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筆記本 請問這個螢幕漏光嚴重嗎 需要換嗎

2023-03-14 06:55:07 字數 1844 閱讀 6410

1樓:山水阿銳

一、螢幕漏光不屬於質量問題。螢幕中亮點、暗點、彩點、壞點達到三個以上屬於質量問題,如果筆記本是全國聯保,機器距購買日期在7天之內可以包退,15天之內可以包換。

二、漏光就是螢幕液晶跟框架吻合不緊密導致燈管光直接透射出來,液晶顯示器漏光是常見問題,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液晶顯示器基本上無法避免漏光的發生,只不過程度的問題。低檔顯示器可能會比較明顯,高檔的就很少有明顯的漏光。

三、解決方法:

1、由於邊框造成的漏光基本不會影響正常使用,因此就沒有廠商會予以更換。一般的液晶顯示器在組裝的過程中都會出現輕微的漏光現象,大家不用過於注意。如eizo,nec 這樣的顯示器較少出現漏光,主要原因是面板採購中使用質量最好的面板,而且在組裝過程中很小心,顯示器的設計也精良。

因此高檔顯示器很少出現明顯漏光情況。

2、如果購買的是低檔顯示器,則沒必要打聽漏光的問題,因為即便有了也不會有人給你退換,除非問題很嚴重。但如果購買的是較為高檔的顯示器,則漏光的問題就一定要問清楚,畢竟是花了很多錢,得到優秀的服務也是多花錢所應該得到的。則漏光太明顯,可以用黑色膠紙延著漏光的邊沿粘起來。

2樓:網管愛好者

必須換,損壞視力,一定要買**貴,***的電腦。

3樓:匿名使用者

1、第一張圖上看,漏光比較嚴重了,建議退換貨。

2、用的屏質量可發錯了一班了。

筆記本螢幕漏光怎麼修

4樓:虎俊包燦

沒法修,這是螢幕質量問題。那些維修站還沒水平拆開螢幕修液晶板。

只能換一個,不貴,一個lg的寸高分屏也才300。以此類推……把原來的螢幕賣掉還能賣幾個錢。

找個維修站的人幫你換一下就ok了。

為什麼膝上型電腦螢幕會漏光

5樓:捷詩桃釁果

筆記本漏光是因為液晶螢幕後面的背光板老化造成的,換一塊就可以了,50塊錢可以換得到。換起來有點麻煩。

6樓:厚耕順辛環

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別說筆記本電按哦了,就連市售最高階的rgb

led液晶面板也存在漏光問題,不漏光事不可能的,但是要看誰家掩飾的徹底。

thinkpad我不否認事高階的筆記本品牌,事具有極大品牌價值的筆記本品牌,但是這和他漏不漏光完全沒有關係,相反,作為商務品牌,對液晶屏反而不是特別關注,相反倒是影音機型更在乎一些。不過thinkpad在筆記本的穩定安全高效和功耗上的變現卻是一流的,這點無可非議。

7樓:騰訊電腦管家

處理辦法如下:

1、漏光一直是電腦螢幕最常見也是最主流的問題,因為只要是液晶屏就會存在這個問題,只是螢幕的明顯與否。大多數螢幕漏光都是螢幕安裝沒有檢測導致的,因為固定螢幕的是螺絲。這個螺絲的鬆緊程度會給螢幕一定的壓力,從而導致漏光,如果漏光現象嚴重的話解決的辦法就是調節電腦螢幕的鬆緊程度,如果緊的放鬆一點,如果松了調緊一點,這樣基本上能改變大多數螢幕漏光的問題;

2、如果是剛購買的筆記本可以嘗試在純黑的畫面中檢視是否有漏光,如果有可以及時聯絡筆記本的客服人員上門維修處理。如果是已經過保了,可以嘗試上述的方法調整一下固定螢幕螺絲的鬆緊程度;

3、出現漏光主要是裝配工藝的問題,而且由於目前的螢幕都是一體化的設計。拆開之後很容易會導致其他損壞,如果漏光特別嚴重建議找專業的售後人員對螢幕的整個元件進行更換。

筆記本螢幕漏光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可以換,**上幾十塊錢就可以買一個 網上查一下相關型號的拆機教程。

9樓:風油精泡麵

漏光是螢幕本身的問題,你在買的時候應該注意一下。

新買的筆記本只有盤怎麼分割槽,新買的筆記本只有一個盤怎麼分割槽

很簡單,在我的電腦點右鍵 管理 磁碟管理 在右邊的地方就可以建立分割槽了!大概就是這個流程,這種方法也不用第三方軟體,比較簡單!在網上也可以搜到這種方法的 教程,我就不給你貼了 再有就是用acronisdiskdirectorsuitev進行分割槽了,這個比較麻煩!所以不多說了!其實你剛買回電腦,裡...

新買的筆記本充電

開機關機都沒關係,一樣的,只要插上電源,筆記本會控制什麼時候充電,什麼時候使用電池,什麼時候電池已充滿,基本上你不用幹預。網上有很多類似的文章。多數都認為電池有記憶效應,所以反覆充電會減少使用壽命,但就我本人的實際經驗來看,通常不用擔心,因為現在的鋰電池已經跟原來的鎳氫電池有很大不同了,而鋰電池的記...

請問這個標誌是什麼牌子的膝上型電腦

應該是這樣的吧。這是美國的康柏電腦,2001年就跟惠普電腦合併了。在商用機方面還是有一定市場份額的。但是說到筆記本的話,在國內質量跟惠普一樣差勁。惠普旗下的的康柏筆記本,全稱 prq,原來大學室友用的就是這個系列的筆記本。誰知道這種膝上型電腦標誌是什麼牌子的?你的影象放倒了。這是很常見的惠普品牌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