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可不可以喜歡兩個人?一個人會喜歡兩個人嗎

2023-06-04 00:05:13 字數 3590 閱讀 8259

1樓:李夢書

如果你真的喜歡第一個人就不會喜歡第二個人。

2樓:cool街

這個其實反映了一個問題。

就是這兩個其實你都不喜歡。

3樓:網友

可以喜歡很多個人,但愛只能是一個。

4樓:一齊闞儞媽

不會喜歡倆人 要麼喜歡第一個 第二個是第一個替代品!要麼是曾經喜歡的是第一 現在喜歡的是第二個 沒有忘掉第一個 所以才會有兩個喜歡的。

5樓:信曼寒蕢飲

你要明白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如果表白了,拒絕了就連朋友都做不成了,你說呢?雖然有人唱說」不在乎天成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但是並不所有人都會快樂。喜歡一個人,最重要的是讓他快樂,因為他的喜怒哀樂都會牽動你的心情。

有一首歌就這樣唱:「原來暗戀也很快樂,至少不會毫無選擇:」為何從不覺得感情的事多難負荷,不想佔有就不會坎坷「:

不管你的心是誰的,我也不會受到挫折,只想做個安靜的過客。」所以,無論是喜歡一樣的東西也好,喜歡一個人也罷,與其讓自己負累,還不如放輕鬆地面對,即使有一天放棄或者離開,你更彌足珍貴。喜歡一個人,就要讓他快樂,讓他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

對於喜歡而又不能擁有的東西,最好的未必是遺忘,試著將之深藏在心底,讓他成為最美的回憶。祝福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此答案只屬於小美、

發現抄襲者檢舉後果自負、您覺得滿意、謝謝您、!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有點為難的,就得看你更在乎誰。

7樓:網友

可以,一個當最好的朋友,一個當相伴一生的人。

一個人會喜歡兩個人嗎

8樓:

摘要。當然會。這種情況當然會出現,但是你要明白,如果這個人愛上第二個人的時候,那我覺得他肯定會更加愛第二個人,如果他愛上兩個人的時候證明他對第一個人其實並沒有多麼的喜歡。

否則的話他不會愛上第二個人。我相信很多愛情中的人都有這樣的苦惱。覺得自己在自己女朋友和自己又喜歡上的另一個人之間做選擇,其實這樣的選擇情況下對自己的女朋友是很不公平的。

既然當初你跟自己的女朋友選擇了在一起,那你一定要做好對她不拋棄的準備,畢竟她對你沒有做過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當然如果他本身比較不懂事兒,或者是屬於另類人群的話,那我們就另當別論了。

一個人會喜歡兩個人嗎。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當然會。這種情況當然會出現,但是你要明白,如果這個人愛上第二個人的時候,那我覺得他肯定會更加愛第二個人,如果他愛上兩個人的時候證明他對第一個人其實並沒有多麼的喜歡。否則的話他不會愛上第二個人。

我相信很多愛情中的人都有這樣的苦惱。覺得自己在自己女朋友和自己又喜歡上的另一個人之間做選擇,其實這樣的選擇情況下對自己的女朋友是很不公平的。既然當初你跟自己的女朋友選擇了在一起,那你一定要做好對她不拋棄的準備,畢竟她對你沒有做過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

當然如果他本身比較不懂事兒,或者是屬於另類人群的話,那我們就另當別論了。

一個人真的可以同時喜歡上兩個人嗎?

9樓:

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會的,這種情況當然會出現,但是你要明白,如果這個人愛上第二個人的時候,那我覺得他肯定會更加愛第二個人,如果他愛上兩個人的時候證明他對第一個人其實並沒有多麼的喜歡。否則的話他不會愛上第二個人。或者說你開始喜歡一個人但後來你遇見了一個更優秀的人,但是前面的有對您很好,你做不出選擇,就跟同時喜歡兩個人。

希望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

一個人為什麼會喜歡兩個人

10樓:

親您好,一個人為什麼會喜歡兩個人的原因:01說明這兩個人身上有致命的吸引力。如果一個人同時喜歡上兩個人的話,說明這兩個人的身上都有著致命的吸引力,讓人無暇去區分到底喜歡誰多一些,喜歡誰少一些,這樣的喜歡雖然還稱不上是深愛,但也是比好感要強烈得多。

