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炸雞柳的做法,炸雞柳的簡單做法

2023-06-06 11:30:08 字數 2800 閱讀 8963

1樓:陽光燦爛

炸雞柳的做,雞胸肉一塊、澱粉一小碗、大約2個雞蛋打入碗中,攪拌成蛋液、麵包糠小半盤、食鹽、料酒、白砂糖、生抽、胡椒粉適量;

1、雞胸肉清洗乾淨後,改刀成比較薄的肉片,超市中一塊5元左右的雞胸肉,大約可以改刀成3-4片,然後用刀背敲打雞胸肉,這樣做的目的是方便醃製時入味,口感也會更好;

2、按照雞胸肉上的紋路,將雞胸肉切成小一點的長條;

3、下面開始醃製,在雞胸肉的盤中放入小半勺食鹽、小半勺白砂糖、1勺料酒、1勺生抽、小半勺的白砂糖,一點點胡椒粉,攪拌均勻後醃製大約1-2個小時;

4、醃製好的雞肉條,我們先放入盛有澱粉的碗中,讓這整條雞胸肉都能充分的裹上澱粉;

5、之後將裹上澱粉的雞肉條放入盛有蛋液的碗中,讓雞肉條充分的、均勻的裹上蛋液;

6、最後將裹上蛋液的雞肉條放入裝有面包糠的盤中,讓這條雞肉條均勻的裹上面包糠;

7、將碗中所有的雞肉條都按照以上的3個步驟,蘸上澱粉、裹上蛋液、最後蘸上滿滿的麵包糠,放入盤中待用;

8、鍋中多放些色拉油,大火加熱至8成熱的油溫,大約開始要冒青煙的樣子,逐一放入我們剛剛裹好麵包糠的雞肉條,炸至色澤金黃酥脆後既可以出鍋;

炸雞柳的簡單做法

2樓:生活軌跡

雞柳迷倒了不少的小孩子,別說小孩子就連我這個大人也超級愛吃,可是偶爾吃一兩次還好,經常吃就擔心外面賣的不衛生不健康,於是乎我就常常自己做來吃,那麼今天我就來給大家分享分享炸雞柳的簡單做法!

雞胸肉 澱粉 麵包糠 料酒 雞蛋 鹽 油 胡椒粉。

01 將買來的雞胸肉洗淨切成條狀備用,不要切太大,約五毫米寬就行了。

02 將切好的雞胸肉放入盆中,加入鹽,料酒,胡椒粉,澱粉醃製一小時,我喜歡吃蒜所以還加了點蒜。

03 雞蛋打散,將醃製好的雞胸肉蘸滿蛋液,再到麵包糠裡滾一圈,全部做好後放在一旁備用,這裡我加了幾葉香菜,這樣拍照看起來好看啦,哈哈。

04 起鍋燒油,油多一點,待油熱後放入雞柳進行炸制,等炸到雞柳金黃的時候就可以控油撈出來啦,這樣美味的雞柳就做好啦,是不是很簡單呢!

炸雞柳的做法?

3樓:帶檔滑行

炸雞柳(空氣炸鍋菜譜)的做法步驟。

材料:冷凍雞柳適量。

以上份量可根據自家需要調整)

炸雞柳。1、取適量冷凍雞柳(半成品)。

2、空炸鍋待用。

炸雞柳。3、選擇炸溫200℃,直接把冷凍雞柳(不用提前解凍)放進空氣炸鍋炸籃內,設定炸制時間為15-20分鐘(視雞柳大小來調整炸制時間)。

4、炸至10分鐘時,拉出炸籃,雞柳表面刷油或噴油一次,炸制時間結束,即可取出食用(刷油時不用關機,直接拉出炸籃操作)。

炸雞柳。〖涓涓細語〗

1、冷凍雞柳是半成品,超市冷凍櫃或**有售。

2、冷凍雞柳不用做任何預先處理,直接放進炸籃就可以了,炸制時間根據放的量和雞柳大小略有調整,最後幾分鐘觀察一下上色情況,炸制時間按上色情況增減。

3、炸制中途需要刷油或噴油一次,成品跟外買油炸製成的口感無異,家中可常備些冷凍半成品,隨時可製作,非常方便。

炸雞柳怎麼做炸雞柳

4樓:旅行書桌

炸雞柳是一道家常菜,主料是雞脯肉,主要烹飪工藝是炸。炸好的雞柳可蘸醬食用。

主料:雞胸肉雞蛋。

輔料:油鹽料酒胡椒粉麵包糠。

製作步驟如下:

