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什麼成就了曾國藩?如何評價曾國藩呢?

2023-06-03 19:20:07 字數 1174 閱讀 4449

1樓:明修戰道

參透了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有了清晰的信仰,定了人生大志,後半生恪守的結果!

如何評價曾國藩呢?

2樓:惠華小知識

我認為曾國藩是一個很厲害的人物。自己開啟洋務運動,打敗太平天國運動,讓家族達到顯赫地位。

3樓:網友

這個人確實做了一些不好的事情,但總體來說還是很有能力的。

4樓:德銀文化匯

曾國藩是中國歷史上有影響的人物之一,他有過錯,但是也是時代變化導致的,他別無選擇。

曾國藩為什麼能取得成就?他的為人處世之道是怎樣的?

5樓:要天天喝

曾國藩獲得了機遇,而且他找到了科舉考試伏此的竅門,這也廳廳御是他腳踏實地獲得的結果;他為人處事之道是非常的謙虛,而扮巖且腳踏實地,會虛心向別人請教。

6樓:毛桃

躊躇滿志的曾國藩, 並告訴弟弟們:任何人的旁喊成功都沒有舉啟賣巧合正逗,一定要記住這4個字,即自立自強。 曾國藩在官場上能獲得升遷,是他自立自強的結果。

從曾國藩的為官過程來看,他能順風順水獲得升遷,除了自己的學識和自信外,也與他善於順應官場上的升遷規律有極大關係。

7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因為他真的很強大。給皇帝出謀劃策,讓皇帝非常喜歡他。他對人非常的忠誠,而且對皇帝忠心耿耿。

晚清名臣曾國藩的厲害之處體現在**?

8樓:lay念舊

曾國藩一生入翰林、升學士、造輪船、建學堂,剿滅太平天國他對清王朝可謂功勳卓著。初次之外,他更是封建王朝最後一位大儒。他嚴於律己,嚴謹治學,深受人們推崇,更是在外國列強侵略的背景下,仍勇敢接受任務,虎門硝煙,愛國主義人物。

9樓:axin時尚

他懂得變通,即使手上拿著兵權,也不會想著造反,而是想著如何為國家的主權做出貢獻。

10樓:情感諮詢師飛陽

體現在一些策略,他能夠提出一些策略,很有遠見。

曾國藩的成就

11樓:匿名使用者

曾國藩的bai成就是打敗了當時。

曾國荃的主要成就是什麼,曾國藩的成就

曾國荃,湖南湘鄉人,大學士曾國藩的九弟,比曾國潘小十三歲,湘軍主要將領之一,字沅甫,生於公元1824年,去世於公元1890年,享年66歲。曾國荃少負奇氣,十六歲的時候跟隨自己的父親上京,從此留在自己兄長曾國潘身邊學習,接受教導。咸豐二年,舉優貢,曾國潘早年籌措湘軍的時候,曾國荃在他身邊助益良多。後來...

到底是什麼病到底是什麼病?

因為真菌感染很籠統,體癬是當然滴。剛開始很癢,後期無感覺的話,完了,痊癒不了了,一輩子都會反反覆覆的。一般這種都說是血液裡有問題,只能通過調理身體,單純 表面只能是治標不治本。可以輔助中藥試試。溼疹,吃三瓶溼毒清就好3。建議檢查免疫功能 cd3,cd4,cd8,cd19,cd56,iga,igg,i...

兄弟到底是什么意思了,兄弟到底是什麼意思了

兄弟就是很親切的一中稱呼 一般稱呼比自己小几歲的人 朋友間的兄弟就是哥們 兄弟就是你們兩個會互相支援,互相鼓勵。在你和他有困難的時候,互相幫助。在你和他開心的時候,會想到彼此去分享。記住,都是用心去對待彼此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親,哥們是好兄弟之間的愛稱 有的地方的方言叫好哥們 哥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