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可以上什麼體校?初中畢業可以讀那些體育學校

2023-01-09 11:10:08 字數 2058 閱讀 7328

1樓:荷香淡淡

初中畢業可以上體校,如果初中生想上體校的話,必須是體育方面的特長生。比如長跑、短跑、鉛球等運動專案,在參加體育考試的時候,必須要比非特長生突出。初中體育生成績只要能達到體校的標準就可以了。

體校的發展:

據統計,我國優秀運動員中有61%來自業餘體育學校。在2023年至2023年的四年中,我國共贏得冠軍的運動員高達361個,其中90%以上來自體育學校,我國在第26屆奧林匹克運動會上獲得的所有16枚金牌都來自體育學校。

2樓:玥有乾坤

初中畢業後很多體校可以去:體育運動學校招生納入國家招生計劃。主要招收體育運動學校附設初中班、業餘體校、傳統專案學校的應屆初中畢業生。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畢業如果不上高中的話,建議到職業技術學校學習一門技術,現在技術型人才也很受歡迎的。學習技術建議學習比較實用的技術。現在中餐、西餐、西點這些技術都是不錯的選擇,餐飲行業發展前景好,學這些專業就業機會比較多的。

1、學西點:人們對西點的消費越來越多,學西點技術之後不僅可以到西點企業當西點烘焙師,還可以自己創業開店。

2、學廚師,現在學中餐、西餐都可以,廚師是實操教學的技術,沒有技術基礎也可以學會的。

4樓:愛你萬年

。初中生可以上很多體校啊,比如說梁山的體校就非常好。

5樓:心跳如傅歌

初中生考體校的情況還是比較小的,一般也得高中畢業之後才能去考專門的本科類體育院校,除非你是特招的天賦比較突出的學生。

初中畢業可以讀那些體育學校

6樓:小棟說星語

報考條件:

(一)運動訓練專業

運動訓練專業(三年),報考年齡為15—18週歲,初中畢業且有一定體育專項特長的青少年;運動訓練專業(五年),報考年齡為12週歲,小學畢業,有一定的體育特長和培養前途的青少年。

(二)休閒體育服務與管理專業

報考年齡為15—22歲,初中畢業,熱愛體育並具有一定訓練基礎的青少年。

招生辦法:

(一)文化考試

運動訓練專業和休閒體育服務與管理專業的文化考試由省體育局組織。各學校負責實施,省、市體育局派巡視員監督檢查。

(二)體育測試

1、體育測試由各招生學校負責組織,省、市體育局派巡視員進行監督檢查。

2、測試專案。

運動訓練專業的體育測試按照《全省體校招生體育測試內容和標準》進行測試。

休閒體育服務與管理專業的體育測試內容為100m、實心球后拋(2公斤)、立定跳遠、800m(女)、1500m(男)。

7樓:錢煙竺俏

初中沒畢業時。

體育老師可以推薦過去的!

但是體校也有是社會上招來的,想進體校要看你的體育特長是幾級的。要突出才可以的。

進體校後會很吃苦的,教練可不像體育老師那麼慈愛。至於進體校的費用問題,因為這個要看實際情況了,教育局沒有給此收費的權利。

現在走體育路除了專業市級體校,還有其他選擇,初中畢業的可以是體育高專,有的是體育大學。

。初中畢業的考高專的還是較多。

8樓:小涵涵

提問北京。但是孩子戶口是在遼寧。

定居北京。孩子目前在學冰壺並且也參加北京市冰壺青少年錦標賽獲得第三名,但是學習成績一般,想走專業冰壺有沒有好點建議。

武漢體育學院。

北京體育大學。

上海體育學院。

成都體育學院。

遼寧的話就是瀋陽體育學院了。

提問目前初中畢業就可以上這些學校嗎?

首都體育學院 山東體育學院。

9樓:抗渴侯秉

你好我想上體校我是今年初中畢業。

10樓:小遊會更好

可以,我還沒初中讀完?我讀完了,想考體育學校?

請問初中生可以報名航空學校嗎,初中生畢業可以上航空學校嗎?有哪些在招生?

初中畢業後,繼續往下讀,畢竟讀書還是很重要的 如果實在讀不進去,那你可以考慮去學一門技術,現在社會上,你去學習航空 計算機還是挺不錯,挺有前途的 1 15歲的初中生可以上航空學校。2 航空學校實驗班面向本省範圍內的應屆初中畢業生招生,年齡要求在14 16週歲,空軍招飛機構對報名考生組織考查。實驗班單...

初中畢業能不能上體校,初中畢業可以上體校嗎?

初中畢業後可以上體校。運動訓練專業 三年 報考年齡為15 18週歲,初中畢業且有一定體育專項特長的青少年 運動訓練專業 五年 報考年齡為12週歲,小學畢業,有一定的體育特長和培養前途的青少年。休閒體育服務與管理專業,報考年齡為15 22歲,初中畢業,熱愛體育並具有一定訓練基礎的青少年。上體校注意 體...

初中生畢業能做什麼,初中生畢業後可以做什麼?

初中畢業不要先著急的找工作,從長遠考慮,可以先學門技能,現在學廚師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從事餐飲行業,可持續性發展強,學廚師永不失業,男生可以學西餐,中餐。女生可以學西點,到專業烹飪學校學習,畢業後安排就業,工作有保障。最好能邊工作邊學到一技之長,比如修車之類。或者直接創業,做一些成本不高的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