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蛋紅燒肉怎麼做?酒糟紅燒肉如何做?

2023-06-04 03:40:05 字數 4899 閱讀 4055

1樓:莫不可明

用料。五花肉 750克。

雞蛋 6顆。

老抽 2勺。

生抽 1勺。

料酒 1勺。

八角 2個。

生薑 2片。

蔥 半根。豆瓣醬 1勺。

燉肉料包 1包。

做法步驟。1、五花肉切塊焯水放入一勺料酒。

2、蔥姜,豆瓣醬備用。

3、五花肉乾鍋煸炒,炒出多餘的油盛出備用。

4、倒入炒出五花肉的油,比平常炒菜多一點,小火倒入生抽老抽,大料蔥姜翻炒,倒入五花肉翻炒上色,倒入開水,放入煮熟的雞蛋(剝殼),放入一勺靈魂豆瓣醬,放入燉肉料包,放入開水末過五花肉。

5、三十分鐘後用筷子扎一下,輕鬆扎入開蓋大火收湯,根據個人口味放入鹽。

6、收湯時不停翻炒不要糊鍋,出鍋。

2樓:憂鬱紅塵

新鮮的豬前槽肉切成小塊(我家主要吃瘦的 肥的沒有人吃 所以買的前槽肉)

步驟 2把切好的肉讓進鍋裡焯一下血水 然後撈出瀝乾水分。

步驟 3不粘鍋裡放油 和糖 熬糖色。

步驟 4油熱了以後加入蔥、姜、大料 炒出香味。

步驟 5放入豬肉翻炒均勻上色(顏色不夠加點老抽)

步驟 6放入熱水沒過豬肉 大火燒開後轉至小火 加入生抽 米醋幾滴(去腥味+讓肉快點爛糊)味精 鹽。

步驟 7把生雞蛋放進水裡煮熟 扒皮 切成橄欖球

紅燒肉怎麼做,怎麼做紅燒肉?

微火慢煨出來,好吃全在火候。做法卻超級簡單,說有手就會做不為過。可用砂鍋,琺琅鍋,甚至電飯鍋來做,來看看吧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紅燒肉 讓王俊凱都讚不絕口招牌紅燒肉,懶人做法超好吃 不用炒糖色的紅燒肉!米飯殺手紅燒肉最簡單的做法驚現江湖 毛家紅燒肉的做法 毛家紅燒肉是最常見的家常菜之一,那麼毛家紅...

紅燒肉怎麼做,怎麼做紅燒肉?

紅燒肉怎麼做好吃?首先五花肉放進鍋中然後加料酒,煮出浮沫沖洗乾淨即可。然後下鍋煸出多餘油脂,然後加水磨過食材,下紅燒料小火慢煮三十分鐘即可。不用炒糖色的紅燒肉!米飯殺手紅燒肉最簡單的做法驚現江湖 家常紅燒肉做法,好吃下飯肥而不膩 用一滴水也不用香料能做出好吃的紅燒肉 不用熬糖色菜鳥版紅燒肉,煮爛糊的...

紅燒肉怎麼做,怎麼做紅燒肉?

微火慢煨出來,好吃全在火候。做法卻超級簡單,說有手就會做不為過。可用砂鍋,琺琅鍋,甚至電飯鍋來做,來看看吧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紅燒肉 讓王俊凱都讚不絕口招牌紅燒肉,懶人做法超好吃 紅燒肉怎麼做好吃?首先五花肉放進鍋中然後加料酒,煮出浮沫沖洗乾淨即可。然後下鍋煸出多餘油脂,然後加水磨過食材,下紅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