02說明這個人還未真正的被愛情征服。如果這兩個人你都同時喜歡的話,說明你只是喜歡他們身上的某些氣質,而這些氣質還沒到達令你完全沉迷的程度,如若這兩個人擁有的氣質能綜合起來的話,說明你才有可能被起完全吸引喲。03說明還未遇見生命裡的真名天子(女)。

如果你同時喜歡上兩個人的話,說明你此時對他們的喜歡還未達到非卿不娶或者非卿不嫁的地步,這個情況只能說明你暫時還沒有遇到命定的那個人,所以你不適合跟其中的一個攜手走未來的人生。

一個人能同時愛兩個人嗎

11樓:

您好,很高興能夠為您解答!一個人是可以同時愛兩個人的,人一生也會愛上很多人,但是在同一時刻,必須要做出取捨,在愛一個人的時候要把對另一個人的愛藏起來,放在心裡,為對方祝福!不要奢望能夠同時愛著兩個人,得到兩個人的愛,因為現實是如果你同時愛著兩個人,那對方就只能得到您的二分之一的愛,你想,對方把所有的愛都給你 了,卻得到你二分之一的愛,那最後都會離你而去的。

我是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擅長法律諮詢,應激事件諮詢,婚姻情感諮詢,兒童成長諮詢等,您有什麼困擾可以跟我說說嗎?很願意傾聽您的煩擾,更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一個人真的可以同時喜歡上兩個人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可以的,可能剛好喜歡的這點在這人身上,喜歡的那點在另外一個人身上,但要看清自己更喜歡跟別人交往哦,真誠回答,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3個,也可以,4個,更可以,5個,又可以,6個,亦可以!多少人,都可以!因為,那是這個人個人的心裡想法,與世界上任何人都沒有關係。人心,最是無法看透!

14樓:網友

可以啊,當你同時喜歡的時候,有可能不止兩個了。

15樓:楊大個講故事

一個人,真的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嗎?答案和你想的不一樣。

可以同時喜歡兩個人嗎

16樓:楊大個講故事

一個人,真的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嗎?答案和你想的不一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同時喜歡兩個人,根據我國婚姻法規定,一夫一妻制,所以只能選擇一個人,如果很難選擇的話,那也不能一個人與兩個人和好,這樣是違反國家婚姻法呢?所以說自己在選擇方面一定要選擇好,不能犯一個人與兩個人同時和好的錯誤,那樣屬於一妻多夫,或一夫多妻制是違反我國婚姻法規定呢,如果要被人檢舉的話,可能會受到法律制裁的,所以說只能喜歡一個人才是上等的策略,如果有兩個人都喜歡自己,那樣也不行,只能有一,選擇其中的一人來作為自己的伴侶。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同時喜歡兩個人,但是你要知道,最後終究要傷害一個人的,所以要選一個和她在一起感覺更舒服的。如果他們知道你喜歡兩個人的話,可能一個都不要你了,所以要儘快抉擇!

人可不可以有兩份保險,一個人可不可以有兩份保險

不可以。五險是國家強制企業為員工購買的保險,即員工只有與企業簽訂勞動合同,企業才有義務為員工繳納五險。但是員工只能和一家企業簽訂勞動合同,換言之,一個人交了兩份五險,即說明個人與兩家公司簽訂了勞動合同,這是違反勞動法的。因此一個人只能交一份五險。法律規定一般情況下勞動者若同時與兩家及以上用人單位簽訂...

男友同時喜歡兩個人,一個人真的可以同時喜歡兩個人麼?我男友說他喜歡我也喜歡另一個女生

他不能和那個女生在一起所以要開始全新的生活,然後又遇到了你,你們在一起他認為是他新的感情生活的開始,但事實上他沒有和過去說再見,沒有斷乾淨。這不是你要怎麼做才能成為他唯一的問題,而是他自己選擇的問題。作為他的女朋友,你如果自認做的足夠好了就夠了,若是他放不下自己的前女友那就是他負你。讓他做選擇,他要...

喜歡一個人等於愛一個人嗎 喜歡一個人是愛一個人嗎?

當你站在你愛的人面前,你的心跳會加速 當你與你愛的人四目交投,你會害羞 但當你站在你喜歡的人面前,你只感到開心 但當你與你喜歡的人四目交投,你只會微笑。當你與你愛的人對話,你覺得難以啟齒 當你愛的人哭,你會陪她一起哭 但當你和你喜歡的人對話,你可以暢所欲言 但當你喜歡的人哭,你會技巧的安慰她。當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