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行是怎樣的體驗?

2023-06-04 08:30:06 字數 1083 閱讀 6860

1樓:小知67666臃融

自駕車主要要注意出發前仔細檢查車的各個地方是否正常執行,要去的地方距離多遠,路途中有沒有油站和維修站等問題,後備箱必備至少一個輪胎和簡單工具箱。

2樓:鮮美又銳利的小愛侶

自由行總感覺要考慮很多東西,概括起來無外乎六個方面的支出:食、住、行、遊、購、娛,把這幾個方面搞清楚了,也就差不多了。

3樓:尹朶月

住宅的話可以直接在**網上預訂即可,要住什麼型別、價位或服務的酒店,上面應有盡有,但是要記得提前幾天預訂。意向的酒店好不好,還要記得不要忘了多看看評分和評論,尤其是近期帶**的。

4樓:銘刻

瞭解了當地有哪些知名景區景點,或特色景點後,網上一搜就會出來各地的**,量力而行看需要選擇什麼線路,各方面的資料要多看一些,只有這方面滿意了,其餘的才更有意義。

5樓:點米72419僭炭

帶一些日常突發疾病的藥品吧,創可貼一定要帶,暈車藥也帶著些,長時間旅行不一定保證暈不暈車,還有就是一定要注意安全。

6樓:阿qi棄

現金還有銀行卡都不要遺忘,即使現在手機支付這麼火爆,但也不排除有的地方不接受微信支付或者支付寶,可不要找現金的時候,發現自己沒帶現金。

7樓:影子

出國的話,第一件事就是把簽證先給辦下來,這樣你才可以順利出去自由行。證件一定要準備好,手續也一定要辦齊全。

8樓:蹊徑怡心風情

住行方面一定要提前打**諮詢清楚,提前預定好,免得去了以後,找不到住的地方,這可真的哭都沒地方哭啊。

9樓:一柔講松也大疆

安排好每天的行程,一定要了解當地的旅遊景點,可不要去了一頭霧水,這就非常尷尬了。

10樓:尹朶月

跟要去的成員一起商量商量,怎麼可以把有限的時間發揮到遊玩的最大化,沒有必要去的地方就不要浪費時間了。

11樓:房暄秋梵

每次自由行出門之前都是我一個人做攻略,訂機票訂酒店,訂車,訂餐,不管和誰去,累並快樂著

女性在投行工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有個投行女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看個人契合度!投行沒有傳說中的那 麼高大上,也沒有傳言的那麼辛苦。出差是常態,加班屬正常。沒有好與不好,在於是否適合自己。如果是羊,即使進來了,待不久。關鍵在於,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投行能否提供你想要的東西。供需分析之後自然明瞭。有個投行女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戀愛的時候會自卑,怕對方嫌棄自己太忙。開...

第一次出國自由行是一種什麼體驗,第一次出國自由行去哪個國家比較好

感受分人吧 我第一次出去覺得好奇,看什麼都新鮮 雖然都是人都是差不多的建築 想著體驗不同的風土人情,但是還有一點心理不安,因為畢竟不是自己的祖國如果發生事故不好處理 親人朋友都在國內沒人幫忙啊.如果自由行那就到了考驗你外語水平的能力與手語交流能力了哈哈,不過跟團的話一般會比較高 首先有領隊地接不說,...

你是怎樣獲得財務自由的?獲得財務自由的方法是怎樣?

以前我的財務是不自由的,我的工資基本上都要上交給老婆。後來有一次我跟老婆面對面交流了一會兒,我說每次出去都是別人請客,而自己都沒有請過別人,感覺很沒有面子,後來老婆就不再限制我的錢包,我的才務獲得了自由。通過辦屬於自己的銀行卡,工資存款都在裡面,自己想花就可以花,不用看別人的臉色。婚前簽訂財務自由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