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大作戰賣肉嗎,約會大作戰完結了嗎

2023-06-04 16:00:08 字數 2558 閱讀 1674

1樓:思存呀

不算賣肉番,它基本也沒賣肉……插圖很精美,也有一些看得人雞兒棒硬。邏輯、伏筆都很嚴密,很佩服作者的文筆和腦洞。建議去看。

第一季b站有,第二季自行雲,第三季可能18年暑假才會有。

**寫到18卷,目前直接能17卷,18卷見貼吧大佬翻譯,總共可能20卷。

約會大作戰完結了嗎

2樓:四海為家的啾啾

動漫《約會大作戰4》於2023年4月8日播出,目前還未完結,在嗶哩嗶哩更新中…

該動漫講述了名為五河士道的男生,所處的世界,正被從異界而來精靈,用超能力有意或無意的破壞。要對抗精靈,人類能選擇的手段,是用武力消滅精靈,或是「與精靈約會,使其嬌羞」!士道擁有封印精靈靈力,並轉換為自身力量的特殊能力,不過他施展能力的方式有點特別一一親親。

施展條件,得是與精靈約會,讓精靈真心誠意的嬌羞。經過一次次又「約」又「戰」的約會,士道的封印之吻,拯救了一個個的精靈,守護著世界,然而,另一股企圖消滅精靈的勢力,打破了平靜。

其中,「狂三」、「十香」、「士道」、「與精靈約會」,「使其嬌羞」等大家熟悉的名字和梗,都源於《約戰》系列動畫。

約會大作戰完結了嗎?

3樓:迷途羔羊

​《約會大作戰》的完結是許多人渴望見到,但卻又不想那麼快見到的一件事情。然而,隨著今年3月19日**最終卷的發售,約戰這個承載著許多人的青春的故事,也就此畫上一個不甚圓滿的句號。為什麼這麼說呢?

結局:士道與十香再會。

約會大作戰的結局,主要講述了兩件事情。其一,士道與精靈的最後一次約會;其二,女主角夜刀神十香的迴歸。士道與精靈的最後約會,還是一如既往的兇險,而十香的迴歸,則是由於崇宮澪留在世上的最後的一絲溫柔所致。

士道攻略了beast,十香也順利迴歸。

又是一年的四月十日,在櫻花飛舞著的校道上,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晚春的曖昧味道,士道邂逅了一位校服少女。這位少女有著如煙霧般縈繞在肩膀與腰間的夜色長髮,如夢幻水晶般的雙眸,帶著一種非比尋常的暴力般的美。士道很清楚,她就是自己日夜思念著的那位公主,但還是下意識地說出了一句話。

那句話是第一次會面時所問到的,少女笑著告訴了士道,她的名字叫做夜刀神十香。

士道沒有做出選擇。

很顯然,約戰的結局特別講究首尾呼應,它通過藉助士道與十香再會的場景,該場景其實形同兩人的初次會面,以此來終結這段青春故事。這結局的確是了卻很多約戰粉絲的心中所願,看起來也是近乎完美。可就在那完美之下,卻總是令人有那麼幾分在意,甚至是感到些許的不滿意。

約會大作戰》是一部後宮動漫。後宮動漫多數時候是要面臨著選擇的問題。在沒迎來完結之前,很多人最在意士道究竟要選擇哪一位精靈,要麼或者說,士道是不是會把所有精靈都給娶了。

然而,作者橘公司並沒有給出答案,只是留下一個開放式的結局,供大家自行猜想。有人說,開放式結局是一個比較好的結局,因為它不會傷害到太多人,畢竟有選擇,有時候的確會伴隨著傷害。

橘公司挖坑,但卻未填坑。

站在個人角度上講,我其實也在意士道的選擇,同時又支援士道不做出任何選擇,而講到整個結局,我還是覺得有些不滿意的。士道與十香的再會,的確是一件很圓滿的事,但實際上結局中涉及到的很多內容,橘公司都沒有一一解釋清楚。結局的卷章共有兩卷(21卷、22卷)之多,我們能想到的坑也是不少。

第一個坑,摺紙與二亞的死亡。這是**21卷引入的一部內容,摺紙與二亞均是在自己專屬的篇章的最後,遭受到了beast的襲擊而身死。她們兩人的死亡一度被認作是伏筆,隨著22卷的推出,橘公司引入平行世界的新概念,但卻未對摺紙與二亞死亡的現象做出相關。

約會大作戰有遊戲嗎?

4樓:大仙

問題二:有什麼約會大作戰的遊戲呢? 好像有一款遊戲和約會大作戰合作出了幾個**其他的就不知道了,因為約會大作戰不適合用來做遊戲。

問題三:約會大作戰有多少個遊戲,分別叫什麼,哪個好玩 目前只有ps3裡有。

名字是 約會大作戰 凜禰理想鄉 望。

問題四:關於約會大作戰的遊戲有什麼 約會大作戰有兩款ps3上的galgame,如果你有錢買得起ps3和正版遊戲並且有自信看懂日文你可以玩一下。

問題五:約會大作戰都有那些遊戲 約會大作戰 ps3遊戲。

第一作《凜禰理想鄉(又稱 凜禰烏托邦) 》

第二作《或守install》

問題六:約會大作戰有手機遊戲嗎? 然而並沒有,不過有個很好玩的二次元的手遊,裡面有約戰的很多人物,遊戲名叫cos大亂鬥,可以去試試。

問題七:有什麼遊戲是有約會大作戰的? 三百英雄裡有約會大作戰的角色,從十香到摺紙(精靈)都有,可以去網上搜搜看看。

問題八:這個是有約會大作戰的遊戲是什麼遊戲啊! 300英雄,這個是一個模式。

問題十:約會大作戰都有那些遊戲 約會大作戰 ps3遊戲。

第一作《凜禰理想鄉(又稱 凜禰烏托邦) 》

第二作《或守install》

約會大作戰

男主角叫五copy河士道,是來禪高中的高二學生,女性角色有很多,目前出現的有 1 五河琴裡 是男主角五河士道的義妹,頭上綁白色緞帶時是妹妹模式,黑色緞帶則是司令官模式 2 夜刀神十香 第一位出現的精靈,名字是士道取的 3 鳶一折紙 士道的同學 4 四糸乃 第二位出現的精靈 5 時崎狂三 第三位出現的...

約會大作戰5什麼時候出來,約會大作戰5什麼時候出

約會大作戰5什麼時候出 約會大作戰第五季 是由橘公司 tsunako tsunako,於20年4月12日起每週三在at x播出的電視動畫,全12話 1話總集篇。4 中國大陸由bili獨家正版。故事簡介 五年後的世界。隨處可見的巨大變化,人們不再受到過去的約束,享受著短暫的和平。在這樣的時代,精靈被稱...

約會大作戰的全部女主角名字和職業

1 第一精靈,十香,代號 公主,生命樹質點 王國,守護天使 鏖殺公,反轉後 樹質點 物質主義,守護惡魔 暴虐公 2 第二精靈四系乃,隱居者,慈悲,冰結傀儡,冷血,未知 3 第三精靈時崎狂三,夢魘,理解,刻刻帝,拒絕,未知 4 第四精靈五河琴裡,炎魔,力量,灼爛殲鬼,殘酷,未知 5 第五精靈八舞耶俱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