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特別愛吃零食,不給吃就哭鬧,家長應該怎麼做?

2023-06-03 21:10:07 字數 1786 閱讀 2622

1樓:可樂vivi愛娛樂

不必強迫孩子戒掉零食;多準備些健康零食;我們也可以利用「延遲滿足」的方式逐漸減少小孩子吃零食的量。

2樓:三陳小洋樓時代

家長應該學會轉移他們的注意力,要跟他們講道理,讓他們明白多吃零食是不好的,要合理安排他們吃零食的次數和數量。

3樓:一王打不盡

家長在這種情況下應該要不理孩子,讓孩子自己在那裡哭就好了,要讓孩子知道哭鬧是沒有任何用處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平時不要強迫孩子戒掉零食,可以給孩子多準備一些健康的零食,比如有烏梅楊梅。

孩子總是吃零食,不給買就哭,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帶寶寶出去。帶他去玩玩遊戲。讓玩遊戲的樂趣,來抵消他想吃零食的慾望。

儘量的不要讓寶寶吃到堅硬的食物,平時可以給寶寶喝一些溫開水,或者讓寶寶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多吃一些餅乾之類的。

6樓:蕊曦學姐

家長一定要告訴孩子,這樣的學生是不對的,而且千萬不要溺愛孩子,不要給孩子零食,一定要讓孩子用自己的行動去換取零食,要讓孩子明白所有的東西都是自己換來的,不要讓孩子養成不勞而獲的習慣。

7樓:要天天喝

給孩子處理一個好的榜樣,平時不在家裡購買一些零食或者是吃一些零食,並且要告訴孩子吃零食的一些壞處,平時可以選擇自己去進行製作一些小的零嘴給孩子去吃,也可以選擇去購買一些健康的果脯之類的食品給孩子。

孩子總是吃零食,不給買就哭,該如何教育?

8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一定要加強教育,平時不要給孩子吃太多零食,平時不要帶著孩子買太多零食,要給孩子一日三餐飲食規律,父母要以身作則,不要吃太多零食。

9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強制不給孩子買,讓他一直哭,等他不哭的時候,冷靜下來的時候,和他說一些道理。

10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告訴孩子在生活中應該懂得分享,也應該告訴孩子經常吃零食的危害。才會讓孩子獲得一個很好的教育。

11樓:一個

這個時候就應該教育孩子,這樣是特別不好的,而且也需要告訴孩子吃了零食之後,對身體的一些變化。

不給孩子買零食,孩子大哭大鬧怎麼辦?

12樓:梨渦

當孩子大哭大鬧的時候不能打他,因為他本身情緒就已經很不高興了,而當他受到了疼痛之後,他會更加的大哭大鬧,這時候我們就可以讓孩子單獨的待一會兒,讓他自己先哭,等他哭夠了之後再給他慢慢的講道理。

13樓:墨畫

首先,要和孩子講道理,告訴他零食對身體的健康不好,不能夠多吃。

其次,給孩子選擇儘可能健康的食品,比如說酸奶糖,餅乾等等。

最後如果孩子非要吃一些不利於健康的小食的話,一定要控制量,可以稍微給一點。

14樓:e時光再燃

要告訴孩子自己不給他買零食的原因,通過這樣的說法讓孩子感覺到平衡,就可以讓孩子自行停止哭鬧。

孩子哭鬧要零食,我們究竟該怎麼辦才好?

15樓:如果只為等待

理論上說很好處理,可是遇到自己的時候真不好弄。

16樓:只有努力吧

其實這個問題就是平時的家教問題!

日常生活中就注意!

不會發生了!

小孩子不吃飯愛吃零食很嚴重,怎么辦

零食營養方面很差的,吃零食多了,佔領了肚子.哪有肚子吃飯啊.把零食減少,通常飯量就好些了.飯吃的好的孩子體質好很多啊.不把源頭控制牢沒有用的,不可能吃藥吃一輩子,和老人要溝通,為了孩子健康應該都會遵循。試著慢慢的減少零食,把主飯做的好吃點。讓孩子改過這個毛病來。孩子總愛吃零食不愛吃飯該怎麼辦?星知計...

小孩子只想著吃零食不愛吃飯,大人該怎麼辦

大人應該控制孩子的零食量。把那些零食拿出來告訴孩子,這些是他一天的零食,規定孩子只有吃完飯之後才能吃零食。不能孩子一鬧就順著孩子。小孩子想吃零食是很正常的事情,但如果把零食當做飯就不太好了,家長應該採取獎勵制度,吃完飯就獎勵他一個小零食,這樣會激勵小孩子吃飯。禁止孩子吃零食。這是最好的辦法,不要對孩...

我女友特別胖,又愛吃零食,我一說她,她就不高興怎麼辦

吃零食怎麼啦?你這個男朋友怎麼當的啊?她就那點嗜好你都不能接受!過分!我也愛吃零食,我老公就不說我 那就讓她吃麼。你喜歡她就不在乎她有點胖啊,讓她吃好了 再找個瘦點的,不吃零食的女友 吃玩了就運動 在吃飽的情況下運動才是最有效的 方法 多帶她去做運動,就說是去玩啦 可以吃熱量比較少的零食.像是水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