條原來的舊的輪胎,相對來說安全性並沒有很好的保障,那我們建議,這兩條新胎放前面,將優先保證前輪不會出現問題。

換輪胎時,新輪胎應該放在前輪還是後輪?

8樓:阿樂秋季雨

新輪胎肯定是放在後輪比較好,因為放在後輪的話,影響也不是非常的大,而且也是有利於我們之後的駕駛。

9樓:修車間小廖

將新輪胎更換至前輪還是後輪,需要車輛來決定。新輪胎的放置位置取決於車輛的驅動特性和用車環境,將新輪胎更換至前輪,因為前輪負責轉向,更換新輪胎可以降低爆胎風險更安全,新輪胎抓地力更好,剎車時力度會更強。將新輪胎更換至後輪,因為後輪抓地力非常重要,如果彎道行駛後輪打滑失控非常危險。

您好 可以參考一下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如果對我的滿意的話麻煩給個5星⭐贊哦~

提問。我的是五菱雙排貨車呢。

新輪胎放前輪還是後輪前驅車最好換在前輪,後驅車最好換在後輪。之所以會這樣操作,因為這兩種輪胎的放置方式的共同點就是都放在了驅動輪上,換上新的輪胎之後可以有更好的抓地力以及排水性,在開車的時候可以有一個更好的安全保障。

10樓:愛上我企鵝9啊

放在前輪和後輪根本沒有很大的區別,所以放在**都是比較安全的。

11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一般是放在前輪胎上,放在前輪胎上開起來比較舒服,而且也比較安全,磨損也沒有那麼嚴重。

如果只更換兩條輪胎,新胎是放在前面還是後面?

12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是前驅車,建議將新輪胎更換至前輪。

目前主流的家用車輛都採用前輪驅動結構,前輪負責驅動和轉向,前驅車的汽車特性決定了前輪需要承擔大量的工作壓力,日常行駛的轉向、加速和制動最終都會大量作用於前輪上。

因此相比後隨動輪來說,前驅車的前輪磨損相比後輪會更加嚴重,發生爆胎的幾率也更大,前輪一旦爆胎,車輛轉向將受到影響,很容易失去控制併發生側翻事故。所以大部分人選擇將新胎安裝在前軸上。

輪胎注意事項。

當汽車的胎壓過低時,最明顯的現象即車子的油耗會上升。因為若汽車的胎壓過低,會增加車子輪胎與地面的摩擦,執行阻力因此增加,引起出現汽車油耗增加的狀況。同時輪胎的運動量也會增加,因為摩擦力的增大會令輪胎的溫度升高,導致輪胎變軟,因此使用強度也會下降。

關於胎壓低的原因,一般可以分為三種,一是由於氣溫低造成的熱脹冷縮;二是由於輪胎的漏氣;三即輪胎可能夾雜或是輪胎邊沿與輪轂沒有裝備到位,導致輪胎的密封性不好。

輪胎需要更換嗎,輪胎多久換一次?

您好!市面上的大部分車型的輪胎都可以根據以下幾點判斷是否需更換 第一點 如果輪胎出現老化的現象 例如 胎面花紋溝底或胎邊有無數的小裂紋已經快要傷及胎體 就需要及時將此輪胎換下,不管輪胎使用了多久以及磨損了多少。第二點 如果輪胎花紋所剩溝槽深度達到或低於1.6毫米 輪胎胎面縱向直條溝槽內有指示該深度的...

輪胎側壁被馬路牙子蹭了一下,需要更換輪胎嗎

需要看一下是否該口子已經破損或傷及內部的簾子布材料了,如果胎側已經破損的話,我們不建議修補了,如果該口子並未傷及簾子布材料,那還可以繼續使用,但需定期檢視傷口有否擴大,簾線有否損傷,如果有的話請及時更換新輪胎。如果明確有漏氣或者鼓包現象,輪胎都不建議繼續使用了。最好還是換了,是前輪的話把它換在後輪來...

請問更換電池前需要備份手機資訊嗎,更換時會對原有系統資訊造成損傷嗎

更換來電池不會對手機資料造成影自響 其實更換電池就像手機關機過一會兒又開機這種,但是千萬不要貪便宜更換劣質電池,劣質電池電池內電壓電流不穩,很有可能用一段時間就把主機板燒了,還有 的風險,最好是去自己手機品牌的 或者專賣店更換電池。望採納謝謝 肯定要備份,以防萬一嘛,更換電池對系統不會有過多損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