1.雞胸肉用刀背拍幾下,肉更鬆一些。

2.切成粗條備用。

3.加入鹽,胡椒粉,料酒雞蛋清醃製半小時。

4.蛋黃攪拌成雞蛋液。準備好麵包糠。

5.取一根雞柳蘸上勻雞蛋液,6.放麵包糠中打個滾,均勻的蘸上面包糠。

7.倒入花生油,小火燒熱油,加入雞柳,炸至金黃撈出控油即可。吃的時候配上番茄醬味道更好。

小貼士:1、熱的時候吃最好,涼了就不酥脆了。2、吃的時候配上番茄沙司味道更好。3、醃製的時候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來放醃製料,可以加五香粉,蠔油之類的。

5樓:呼和浩特歐米奇

將雞胸加工成條然後用醃雞料醃製入味,然後在排粉,拖蛋,最後裹麵包糠,在炸製成熟,最後在配上自己喜歡的醬食用。

炸雞柳怎麼做

6樓:魯姐美食

炸雞柳怎麼做又好吃?雞肉胸切成長條,加入料酒和薑絲,鹽胡椒生抽,加入雞蛋澱粉攪拌20分鐘,最後撒上面包糠放,油鍋炸即可。

7樓:大雁做美食

炸雞柳怎麼做?把雞胸肉切厚片切條,加入蔥姜料酒,生抽蜂蜜,澱粉黑胡椒粉雞蛋清,醃製15分鐘,蘸上澱粉雞蛋液炸至即可。

炸雞柳的做法

8樓:來自上庸古城誠懇的袋鼠

所需食材:雞胸肉、胡椒粉,十三香、花雕酒、鹽、生粉、麵包糠、雞蛋、孜然粉、椒鹽粉、食用油。

製作步驟:第一步:新鮮雞胸肉清洗乾淨,把雞肉上的肥油切掉不要。然後順著雞肉的紋路,把雞胸肉斜著切成片,再順著紋路改刀切成細條。切好後放入大碗中備用。

第二步:醃製雞肉。在雞肉裡撒上胡椒粉、十三香、花雕酒、鹽,下手充分抓勻。然後淋上適量蔥油並抓拌均勻,醃製20分鐘左右。

第三步:在盤子裡分別放上生粉和麵包糠,再打一個雞蛋,充分攪散。把醃製好的雞肉先裹上生粉,再裹上雞蛋液,最後裹上面包糠,裹好後放入盤中備用。

第四步:往鍋中加入適量食用油,燒至筷子放進去有密集的小泡泡,然後放入雞柳,炸至金黃即可撈出控油,再撒上孜然粉、椒鹽粉就可以開吃啦!

製作關鍵點:

醃製雞肉時淋入少許蔥油,有利於更好地鎖住雞肉裡的水分。

雞柳的製作過程就是這麼簡單,味道也是棒棒的。想吃肉的時候,換著法兒地做,最愛雞柳那股外酥裡嫩的口感。

炸雞柳怎麼做,炸雞柳的做法家常做法步驟

家庭版炸雞柳,簡單易學灶乎零失敗。今天和大家分享在家裡就能輕鬆做的一首租辯改美食 炸雞柳。用料。雞脯肉 1塊。麵包糠 適量。奧爾良烤肉料 適量。黑胡椒粉 少許。植物油 少許。大蔥 一小段。生薑 少許。雞蛋 1個弊判。生粉 適量。做法步驟。1 雞脯肉清洗乾淨,切條。2 加入蔥段,生薑,料酒。3 再加入...

炸雞柳的製作方法,炸雞柳的做法配料

主料 雞翅根3個 雞蛋1個 低筋麵粉20克輔料 蠔油2克 生抽3克 食鹽2克 奧爾良烤肉料5克 雞粉2克 料酒2毫升 無鋁泡打粉1克 麵包糠20克 植物油300毫升 1 準備好雞翅根,室溫解凍。2 將翅根去骨,去掉雞皮,切成小條條狀。3 雞肉條放入碗中,加入奧爾良烤肉料 食鹽 生抽 蠔油 雞粉和料酒...

炸雞柳的製作方法,炸雞柳的做法配料

雞柳是一種採用鮮雞胸肉為原料,經過醃漬 裹屑 油炸和速凍的雞肉快餐食品。根據消費者的需求,口味分為香辣 原味和孜然 咖哩等,食用時採用170 的油溫油炸2 3分鐘即可。由於其食用方便,外表金黃色,口味香酥可口,食用時蘸點番茄醬和色拉,非常美味,所以一直受到消費者的喜愛。無骨雞柳作為雞肉的深加工產品,...