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多的手機是選聯想還是酷派還是oppo

2023-06-02 21:30:09 字數 1008 閱讀 7528

1樓:飛行在邊緣的數碼體驗

相同配置的,酷派要便宜些,oppo的做工還是很不錯的。千元的機器一般以實用為主,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

聯想手機和酷派手機,是智慧機,哪個牌子好一點?

2樓:愛卡

您好,建議您關注聯想,聯想樂phone 智慧手機隨著近幾年的高速發展,已經佔據了國內手機市場的的市場份額,聯想也因此成為國內第二大手機製造商。樂phone 產品線分為k系列、s系列、p系列、a系列四大系列。

k系列主要以精緻的設計,高階的配置,讓消費者享受最新技術帶來的極致體驗。代表機型聯想k860,全球首款五寸四核智慧手機;

s系列 則憑藉著輕薄的機身,時尚的外觀,絢麗的螢幕,給消費者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代表機型聯想;

p系列商務全能手機,支援雙卡雙待,同時兼顧超長待機。為商務人士的工作、生活分身有所,免去充電煩惱。代表機型 p70,p700,p770;

a系列 惠宜甄選智慧手機,採用目前市面上的主流配置,同時讓消費者以最低的**買到,最具價效比的手機。

無論哪個系列,聯想移動都秉著質量至上的理念,去設計、生產,讓消費費得到最大的實惠。同時遍佈全國的聯想手機客戶服務中心,為消費者在使用的過程中,保駕護航,免去後顧之憂。

聯想手機您值得擁有。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牌子的手機我都有,我感覺就同價位的來說,聯想的反應速度快,但號碼簿呀、簡訊呀、手寫等用起來比較彆扭。

酷派的軟體用起來很順手(也可能是我先用的酷派吧),但手機反應速度極慢,cpu速度慢,記憶體小。

4樓:炊煙

以前用的酷派,三個月不到,手機外音突然壞了,找修理說是自己原因,不給免費修理,有時手機還無緣無故宕機,個人推薦聯想。

酷派的手機和聯想的手機都是國產一線品牌嗎?

5樓:翟旭陽

是,中華酷聯,指的就是中興,華為,聯想,酷派,**還蠻低的,不過本人更喜歡小米。

求大神指點 我的手機是酷派的,因為出現了無法開機送售後維修了

這個你可以升級系統,或者雙清 這是無線網不穩定的原因 請問 酷派手機保修期內售後維修需要更換主機板,更換的主機板是新的嗎?謝謝!維修點有的給更換新的,有的給更換的是二手的,這主要是維修點考慮到減少經費支出的問題。對於手機使用者來說,主機板新點或舊點關係不大,關鍵是看維修點的技術和對使用者的態度好不好...

鉅虧的酷派打起專利戰是新盈利方式還是正常糾紛

在智慧手機市場整體增速放緩的當下,危機感裹挾著這個行業裡的玩家們,而曾名列 中華酷聯 國產手機第一梯隊的酷派集團被迫選擇了 盤活百億土地資源 猛攻美國手機市場 的求生之路。在賈躍亭辭去酷派董事局主席職務並 到不再是酷派單一大股東後,酷派的 去樂視化 能否讓公司改善業績?酷派在新局勢下有哪些戰略方向的...

爸爸非讓我買一千多的手機,關鍵是我有工資,家裡條件不差,怎麼辦,老吵架

你爸爸可能考慮讓你不要亂花錢,買個一千多得手機就夠用了。你覺得買手機就要買好的,可能你還想買蘋果11之類的。但我覺得這些電子裝置,還是選擇合適自己的,不一定貴的就是好的,尤其是手機貴的利潤就很大,但效能優異。我覺得你要權衡好,不要因為一點小事鬧得不愉快。這個你就太較真了吧,你可以去買一個貴一點的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