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一隻小烏龜從小養到大是什麼感覺?

2023-06-04 08:25:05 字數 3635 閱讀 1353

1樓:炒蛋哥

從小養到大很有感情的,就像一個小孩子,全投入了自己的心血,很可愛。

2樓:名

從龜苗到成體龜需要1-2年時間,到性成熟需要6年以上,養大了不容易,長的很慢,但是養著就很有感情。

3樓:炒蛋哥

是一隻烏龜看著你長大吧,這玩意能活太久了,它長大了,你也長大了。

4樓:彤蛋卉

有很深的感情,我養大的寵物就像是我的家人一樣重要,就是後悔當初為什麼養烏龜。

5樓:蘋果蟲

首先你要喜歡它 然後要有耐心,仔細觀察它的生活規律,它活的好,就慢慢長大了。

6樓:貞慈

覺得自己很長情,也很堅持,好不容易對一件事情如此上心的。

7樓:恬淡我糾纏

首先你要喜歡它 然後要有耐心,仔細觀察它的生活規律,定時定量的餵食換水,它長大一點都很興奮。

8樓:辰星

是龜把我養大還是我把烏龜養大,烏龜不是能號稱能陪你到死嗎,總之離不開它了?

9樓:孔雁公主

養寵物,不管是龜,還是狗,貓等。給他們餵食,洗澡,換水,曬太陽,看他們一點點長大,都是滿滿的幸福感!

我家小龜養了四年,能認識主人。狗狗養了九年,他已經不把自己當成

夢到兩隻大烏龜和一隻小烏龜好嗎,夢見一隻大烏龜兩隻小烏龜

這個夢境裡既然出現了龜就說明是一個吉利的夢境其他因素只是你生活中的思想。雖然說夢境是思想的轉化,也不乏有人當天的運氣之說總的來講 夢是好夢是個好兆頭心情好 做事情才能順利。但願今後不要讓夢境困擾你。夢見一隻大烏龜兩隻小烏龜 烏龜代表吉祥,通常來說做夢夢見烏龜是吉兆,預示會生活幸福。商人夢見烏龜,生意...

朋友搬遷送我一隻小烏龜,有人說門市養烏龜不好,我家開藥店的

你覺得不好可以不養,風水管毛用,說句不好聽的有什麼損失他還給你承擔?做生意不能養烏龜,是有這個說法。信不信就看你咯 你要養就養,幹嘛聽別人的。而且 風水。現在能有多少人真的懂風水的?開飯店養烏龜好不好 好,烏龜會長的特別快 一般養金魚或者龍魚之類的比較多見哦 沒有什麼說法,龜代表長壽!別人養過的烏龜...

撿到一隻大烏龜,不知道是什麼烏龜

巴西龜,又稱 密西西比紅耳龜 巴西龜 水過背,有晒臺,加過濾,餵魚蝦 撿到了一隻烏龜有什麼預兆嗎?撿到烏龜是好事,是發財的吉兆。具體分析如下 撿到龜,是名聲財運一起到來的吉事。烏龜是長壽動物代表吉利長壽的,好好善待這個烏龜,最好是能養起來。千萬不要賣了,更不要吃了,一定要放生,對你命運會有許多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