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到初戀感覺酸過什麼

2023-06-04 03:20:05 字數 831 閱讀 3974

1樓:暮中眷戀

舔過初戀。酸過暗戀。

2樓:福氣瑩瑩

對一些瑣碎的事情發脾氣; 對某些情緒大喊大叫; 對於一些不平衡的衝動,對於一些動人的擁抱,對於某些莫名其妙的想法,對於瘋狂的情感和痛苦,調皮的惡作劇! 無聊時的古怪精神,追星崇拜的興奮,快樂時的跳躍和歡呼,不快樂時的偶然憤怒,對溫暖脆弱的心的渴望以及無休止的話題。

他們會互相戰鬥,互相安慰! 他們將自尊,自愛和固執。 他們會自我約束; 第二天他們會吵架,責罵,擁抱和玩耍; 他們將批評世界,並以自豪和輕蔑或激動地抬頭!

他們會調皮地戲弄別人,並好奇地聽! 將使各種表情變得有趣,隱藏在隱蔽處,知道您想要什麼,無奈地來回拼搏,不說話而彼此微笑。

在十幾歲的開花季節,他們正在做最真實的自己! 他們的溫柔,朝氣,友善,熱情,誠意,自由,坦率,真實的感情,青春,自然,活潑,喜悅,幸福,眼淚和力量,悲傷和期待, 他們的絕望和城市地位。

謝謝青年,感謝它帶給我的美麗! 感謝它的真實,善良和美麗,感謝它的自然本性,

提起初戀心裡還有一種酸酸的感覺,這是為什麼?

3樓:甜橘

因為你回想起來,還是覺得有遺憾,覺得你們之間萬一沒有發生那些事,那現在有可能還在一起,所以提起她心裡有一種酸酸的感覺。

4樓:路邊的風兒

因為初戀是最讓人難忘的,當時的感情非常真摯,也非常青澀,是一場投入全身心的戀愛,當時的單純美好生活,也讓人念念不忘。

5樓:王祿

因為初戀是人的第一段戀情,所以一直會記得這段感情的,無論是後悔還是放下,都會記憶深刻的。

初戀是什麼的感覺,初戀的感覺是什麼?

初戀的感覺是真實的,但不能誤解為真實的愛戀就等同於真愛,初戀的確是最難忘的。初戀 喝完第一口酸奶的感覺 一種情竇初開的不成熟的戀情!初戀是酸酸的,澀澀的,苦苦的,甜甜的,美美的,酸中帶澀,苦中帶甜,試過就知道是什麼滋味和 感受了!如果喜歡,看到時候神情慌張,面部發紅,心跳加速.初戀這種愛還很朦朧,這...

為什麼我每次在和我老婆接吻時會感覺到有甜甜的感覺

因為你和你老婆有很深的感情啊,更主要的是你很愛她!有時候唾液中的唾液澱粉酶會使人覺得吃饅頭越吃越甜 但是接吻的話,有絕大部分應該是心理作用 和女朋友接吻時,為什麼會感覺到甜甜的?應該 東東 愛 英英 所以kiss 嘎時候 甜甜悳!英英 在 我愛你 尜東 為什麼接吻有時會感覺到對方嘴裡甜甜的 那是什麼...

甜酒釀的問題,做甜酒為什麼先酸後甜

做法 1 把糯米煮熟,涼到溫。2 用純淨水1 4 或晾涼的開水 溶化一顆酒藥。3 拿一個乾淨無油的2quart的沙鍋,鋪一層糯米,澆一層溶化的酒藥,也就2勺子,在鋪一層糯米,澆一層酒藥。4 拿勺子攪拌一下米飯,使藥和米拌均勻,然後沾水壓實米飯,在中間留個圓洞,蓋上鍋蓋。一般天氣溫暖的話,第二天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